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輕浮的獅子_09

作者:✚悅 洸│2020-06-10 01:03:46│巴幣:12│人氣:115
  洪永瑡瞇開雙眼,昏沉地看著熟悉的天花板,他不僅感到頭痛欲裂以外,全身上下還痠痛不已。

  鐘文宇正要換他頭上的退熱貼時,見到人醒了,氣不打一處來。「你是有多想求關注?犯得著拿自己身體開玩笑嗎?」要是他沒誤會,洪永瑡昨天醉倒在門口,吹了一晚的冷風,結果就是著涼了。

  他好不容易消除的疲勞,好不容易得來的神清氣爽又毀在這小鬼手裡,除了要把他扶上床,還得跑藥局買退熱貼跟退燒藥。

  「啊?」不知道自己正在發燒的洪永瑡,此時迷迷糊糊地發出疑惑聲,完全沒平日的囂張跋扈,蠢弱得像隻小病貓。「嘿嘿……。」

  「你是腦子燒壞了?我在罵你竟然還笑?」

  人在生病時往往會顯露脆弱的一面,只見洪永瑡笑得有夠傻地說道。「要是感冒,文宇哥就會照顧我的話,挺好的。」

  「你好,我不好。」鐘文宇轉身去拿邊桌上的溫水跟退燒藥。「要是被洪家上門興師問罪,我可擔不起,起來吃完藥再睡,真是。」

  洪永瑡沒乖乖起身接過文宇哥手上的東西,撇頭一句藥苦不想吃,瞬間點燃鐘文宇的怒火。

  「你這傢伙,要不要臉?這都是膠囊跟膜衣錠,你跟我說藥苦?你都幾歲人了,不吃就不吃!」他將東西放回桌上,嘴巴叨念著。「虧我還去藥局買退燒藥,我才懶得伺候你,我要打給輝伯,看誰能把你接回去!」

  見他轉身就拿起手機找聯絡人,認真要叫人送他回去的樣子,洪永瑡連忙伸手阻止,抓住他要離去的衣角。「我吃……。」

  鐘文宇納悶地回頭,瞧他皺著眉頭一臉委曲,八成在想他身體都不舒服了,自己就不能讓他撒個嬌?

  「唉,你趕快把藥吃了,看你病懨懨的,我不習慣。」鐘文宇拿開他的手,隨後離開房間。

  洪永瑡看他關上房門,眼眶紅了起來,他想應該是發燒的關係,才不是埋怨文宇哥怎麼可以這麼無情?但他又自虐地想著,要是今天黑眼蛙生病了,文宇哥是不是會陪在他身邊噓寒問暖,親自幫他削蘋果。

  差異,讓人想哭。

  洪永瑡在腦中腦補得很複雜,甚至認為要是自己對文宇哥張牙舞爪地逼問,是不是會有差別待遇時,大概只會得到他的一聲嘲諷,說明是的話又怎樣?

  因為藥效使人嗜睡,洪永瑡的胡思亂想沒有結論,便昏沉地睡去了,睡得不熟的他感覺有人在脫他衣服,擦去黏膩的悶汗後換上乾爽的衣物,漸漸地洪永瑡又覺得自己想太多了,文宇哥其實對誰都很溫柔。

  夜晚,鐘文宇將便利商店賣的粥品放在邊桌上。「起來吃飯,吃完再睡。」他搖了搖洪永瑡的臂膀,順便摸摸他額上的溫度,看來已經退燒了。鐘文宇瞧他醒了,在他坐起身的同時將粥遞了過去。「我跟輝伯說了一聲,省得以為你失蹤了。」

  有了早上的教訓,洪永瑡對文宇哥不再抱有多餘的幻想,安分地吃飯。「文宇哥吃過了嗎?」

  「吃過了。」鐘文宇坐上不遠處的小沙發椅上,滑起手機看訊息。

  簡單的回應後沒了下文,房間的氣氛靜得詭異。

  「文宇哥沒要多說什麼嗎?」

  「要說什麼?」

  「你乾坐在這不會很無聊嗎?也許我們可以聊個天什麼的。」

  洪永瑡沒特別的意圖,就不想白白錯失這難得的『溫馨』時光,他清楚知道文宇哥對他沒興趣,某方面來說是他從沒卸下防衛,怕不小心熟了,到時他們之間可就不是一句『砲友』就能解釋。

  「我沒打算一直坐在這,我在等你吃完東西要收拾。你不也知道我討厭在房間放食物?」

  面對鍾文宇冷淡的表示,洪永瑡不太高興了。

  什麼嘛,說得我本該了解你的習慣似的。洪永瑡無法反駁,因為他說得對。「是啊,我知道你很多事,我知道你喜歡泡澡,有愛用的入浴劑,雖然不挑食,卻特別愛吃泡麵,最享受的體位是後背式……。」

  鐘文宇沉默地聽著他說著可能連自己都沒注意到的生活細節。

  不妙,很不妙。小獅子的惆悵出賣了心意,或許他早就知道,只是故意視而不見,就怕他們演變成現在這樣。

  「啊,聽不下去!」鐘文宇煩躁地低吼一聲,打斷他連綿不休的話語。「我說過了,我看不慣你生病的樣子,趕快好起來就幫我個忙了。」

  再度聽見關門的聲音,這次,洪永瑡從嘴邊嚐到苦澀的鹹味。



  洪永瑡在休息一晚後,腦子跟著清醒不少,他站在洗面鏡端詳回復精神的自己,昨天的回憶湧現,他的表現實在太遜了,簡直可憐到逼人同情。

  振作點,你並沒有輸給誰,論家世論外貌都不是臭青蛙能比的,你可是洪家未來的獅王,連追人都追得零零落落算什麼樣?你跟大哥不一樣,文宇哥跟玉嫂也不同,就算相遇的時機不對,我們相處得……還行吧。

  洪永瑡在心中替自己打氣,化悲觀為力量,盡量尋找文宇哥對自己好的點上做文章,起碼他願意照顧他一夜,沒叫人把他扛回家,或叫救護車直接送醫院。

  他愉快地出門要找文宇哥,在去賭場前他先去商圈外帶高級餐點跟知名咖啡廳的甜品,美其名感謝照顧,實則不著痕跡獻殷勤。

  賭場的接待員知道他是誰,沒特別上前說什麼,反正經理在不在場內,這頭獅子還是會厚臉皮坐著等,樓上辦公室有蛙哥在,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事。

  洪永瑡不敲門,直接開心地扭開辦公室的門把,開門的瞬間,只見坐在辦公桌上的人有些嚇到地抬起頭,彼此對上眼的同時沉下臉。

  「你會不會太沒大沒小?色鬼的位置你坐得很舒適嘛。」洪永瑡的好心情全壞了,他不悅地將餐點扔在會客桌上。

  黑眼蛙不想與其一般見識,冷靜地站起身並且收拾桌上的單據。「抱歉,想說坐著做事比較舒服就踰矩了,還請您不要跟經理說。」

  公式化的回應,總讓人覺得毫無生氣,洪永瑡不懂文宇哥是喜歡這死板板的人哪點?

  「文宇哥去哪了?本想說跟他一塊吃午餐的。」他愛現地拿出精緻的餐盒和甜點,想讓黑眼蛙吃味地說著。「感謝文宇哥昨天不辭辛勞地照顧我,想不到色鬼也願意扒男生的衣服。」

  黑眼蛙一聽微微變了臉色,難怪昨夜經理回到賭場時皺著眉頭,什麼也不說就直接在辦公室的長沙發上睡了,結果早上他去叫經理起床時,聽見他的悶咳聲,經理出門前,只交代要是洪永瑡來了,就說他去忙事了,叫他快點回學校,少在這閒晃。

  見他臉上出現細微的變化,洪永瑡擺明想挑事地直問。「你也想被文宇哥照顧嗎?」

  黑眼蛙回過神,輕輕地搖頭。「不會,我怎敢麻煩經理,倒是希望經理需要我時,我能隨侍左右。」

  這話乍聽之下沒啥問題,就忠心的下屬對崇敬上司的發言,可聽在洪永瑡耳裡,很刺。

  他甚至能聽見不在場的文宇哥的笑聲,笑著說:黑眼蛙是成熟的人,他懂得照顧自己,不像你,病了還想裝小孩撒嬌。

  「經理知道您今天可能會來,要我轉告您,別太常到賭場這邊晃,要是影響學業的話,他沒法跟洪家交代。」

  洪永瑡感到頭疼,不是生病的緣故,而是鐘文宇又拿洪家人來壓他,自己不是將成績保持在前段了嗎?到底要他幫忙操什麼心?

  「硬的不行,軟的不行,到底要我怎樣?真以為我沒你不行?媽的,趕人是吧,不來就不來。」洪永瑡不知對誰說話,罵完就走,連門都不帶上。

  黑眼蛙呆愣地看著來去一陣風的洪永瑡衝出辦公室,一會後,他將桌上已開封的餐點收回盒內,他有時候很討厭洪永瑡,有時後又討厭不起來……。

  不是同情他老被經理潑冷水,在他眼中的自己,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角色吧……。但事實是,他們兩人沒比誰吃香,認清自己在色鬼,在經理,在文宇哥內心的角色,就會好過很多。

  向來都是得不到的最引人朝思暮想。

  『小色,最近很久沒連絡了吧。要不要跟我出去晃晃,去狗園看旺旺?別再跟我說沒空喔。』

  「哈哈,這次剛好有空,不過在那之前,小金先載我去診所啦,我感冒了……。咳咳!」

  特意在喚自己『小色』的人面前裝得需要人照料的軟弱,不就是希望那人陪嗎?

  洪永瑡,我沒比你好過,看著經理搭上細金先生的車,再次提醒我,不管相擁多少回,度過幾夜的兩人時光,能進駐文宇哥的內心的人,絕對不是你跟我。

  想起早上經理接到電話而出門的黑眼蛙,默默地咬牙低下頭。



✚ 待續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輕浮的獅子_08... 後一篇:【BL】輕浮的獅子_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