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擁有神之眼的魔法姬似乎想當聖騎士,但總是事與願違。總之神聖類的職業都很擅長。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06-09 03:58:54│巴幣:10│人氣:102
第四篇:魔法姬,課堂。



【第一次的上課】

  由於是混合能力分班,老實說學院也無從定義這個班級的主要學習方向。

由於學生數量的關係,學院打算量身訂做課程,並且適量分組教學。

      因學院是專職培育學校,上課模式是採取專題會議制度。

所以每次上課就像是在開會,這是非常創新的教育模式。

但只對於這個學院的學生才能享有此模式的教學。

面對這群學生,老實說學院方面也是繃緊了神經。

「誒,諾瓦爾,妳修魔法好不好。」

面對涅普姬莉雅的詢問,諾瓦爾只好笑笑著答應。

作為騎士,諾瓦爾無疑是成功的,但就是贏不了鄰居涅普姬。

「好阿,但是涅普,妳修騎士我是沒法反對,但祖母留給妳的血脈神之眼不是魔法系的嗎。」

的確,神之眼在最初幾代只會容許魔法技能,但在漢貝爾家族代代努力下,血緣已經進步到能融合全魔法了。

面對上午的會議課堂,諾瓦爾表現出了精湛的騎士領導力,而作為輔佐的我,只能在一旁加油打氣。

「涅噗,妳的黑曜石瞳片要戴到什麼時候阿,剛剛吃飯時妳都沒法發現,我其實一直在夾妳的章魚丸子吃。」

為了讓鑽石之眼的魅惑副作用降到最低,我選擇了戴上魔法道具,「退魔的黑瞳片」。

這是一種強化魔力視覺的魔道具,戴上後周圍的事物會變得黑暗,然後顯在生物,或者魔法物體的魔力會強化顯示出來。

這時好巧不巧的,人稱霸道王子的領主親戚兒子威廉,朝著涅普走了過來。

並且劈頭就是一頓臭罵。

「妳是在小看這個班級成員嗎。在這裡,你覺得你那雙眼睛的小小副作用,影響的了其他20人嗎,妳現在最好把瞳片給我摘下來。」

面對威廉的斥責,涅普只好把瞳片摘下。

但為何艾德商會六公子艾德華不會上前搭救呢。

那是因為他早就被請出去玩了,但也是了解原因才出發的。

這時威廉拿出了他珍愛的便當盒,放到了涅普面前。

「不要誤會我,我只是知道妳沒吃飽,所以才把我最愛的烤排讓給妳吃。」

「其實我是在跟妳下戰帖,我希望下午的自由練習,妳能陪我練劍。」

威廉家族之所以會被領主看重,不是單為了親戚關係,而是這家族本身的實力。

威廉家族代代都是做魔法食品的,比起速效的藥水,魔法食品的長遠效益甚是巨大。

看著涅普優雅的吃著烤排,威廉的表現有些激動。

完食了料理,以潔淨魔法終了餐具並送還後,涅普直接倒頭就睡去了。

看到這一幕的威廉,下意識的拿出了枕頭,小心亦亦的整理了涅普的睡姿,而他的騎士團則是在一旁守護。

而我們的諾瓦爾,同樣也分到了一塊烤排,只是她的親衛隊為了讓她享受那塊肉,直接就把她給架走了。

在愜意的人造花園中,不時的就會傳出少女的怒吼,「啊~!好好吃」
「啊~!我要升天啦」慘叫接種而來。

而諾瓦爾的下場是,直接昏死在遮陽椅上。

這才是吃魔法食物才會有的正常反應。就連威廉也是在瘋狂讚美下完食料理。

反觀艾德就吃的很隨性,而且還一口氣吃了二份。

只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想要打好關係兼打造最強隊伍的威廉,萬萬沒想到她的班級導師居然會是那位。

人稱魔法公主的【夢幻愛麗絲】。

只見她隨手叉起烤排便大口完食,在餐具放下後就連洗淨也順道完成了。

「真的蠻美味的,謝謝你的料理威廉。」

完食後戴上眼睛繼續工作的愛麗絲。在完成第二張報告後便一動也不動,直接睡著了。

雖然下午的課堂,愛麗絲直接遲到了十分鐘,但還是有好好的來上課。

學院第一教練場,這是一座綜合武技訓練場,配有足額的專業教練。

在一陣耐力熱身後,21位學生各自組隊被教練帶走了。

以每五人為一組分為四組,分別為強襲,支援,後援,以及救備組。

而涅普與諾瓦爾被安排到了救備組

救備組的成員如下

涅普姬理雅(聖騎士)
諾瓦爾(魔女)
威廉斯頓(盾騎士)
艾德華凡斯特(賢者)
安格菈絲(精靈弓箭手)
特拉詩德爾(矮人砲手)

外加一位教師與教練,一共八名
順道一提教練是女神詩篇信徒,職業為巫女。

在經由巫女細心整備後,隊伍正體架構終於出現了。

由於騎士學院指導方針偏向於實技能力,所以類似於今天的能力調整課未來只會越來越多。

調整過後就是分組對抗時間,以2V2為單位分成二組。

強襲與後援對抗支援與救備。

期結果可想而知,強襲組與支援組各自點到為止。

但後援與救備卻打成一團糟,最後是靠著強襲與支援強勢介入才化解危機。

最後強襲組隊長諾維婭出面說話了。

「你們幾個暴力支援團體,我知道你們很厲害,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鬥成這樣。」

「我們未來可是要組成隊伍的。」

只是身為隊長的諾維婭卻怒視著威廉。

「你明明有能力組止卻不這麼做。」

只見威廉吃下最後一口麵包說到。

「雖然我是能組止,但我也要確保能互相清楚各自的能力不是嗎。」

在一陣自由練習後。接近放學時分,有些班級成員已經各自結伴回山寨休息了。

之所以稱作山寨,是因為學院特別提供了一間小型莊園來供養這一班學生。

這間學院的令一個特色是,會把同一個班級的學生放在一起,所以特招生不是最特別的,只是住的地方大了點。

而整個校區幾乎就像是小城市一樣。

身為班級導師的愛麗絲同樣也住在一起。

只是身為學生的他們,與身為老師的她,目前並未發現學院是出自於何種目的才會出大錢培養這群特招生。

而這一切的黑幕,才剛剛開始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會大作戰】第一章:蛋... 後一篇:【神之眼魔法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