創作內容

13 GP

動畫《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釋出第二彈宣傳影像 預定7月10日開始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6-12 11:45:05│巴幣:26│人氣:8616
  由 檜山大輔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暫譯,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官方在今(10)日釋出了第二彈宣傳影像。



  這裡是劍與魔法的世界――ヤケッパチ 戰士公會所屬的 彼得・格里爾,完美的於武鬥祭獲得了勝利,並且得到了地表上最強男人的稱號!如此一來,就能被認同和戀人 露薇莉亞 的結婚了吧…。食人魔妖精半獸人。瞄準上地表上最強基因的各式各樣異種族的女孩們,盯上了彼得的種子並即將蠢蠢欲動。為什麼人們,在完事後能夠如此的冷靜呢。過去從來沒友人所看過,地表上最強的賢者時間即將襲來!


  動畫《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預定將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開始於日本 TOKYO MX、とちぎテレビ 等播送。

STAFF
原作:『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 アクションコミックス)檜山大輔
監督:辰美
劇本:毛利のら
角色設計:石毛るい
動畫製作:ウルフズベイン

OP主題歌:二ノ宮 ゆい「つらぬいて憂鬱」(Lantis)
作詞: hotaru(TaWaRa)
作曲: Tom-H@ck(TaWaRa)
編曲: Tom-H@ck(TaWaRa),KanadeYUK(TaWaRa)

ED主題歌:Hilcrhyme 「ヨリドコロ」(UNIVERSAL CONNECT)
作詞: TOC
作曲: TOC, Br'z
編曲: Br'z

挿入歌:Shusei's Project「Ti amo」
作詞/作曲/編曲:Shusei
主唱:雅絢恵
小提琴:藤本美樹

CAST
彼得格里爾:下野紘
蒂姆·羅賓遜:浅水健太朗
露薇莉亞桑克圖斯:二ノ宮ゆい
咪咪阿帕卡斯:竹達彩奈
莉莎阿帕卡斯:山村響
碧甘埃德里耶爾:上原あかり
皮格莉特潘切塔:千本木彩花

©檜山大輔/双葉社・「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檜山大輔|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電視動畫|GNN新聞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垃圾丸
這個不會嗨爆嗎?我看完漫畫都快ㄅㄛ了。

06-12 11:53

X11111222
愛跟慾的探討,精子跟種子的抉擇,這個很正向的動畫。

06-15 12:41

A.C.G宅男
我每天都會進入賢者時間

06-15 12:42

夏音
又是個男主廢材的動畫?

06-15 16:16


露薇莉亞我婆

06-15 16:17

阿布貓
木棉花確定拿到版權,等上車

06-15 20:03

Artlas
這真的能撥?

06-15 21:23

DreaMShaDoW
木棉花已表示:
動畫瘋能不能再次衝破5%付費就看這部了,大家安全帶繫好、準備上車!

06-16 01:28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上車

06-16 11:24

小熊豆豆
冒險工會的日常系故事,期待。
宣傳圖沒有「可布子」和「妹妹醬」,期待第二季。

06-16 13:05

洛卡
說男主廢材的根本沒看內文對吧

06-16 13:36

修蛋機勒
解禁18+影片的魔法小卡卡是否要準備一下了WWW

06-16 16:14

MatinYui
紳士之作?

06-17 08:27

我好誠實
我只希望動畫能忠實呈現男主角從抵抗到進入賢者時間中的那段被省略的重要片段。

06-18 0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末放假... 後一篇:受到武漢肺炎影響 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