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4-愛到底是什麼呀!?

作者:人不痴│2020-06-08 16:20:14│巴幣:20│人氣:73
////////////////////////////////////////////////////回憶篇開始!!///////////////////

  我還記得這件事,還記憶猶新呢!過了一年,就算是過了十年,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的起頭開端也是都從我和林愛世第一次認識。
  我剛上高一,就已經知道愛班林愛世嬌縱和蠻橫的行為,那時候學校傳得還蠻開的。

  高中一年級的男生,大家都知道嘛,身為身心手腳健全的新生男孩,難免會有難以抑制的獸慾。
  走在走廊上,稍微有瞄到姿態不錯的學生妹和性感又年輕的女教師。就會想要一親芳澤對吧。
  還是走在樓梯間,就這麼恰好有穿制服裙的女學生。想忍不住放慢腳步,就像MH的獵人,做出為了躲水龍所射出的扇形範圍的直狀水柱槍的蹲下姿態。
  來窺看美麗的秘密花園。
  不過呢!我總是會被恐怖的母水龍后貓了車,也就是被千音抓了包。下場都是以『死刑』來作結尾。

  剛開始被我偷看的女生,都很生氣,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治我才好。
  後來都跑到我的班上,跟千音告了狀。

  所以我每一次看了別的女孩子幾眼。
  都會被我的青梅竹馬-鐘千音知道並且執行制裁。
  之後到第一學期的中段,為我的臉安全著想,我只好安份了一點。

  不過才剛過完新年,馬上就迎接新學期。

  對了,我得先說說我在期末考和林愛世的相遇。
  嘛……我可以稱之為孽緣吧!


  考試週第二天,第三科才剛考完。
  因為是拿手的科目,我不求高分,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所以很快就寫完考卷了。
  由於今天並沒有吃完早餐的緣故,打算去一趟合作社,買個波籮麵包再配個牛奶。
  往走廊盡頭的樓梯,行走。
「喂!前面那一隻,趕快閃開!!」

  正當我準備下樓梯時,突然後方傳來嬌柔細嫩的聲音叫我閃開點。」
『那一隻』應該是指我吧!?我是人,不是畜牲啊!副詞要用個才對呀!
  除非她國文不好,要不然就故意罵人的。」

「喂!你怎麼還不閃呀!咦!……呀!!!」

  我在思考剛才那句話,突然間被柔軟和帶點芳香氣息的身軀擊中,我整個人因為腳沒有站穩,往樓梯的梯度,由上往下,像籃球般,用滾的,滾下樓去……
當然我是有血有肉的物體呀!成受的痛覺,在倒在地上,全部地湧了上來,侵入我的大腦知覺。
「靠!……痛啊!我的腰呀!!啊……唔!?」正要痛喊同時,我的嘴被粉紅色衣物撲了上去,我的眼睛被深藍色裙子所遮住了。

  不過我的鼻子卻是聞到,令人心癢且芳甜的蜜香!
  沒過幾秒,我鼻間的觸感已經跟褲物分離,眼前一片光明,也同時我看見一位女孩漲紅了臉,怒視著我。那憤怒又帶點嬌憤的眼神,感覺好像是很想把我給殺的樣子。
  突然我有股不好的預感……

「你……這傢伙……你竟敢……性騷擾我……!?」這位女孩子握住拳頭,看她好像是抵住脾氣樣子,但是感覺是怒氣不減反增!越來越憤怒……

「呃……對、不起,這只是個誤會呀……」我還倒在地上,正要起來時,突然腹部被女孩的嬌柔細嫩的玉腳猛力一蹬。

「唔!」我痛然失聲……我出了叫聲,頭腦也往上仰,我看到周圍有幾個學生正在笑吟吟看這場戲……
  媽的,我竟然成圍觀的角色!

「你敢說是誤會!你明明就是死大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你這個豬狗都不如死變態,我要踩死你!我踩我踩我踩我踩!!!」
  女孩子狂暴化了,她臉紅地用腳瘋狂在我身上無定點亂踩和亂踢。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本小姐竟然會被你這種人玷辱!!」


「痛、痛啊!!!痛死我了啊!我就跟妳說了對不起咩!不要再踩了啊!」我全身像是被山貓亂抓般地肆虐一樣,充滿了疼痛感。

「哈哈、哈哈。哈哈阿!一個大男人會被小女孩吃得死死的!」
「沒辦法!誰叫林愛世是校董千金,誰敢頂撞她呀!」
「對呀!欺負她可是會被退學的喔!她爸爸很有權力的!」
「唉……有錢人還真是爽啊!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是啊!還真是囂張!當少爺千金的人都還蠻跩的嘛!」

  周遭的學生還毫無忌憚地聊起天來,說是聊天,還不如說是冷嘲熱諷。
  針對的人不是我,而是這位女孩,他們說她叫林愛世,難道她就是林愛世嗎?

  我怎麼那麼倒楣,遇到麻煩的女孩呀!
  突然砲火停住,好像是被剛才幾句對話影響。也沒在臉紅了。她還是怒視著我。她對我問道:「喂!你叫什麼名字,什麼班?」

「李哲修,一年孝班。」我被她踹到已經痛到頭都嗡嗡叫了,我先敷衍幾句。希望不能再惹事生非了……所以我打算先來個抱歉的誠意,先報上了名。

「哼!先放過你!以後我還是會找你算總帳的!」林愛世斜視著我,放下這段令人感到麻煩的話,離開了這裡。

「啥!這女生頭腦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呀!!踹人不道歉的嗎?還說要跟我算總帳,這是什麼鬼東西呀!!!!」我憤力地吐嘈現在這個窘態!

  要不然我真的很無奈,真的是無奈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清楚這場面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