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說話的藝術:我百納海川

作者:likwueron│2020-06-09 20:22:21│巴幣:6│人氣:157
其實這本來是上一篇要寫的,都是宗教啦,哈哈哈。
不過在講回宗教前,我要先回憶一下「非宗教」的部份。

就我記得,哦,或許該說是可以察覺的,這種事我遇到兩次,加上我自己,就是三次了。
為什麼要講我自己?因為,某方面來說,好像正因為幹過這種事,才容易發現別人也這麼做。

我能得意的部份就是,我的騙術爛到有剩,連我自己被別人點醒後都不好意思。
你甚至可以說,我是嫉妒那些人才會開一篇文專門罵他們。



所以,具體來說,他們講了什麼?
大致上就是,你這講法也是種OO。
就拿,呃,過氣的名詞好了,比如「國際觀」
我那嫉妒的對像呢,在發跡的時候,喜歡四處講,你這也是種國際觀啦、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國際觀、你這也是種可行的國際觀。等等。

但正如我前面說過的,我自己就幹過,所以碰到的時候有種:啊...你是班門弄斧逆?
然後再仔細想想,各大宗教都講過自己有多包容,有多大愛,最後,在現實的壓力下,還是要佛一佛敵人的。
敢問閣下有多大的能耐呢?



我不能說我毫無期待,反正那時也沒找到什麼事情做,就看看能搞出什麼名堂。
只是,嗯...
具體時間我沒特別注意,但,就我來看,不到兩年吧。
話變成了什麼?
「現在一堆人以為自己有什麼了不起的國際觀」
「他不懂阿姨學啦,所以他那種國際觀不合格」(其實這句是我個人想講的)



看到這種,我就在心中咒罵了:你們他媽的和主流宗教有什麼差別嗎?
唉,人性真的沒什麼差異,特別是,這些存在許久的宗教,他們走過的路,你不可能不重覆走過。
要說的話,宗教還比你更有經驗。

非得要說這些都騙術的話,反正我不可能不被騙,我寧可找經驗多的。
至少我更有把握,在我沒工作的時候,宗教可以賞我一片麵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12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佛你... 後一篇:簡論封建時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