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6/8 (讚系列 第二集)

作者:銬秋勤邦邦│2020-06-08 19:03:28│巴幣:2│人氣:153
嘿嘿嘿

體中何如?

爽也!!!!!!!!!!!!!!!!!!!!

今天還是由讚來服務大家,請用全力盡情享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咦......」紗夜起初無法理解燐子這句話的涵義

「妳是說我和妳一起......洗澡嗎?」

「嗯.......我...想要和冰川同學更...更加親近」

從浴室中傳出的話語帶有些許遲疑,但....當中的決心卻不可動搖

「嗯...好啊」感受到話語間的情感,紗夜脫下了衣物,進入了浴室

霧   滿滿的霧,映入眼簾的是因熱氣而霧氣瀰漫的浴室,但也無法遮掩其中那位擁有皎好身材的美麗女神,要不是「霧化女性」的效果太過強大,恐怕連紗夜都會噴鼻血直到暈倒吧!

「那......我先洗個身體。」紗夜坐在了一旁的小凳子上,手伸向了霧中若隱若現的毛巾.......

「(ㄉㄨㄞˇ ㄧㄠ ㄉㄨㄞˇ ㄧㄠ)」

「嗯.....啊!」

隨著紗夜雙手不停的搓揉,霧中傳來的神秘音效響起,其中還夾雜著一些可愛的聲音。

「(嗯?我的毛巾怎麼那麼Q?跟統一布丁一樣誒,好好摸哦!)」感到疑惑的紗夜又多抓了幾下。

「嗯~嗯嗯~~~,先.....先停...停一下.....冰川同學。」

紗夜加大了搓搓揉揉的力道,隱藏在霧中那陣可愛的喘叫聲也變得愈加清晰。

「? …...白金同學!」因為不明聲音而轉過身的紗夜此時終於自己抓的不只是毛巾,而是連那當中的白嫩胸部也一併搓揉搓揉搓揉。

原來是剛才燐子想要幫紗夜洗身體而拿起了毛巾,而舉起的高度恰好與胸口平行,不知情的紗夜就不停的抓著毛巾揉來揉去。

「不...不好意思,白金同學」紗夜紅著臉急忙把手拿開。

「沒......沒關係,那....那我可以幫你搓背嗎.....」燐子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臉也越來越紅。

「那......麻煩你了,白金同學」感到尷尬的紗夜迅速轉過身將毫無一絲累贅的身體曲線完整的展露在燐子的面前。

「(冰川同學的身體........好美...)」

冰川紗夜的身體並非如燐子一樣突出,而是將「健康美」詮釋到極致的標準身材,在弓道部長久以來的練習的肌肉毫不突兀,而是完美融入了身體曲線,標緻的臉蛋則讓標緻的五官變得更加標緻,實在是太標緻了,比PEUGEOT還標緻!

正當燐子沈浸在紗夜的標緻體態時......

「啊~~~~~~~~!」

以跪姿狀態幫紗夜刷背的燐子膝蓋不小心壓到了地上的肥皂,一邊發出可愛的叫聲,一邊向紗夜撲去。

「?」

紗夜用眼角餘光從鏡子中看見了即將撲向自己的燐子,在驚訝的同時也用流暢得不可置信的動作將右手伸過燐子腋下,側過身並用僅剩的手將燐子滑嫩的大腿緊緊地摟在其中,此時兩人的臉龐幾乎緊貼在一起。

「!!!!!」燐子被紗夜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嚇的無法動彈。

「妳沒事吧,白金同學。」紗夜用著游刃有餘的語氣說著。

「(哼,日菜平常比妳還冒失,這點程度算不了什麼。)」

「呼~~哈哈哈啊~」

在紗夜懷中的燐子似乎沒有聽見紗夜的聲音,而是將如同玻璃工藝品般細緻的雙手環繞住紗夜的脖子,原本紅潤的臉龐則慢慢貼近了紗夜的臉頰......眼看要貼了上去,但那最後一絲絲理性成了最後的防壁。


「?」紗夜凝視著燐子楚楚可憐的模樣,心中某些情感似乎湧了出來。


冰川同學…….,我…...可以抱…...一下…...妳嗎? 一下下....一下子就好了。」即使已經抱上去了,燐子仍然著尋求紗夜的許可。

…..如果是妳的話……可以喔。語畢,燐子便將環繞在紗夜脖子的雙手移至紗夜身後緊緊抱住,原本游移不定的臉龐在此時帶著撒嬌的心情不斷的在紗夜臉上磨蹭,這模樣就連愛過無數貓咪的湊友希那在看見眼前這隻名為燐子的小貓咪時,也會不顧他人目光撲上去吧。

「(呼哇燐子......不,白金同學以前有這麼......惹人憐愛嗎?)」紗夜搜索著以往燐子的一舉一動,雖然害羞內向這點有些可愛,但她從未露出如此嬌羞的模樣

~~~~~,好……好舒服喔…...嘿嘿嘿~~~~,冰川同......可以......叫妳紗夜…...嗎?燐子情不自禁發出了可愛的叫聲,在詢問的同時也無意間將頭輕輕歪了一下。

可以喲~ 燐-子-醬」受了當下氣氛的影響,紗夜少見的用著俏皮的語氣回答。

接下來只能說…...局勢大好。
她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髮色,身體曲線也是南轅北轍,甚至是個性也大相逕庭,全然相異的兩人,緊抱的畫面卻造就了最神聖和諧的畫面,對視的雙眸與緊貼的身軀足以說明她們的心意緊緊相通,從雙肩上滑落的水珠在四座山峰間不斷地交互游動、匯集,流下的滴滴甘泉(我也好想喝啊!)則在身體各處不斷強調著那肌膚是多麼的柔嫩與細緻
這......簡直是「橘勢大好」啊!!
「!!!嘿嘿嘿  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紗夜~~」燐子就像得到random star的香澄般kirakiradokidoki。

「妳今天變得有些......奇怪呢?」紗夜面露苦笑


….,不過….紗夜妳也是喔…」

的確是這樣呢。」紗夜想起了進浴室前所做出一連串彷彿大叔的行為舉止,臉上露出了略為困窘的微笑

「沒想到平常那麼可靠的紗夜也會做出這麼可愛的舉動。」

「你是指............」

「『可以喲~ 燐-子-醬』」燐子模仿著先前紗夜的語氣,半闔上的眼眸透出一絲絲妖媚的氣氛。

「嗚~~」要不是捨不得放開抱著燐子的雙手,紗夜一定會用雙手掩面吧。

「呵呵~,不捉弄妳了,不過......,紗夜總是給人一股成熟的感覺呢。」燐子將頭靠在紗夜的肩膀,原本緊抱的姿勢也轉變成燐子依偎著紗夜的模樣。

「是這樣嗎?」

「嗯.....只要在紗夜的身邊......,就會有安心感,一定是因為...妳是日菜的姐姐吧」

「嗯......也許是這樣吧」紗夜露出了些許自嘲的笑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連紗夜本人都記不太清楚了,紗夜也曾經像這樣摟著擁有相同髮色的最愛一起洗著澡,年幼的雙子不曾想過這理所當然的時光將會結束,那時的兩人總是行影不離的膩在一起,那時的紗夜不僅是日菜眼中的溫柔也是心目中的榜樣.....
不只是那時....,直至現在依舊如此

思念至此,紗夜不禁想起
兩人是何時漸行漸遠的呢?....

「紗夜醬...」
突如其來的擁抱將紗夜從回憶拉回了現實

「燐....子?」
雖然說是擁抱但那是如同姐姐抱著妹妹一般的擁抱,不過其中的扮演姐姐的並非紗夜

「有什麼....煩惱....或是...想說的話都可以跟我說....,可以不用....一個人...獨自煩惱」或許是因為極力想表達自身的真實想法,燐子說起話來斷斷續續的,但更加抱緊的溫柔擁抱說明了一切

「不....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罷了」紗夜撐起身想要離開燐子的懷抱

「不!紗夜妳現在所露出的表情....,我也不太清楚.....,不過....絕對....有什麼事。」正因為燐子是個害羞內向的女孩才能有如此敏銳的心思,比起表達....更擅於透過他人的表情及言語來揣測其中的情緒

看著不願放開手的燐子,紗夜似乎放開了什麼....

「那.......燐子,妳能夠.....聽聽我的煩惱嗎?......不用放在心上也沒關係,不回應我也沒關係.........,但也許....我需要宣洩一下....」

「不......,我會好好聽著的......,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煩惱的。」燐子臉上那「聖母」般的笑容終於攻破了紗夜長久以來的心防

「那....我就不客氣了.. 」紗夜將全身放鬆在燐子的懷中並說出了以往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集待續~

啊嘶~有夠香~~
香到我都自慚形穢了,操爆你姨德路。
聽讚說這是忍者哈特利的歌詞,雖然聽了好幾遍都聽不出來,不過無傷大雅,妳逆~
喜歡的話一定要留言跟按GP喔!
每次在學校看你們的留言都是石更火暴,比IG留言的頭香乳房們還棒。
總覺得JK(?)之路逐漸母湯。


小說:KcX_讚
貼文小編:KcX_HAKANA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布丁貓
干...我也好想抱喔

06-0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cxbang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後一篇:香香的bang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