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瑜之愛,同瑜者何人?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6-10 10:45:41│巴幣:30│人氣:368
六月六日後,我正式成為了高雄的市民,雖然還剩下短短幾天,但我仍然想用這幾天內做完市長的職務。

國瑜看著窗外的那片葉子,大風中依然屹立不搖,這一年內嫩芽早已成枯葉,枯葉凋謝後又長出嫩芽,而它依舊存在。

國瑜拿起手中的咖啡,苦笑道:「終究沒辦法陪你走到最後了。」,說也奇怪,那片葉子在那句話後就突然謝了下來。


「也許你就像我的政治生涯吧。」國瑜站起身子,默默的走離市長辦公室。

「大起大落的。」


說完後便走到了高雄大道上,他想用僅存的時間內慢慢的看完高雄市,無數的心理不甘在內心裡翻騰著,直到最後,他還是沒能讓又老又窮的高雄人發大財。

一路上,他得到了韓粉們的支持,以及酸民的數落。

一路走來,幾乎快把世間的冷暖看盡了,有韓粉們遞給他零食,飲料給予鼓勵,而酸民們則是給予謾罵,兩邊的怒火因此點燃開始對立。

國瑜加快腳步,他不願意看到原本和樂融融的高雄因他豎起對立。


走著走著,他便來到了義大,那耗大的摩天輪,讓他響起之前為了那個人,誇口說要建的愛情摩天輪,想到這裡,他不禁流下了淚水,眼睛被眼淚弄得模糊,模糊的目光中,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人便是加分,加分看了他一眼沒多說什麼,只是不削的走過,現在瑜的無助,是旁人無法想像的,選舉時大似宣導的王小姐,也讓瑜原本快樂美滿的家庭產生裂痕,即便這事情根本就可能是捏造的,這點瑜最清楚,畢竟。

誰能比他更了解他呢?

在眼前,他看到了當初在立院為了全台灣人大聲的抗議,到突破藍綠衝破高雄的圍牆,許多人的心中都因為他得到了一種安全感,他便是打破藍綠枷鎖的最好機會,之後中央為了不讓他得逞,惡意卡著他的金費。

一心想讓高雄變好的他,手無寸鐵怎麼跟這群高官鬥?

於是他被迫參選總統,他需要更多的金費來幫助高雄更上一層樓,高雄人也賦予重任給他,所以在那之前,他絕對不能倒下。

倍感壓力的情況下,他喝個爛醉,好讓煩惱都一掃而空,可惜事實無法兩全,媒體早已捕捉消息,讓黑韓產業鏈能罵他喝酒市長。


做了許多的迷因,媒體拉了許多仇恨,屢屢想要放棄的他,卻又想起曾經看過又老又窮的高雄,他再次的振作,同時也對綠營以及媒體喊出他的憤怒。

「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拎北當你!」這句話確實鼓舞了民心,但也變成黑韓產業鏈的笑話,由於常常夜讀到很晚,所以養成遲到的毛病,並被日本人戲稱遲刻魔。

但是誰又知道,他苦讀夜讀就是為了讓高雄能更好,只是不擅長言詞的他只說了一句:「高雄就是要發財啊。」他知道,高雄又老又窮的情況會讓高雄人慢慢流出去。


而他要成為塞子堵住漏洞,留住還沒走的高雄人,所以便說了一句:「你要成為塞子,還是棋子?」

他知道自己不是講話不禁大腦的,只是不善於言詞,更對應摯友的那一句:「他比你們想像中的更有料。」


也許黑韓產業鏈認為他想賣國,只要他當上總統便會完成統一,但他並不這麼想,只默默說了一句:「我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想到這裡,國瑜早已走到了摩天輪面前。


「我等你好久了。」

「你是!!?」瑜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邁!!!!!?」瑜激動的就要上前擁抱眼前的男人,只見他默默的拿出一杯咖啡:「辛苦了,瑜,好好休息吧。」


瑜哭的七葷八素的:「我……還是沒有完成摩天輪。」

邁笑了笑,摸了摸瑜的頭,並且輕吻了一下:「瑜。」


「我不就是你的摩天輪嗎?」


在旁邊人的談話中,聽說有個怪人,每天都買兩杯咖啡搭著摩天輪。



瑜拉了拉上面的紙條笑了笑。



紙條上寫著:「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瑜。」


瑜聽到這裡突然釋懷了,站起身子笑了笑:「我們是彼此的摩天輪。」說完兩人一起搭上摩天輪。



共度了美好的一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兔子胖
畫重點
共度了美好的一宵
(●• ̀ω•́ )✧

06-10 10:4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讚喔06-10 10:4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06-10 11:0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爆[e1]06-10 11:06
塵結
一大早的我看了什麼…

06-10 11: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愛,都是愛啊06-10 11:09
ijtest
看啦今天網路用的過多了

06-10 11: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來啦幹06-10 11:24
地瓜月月
J個4蝦密東東Σ┗(@ロ@;)┛

06-10 11: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愛情小說06-10 11:36
祅。
甲爆XD

06-10 11: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XD 謝謝誇獎06-11 09:29
❤園稚幼智元❤
嘔嘔嘔嘔

06-10 11:5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讚讚讚06-11 09:28
千緒
看來今天我網路野用的夠多了

06-10 12: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格用太多了06-11 09:28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後面竟然歪掉了xd
瑜邁cp相愛到最後,可喜可賀~

06-10 20: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可口可樂
06-11 09:28
Stewoaw
(?

06-11 09:0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如你所見06-11 09:29
『。』
骯,甲上上

06-13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那天,我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那天我到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