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20200607

作者:夏目上將│2020-06-08 00:08:14│巴幣:14│人氣:139
本週工作超級忙,為了對產品做測試,連續幾天在兩地的辦公室來回跑。

有點懷念起以前在中研院出差的日子,但其實這樣產能很差,我就只是過去,然後測一點點東西,然後回來。

如果能在辦公室測的話半天大概就結束了吧,不打混的話,但這樣子一兩天就跑不掉。不過出差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有時候就只是人需要到那邊然後把東西弄好,大多時間其實都浪費在坐車上。

還好,只是在台北境內,所以轉乘方便,如果像以前我在中研院的時候,就算是專人運送也是得到深山裡,有時候一大早五六點就得出發,因為不在時間內到根本測不完。

嘛…會懷念這種感覺就表示我又朝老頭子邁向一步了吧。

家裡的狀況回穩,跟老爸通話結果,感覺他快放棄了,覺得我超過四十歲不可能騙到女生了吧,我自己也覺得是這樣呢,畢竟我本來就討厭用騙的。年紀到了,開始禿了,身體各種狀況,條件越來越差,談甚麼戀愛?

追根究柢就是自己對戀愛兩字的門檻實在太高了,想要找性靈上相合又看得順眼的伴侶,這我是有明確認知的,甚至是悲觀的。這不是自怨自艾是有自知之明啊,算命的小姐也說了,我喜歡的是那種願意主動跟隨我的,願意理解我的想法的。這種得比純粹依靠肉慾的對象還難找吧,還是不要想太多,隨緣比較好。

反正我已經做好孤老終身的最壞打算,早走晚走差別不大。重點是要怎麼活得像自己,不是為了別人的想法或期望這類有的沒的去活吧?

依然是牢騷,發一發就沒事了。身體的狀況,感覺老毛病又犯了,左腰痛得很像幾年前腎結石掉下來的時候。印象中去年才剛打碎一次不是嗎?怎麼又來了?雖然我這個冬季真的沒好好喝水就是。

眼睛的狀況,稍微習慣了陰影,其實這樣不好,但還是得習慣,不然打字都沒辦法打。睡眠時間依然不好調整,這一周平均還是沒睡超過六小時。

體重沒下降,腳的痠痛一直沒消失,牙套碎掉了,還好醫生看過後覺得可以做,本周就會開始裝釘做牙套吧,拖了一年的毛病到現在才總算解決囉,也算是好事?

不過還是很快樂,本周的各種操作都帶來不錯的效果,貼圖社團也破四百人了,就只是因為一篇照片被不停轉載而已,社群經營真的是很有趣呢。最近也開始加入幾個萬人規模的動漫社團
準備要開始下一階段的計畫。

目前的每日造訪人數有很大的水分,這邊特地提一下。大概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水準,至於能有多少提升就不知道。初估這波操作後只在站內發文大概最多就150吧,轉換率低得可憐而且這還是樂觀地估算。沒辦法,短期影響力要實質地轉換成長期影響力,這比例低得可以喔。如果要把長期影響力再轉換成宣傳力,那比例也很低。如果還要把宣傳力轉換成實質的銷售量,當然難度就更高了。

這還沒算公關危機的部分呢,不管怎樣總之想靠自己行銷經營,真的是很花功夫的事。現在坐起來根本沒辦法顧及創作啊,自己當初想要兼顧這件事實在是天真了點。

總之,目前正在緩慢轉型,當然小說還是要寫就是,但第二卷寫完後要不要繼續,還是要看有沒有靈感跟反應如何吧。

第二卷完成後照樣會做第二波宣傳,這次自然是會擴大宣傳的範圍。這大概都是下半年要做的事情,跟人生整理一起處理。

當然前提是沒拖到啦,我覺得從四月拖到現在其實已經很扯了唉唉。

本來周末是打算出去走走的,無奈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就放棄出門啦。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熱,為了避免中暑,要想出遊大概還是會往山上跑吧。

接下來的人生整理還是得繼續下去,換電腦,換手機,整理環境,把一些二手書淘汰掉。晚上一時興起開始整理舊照片,結果整個備份硬碟跟雲端相簿都翻遍了,還以為有一部分照片已經被自己不小心砍掉了啊。還好後來在分身的雲端硬碟找到,不然大概又會惆悵一會兒。

人生就是不斷地失去跟獲得,在整理時看了看曾經拍過的照片,這感觸就特別地深。接下來的日子大概也是這樣,要在選擇與後悔中度過吧。

不過下一個十年會怎樣,誰知道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遊記:金山溫泉之旅... 後一篇:經營應用篇:imgur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