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真骨雕製法 - 假面騎士DECADE(Neo) || 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而已,給我記好了!

✦AmaZinG✦ | 2020-06-10 23:41:04 | 巴幣 6 | 人氣 394


「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而已,給我記好了!」


大家好,這裏是EXAmaZinG!

今天這篇是年初Figma黑貞那時候說下一個要開的東西,結果居然一路拖到了現在。

真骨雕的假面騎士DECADE,這可是我哈了很多年的東西啊~當年超喜歡DECADE的,不過當時沒有經濟能力收當時的真骨雕然後很多年都沒有再販,現在白腰帶的版本可是被炒翻天呢。

然後呢,時王出現了品紅腰帶版本的Neo版,笨呆也順勢推出了Neo版本的真骨雕,其實就是當年那款換個腰帶配色再買一次,算是變相再販吧。

這次我就沒有錯過了~

BGM






外盒正背面,正面的盒繪和以前版本不一樣,背面則是一些基本的展示,盒子摸起來有種高級感,很好摸。


側邊有燙銀的字體,寫著英文名,還備注了是Neo腰帶Ver.的。

順帶一提,在DCD那個年代,假面騎士的英文名大多還是叫Masked Rider來著的,到了後面哪一代(我忘了)才正式定英文名為Kamen Rider的。


表盒的内側印著這段話,看起來又多了點高級感了。

接下來我們看看配件吧。


全配件一覽!

基本上和舊版本附屬的配件差不多,變更點除了腰帶部分改色之外,就是多了新十年的騎士卡,以及閹割了激情態的替換頭雕。



真骨雕製法的特色,就是還原劇中皮套的外觀和比例,同時這隻DECADE拿在手上感覺蠻有分量的,和逢魔拿來比對一下總覺得DECADE比較重的樣子。


面相部分,沒什麽好挑剔的,很還原劇中的樣式,只是覺得這次沒有附激情態的頭有點虧啊…雖然想一想也對,Neo沒有展現過激情態。


身體部分,也是還原劇中設計,腹部上的僞腹肌構造也有呢。


手臂構造,因爲造型的關係,手肘可動多少有被限制,而肩甲是用二重關節連接在肩頭上的,保證一定的肩部靈活度。


可以説是騎士靈魂所在的腰帶,更新成Neo之後,基底從銀白變成了黑色,核心部分也從白色變成了品紅色,上頭的標志從舊十年的九位騎士,增加了後續新十年的騎士們。

順著腰帶,我們看一下DCD的重要配件之一。


Rider Booker(ライドブッカー),平時挂在腰帶左側的裝置,代表著DCD的力量,也就是DCD所擁有的騎士卡片都收納在裏面。


可以打開,不過中間部分可沒有鏤空給你把卡片放進去就是了。

武器的變型是直接另給兩個不同形態,也就是劍和槍模式。


通過替換手型,可以持握武器。


腿部,造型也很還原劇中設計,但因爲造型關係,可動不是特別好,順帶一提,DCD的脚底紋路是條碼造型的。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腰帶的結構吧。


腰帶展開的結構分成這三個零件,核心、收起的基底和展開的基底,用法就是把基底從腰帶上拿下然後拆下核心,通過替換基底的方式實現展開和收起的切換。


這次附上的騎士卡,除了二十位主騎之外,還有DCD自己的技能卡以及必殺卡。

卡片的印刷很精緻,質地也很好,可以通過替換手型拿在手上,也可以插入腰帶中哦!


雖然因爲核心中央的透明件顔色有點深所以不容易看到,但是卡片插進去之後是可以看見卡背的標志透出來的哦。

基本上介紹到這裏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姿勢照,最後還有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連環照哦!

看圖吧!



模仿OP中一開始現身的動作


常見的習慣性擦劍動作


也是DCD常見的轉身舉槍射擊動作


前期還會乖乖翻開來找要用的卡,後面都直接掏了


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罷了,給我記好了!


接下來就是我準備的連環動作圖了,雖然腰部的Rider Booker忘記插回去出bug了……

但還是,來吧!
BGM


*效果音*

「接下來就用這個解決你!」

『ファイナルアタックライド——』
(Final AttackRide——)

『ディディディディケイド!』
(DeDeDeDecade!)


喝啊!
『ディメンションキック』






最後也是收進櫃子,
感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