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冰龍訣(4)最小的皇子-巫棲

作者:Eva默緋│2020-06-12 02:48:44│巴幣:0│人氣:63
梅斯慢慢的走了出來,顯得有點尷尬。

「欸~你就是涓收留的那位女孩吧?過來一起喝茶聊聊吧!」綠髮的男子笑開懷的朝著梅斯招手。

梅斯往巫涓看了過去,後者點了點頭。
知道逃脫不了了,梅斯只好一步一步的慢速走過去。

到了亭子內,綠髮男子拍拍旁邊的晶石座椅要梅斯坐下,然後笑咪咪的盯著說。

「來了就別害羞!當作自己家吧!涓常常幫忙照顧別族的孩子,所以不用緊張!我是涓的表親弟弟,巫氏旁系的風龍族,名叫巫蹤。」自稱巫蹤的綠髮男子對梅斯伸出友好的手,梅斯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盯著眼前的手看著。

看出對方困擾的表情,巫蹤便直接牽起梅斯手,握了握。
突然,梅斯感覺到自己腿上有人趴過來。是一位黑紅相間的頭髮,梳著可愛髮髻的小孩。
朱紅的雙眼盯著梅斯看,看到梅斯緊張了起來。

半晌,小孩露出了笑容,奶音奶音的說。

「姊姊,我叫巫棲!!妳身上有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是溫柔的姊姊!!」

「我、我身上有香香的味道?」梅斯嗅了身上,沒有啊⋯

「嫣夕,棲能夠感應其他人是否有敵意或者企圖。妳似乎被棲喜歡上了。」巫涓帶著些許微笑看著梅斯,眼神溫柔。

「是⋯是嗎?」梅斯順手的摸上巫棲的頭,突然被一陣電流嚇到縮手,定睛一看,巫棲的額上也有一個跟巫涓相似的紋飾,然後是紅色的。
巫棲歪頭看著梅斯一臉疑惑。

「巫棲的身上有五雷封印。因為他有著兩種龍族的混血,尤其是有黑龍的血統。為了不能量失衡,才用五雷印封住。等他長大了再做解除。」巫涓解釋道。

「小棲可是排位第十四的龍族小皇子哦!黑龍直系血脈!!小棲啊!你是不是比較愛這個姊姊了?怎麼一直趴在人家腿上了?」巫蹤很不是滋味的看著黏在梅斯腿上不走的巫棲,手上拿了一塊桌上的綠色糕點在巫棲看過來的方向晃了晃。

見狀的巫棲趕緊離開往巫蹤的身上撲過去,取得糕點。
「雖然姊姊香香的,但是蹤哥哥也很重要,涓哥哥最重要!姊姊,蹤哥哥是小棲的,未來要當小棲的新娘哦!!」
巫棲一個勁的說了一堆,巫蹤只好安撫安撫了巫棲要他安靜的吃糕點。

巫涓倒了一杯茶,向梅斯推了過來。

「妳也嚐嚐看吧!蹤長時間在世界各地雲遊,常常帶了不同的珍奇異饈回來。棲因為只能待在這裡,所以都會黏著蹤說話,妳也別太見怪。」

「我沒有⋯」梅斯端起茶杯低下頭急著喝茶裝忙,險些燙到口,稍微吹了吹涼,淺嚐一口。

入口的茶液在嘴裡綻放了芬芳,還有一絲奇異的昇華感。入喉後一陣回甘又有尾端的香韻。

怎麼覺得這個地方好多以前沒見過看過嚐過的,難怪許多人都想要考試通過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梅斯內心想著邊小口小口啜飲著茶。

「這是蹤去了人間界東方島國取得的茶葉。據說那邊的烹茶技術了得,糕點美味,所以帶了些回來。棲喜歡甜食。」巫涓笑著看巫棲賴在巫蹤身上拼命說話,十分可愛。

「蹤哥哥說這個很好吃哦!姊姊也吃一點~」巫棲跳下來跑到梅斯面前,捧了一個糕點給梅斯。

一陣甜的滋味在梅斯心裡湧上。腦海浮現了尤拉特地摘了果子給自己的畫面。

自己,是否能夠再次快樂的展開新生活?
尤拉姊姊⋯我們總有一天能再見面嗎?

梅斯伸手接過糕點,並且跟巫棲相視而笑。

『巫涓。』

上頭突然傳來一陣蹄聲跟能量穿梭的銀鈴聲,只見一頭全身純白色、頭上有著白色犄角、些許金色鱗片的麒麟從天而降。
降到地面時,瞬間像是褪去彩衣般的化身成一名白衣青年。
但是那一聲叫喚與他們交談的頻率不同,是另一種能量傳播的震動。

「銀。」巫涓起身走向前,示意了一下巫蹤。

巫蹤也起了身,轉身看向梅斯跟巫棲。

「我跟你們的涓哥哥去談些事情,小棲你先回房去吧!嫣夕,你帶小棲回房去吧!不知道路的話,小棲會帶你去的。」巫蹤笑著。

「呃⋯好。」梅斯點了點頭。

巫棲扒住巫蹤,臉埋在巫蹤的腰間。

「那⋯那蹤哥哥什麼時候再來找小棲玩?」

巫蹤笑了笑輕牽起巫棲的手,摸摸頭寵溺的說。

「蹤哥哥不是很常來找我可愛的小棲嗎?下次再帶好玩的東西給你。你先找嫣夕姊姊玩耍吧!」

巫棲一副要哭不哭的點點頭,然後走過去梅斯身旁拉起手。

「姊姊,我們走吧!!」巫棲偷偷擦掉眼角的淚珠。

「好。」梅斯乖乖的任由巫棲牽離涼亭。

等兩人離開許久,麒麟為首的帶領著化身成龍型的巫涓及巫蹤,騰空飛離此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3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eshim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龍訣(3)三皇子巫涓... 後一篇:冰龍訣(5)六界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