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神愛之鐮

作者:銀醬│2020-06-07 20:13:12│巴幣:2│人氣:44
序章:過往的歸來
「唔…救我唔……救……」
已經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拼了命的大喊呼救還是單純想在死亡邊緣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心裡想著:「原來…這就是我的結局,好…好丟人。」漸漸的,意識開始模糊了起來,眼前的世界也逐漸變得灰暗,就在自己快要被絕望吞嗜前,耳朵隱隱約約地聽到:撲通!一聲後,就徹底失去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咳咳……這裡是……?」在陌生的地方(床上!)醒來,乾咳幾口水後,很本能的迅速環顧了四周(大至上安全)心想:「這是哪?我睡了多久?!」突然,身後傳來……咿呀……(開門聲)那個當下,身體本能地往床角撲去,並小心警戒的看向門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有種自己正炸著貓毛的fu——是錯覺……應該……)
從門口走出一個人影(看不清楚TT不過從身型應該是偏瘦弱的男性)
人影慢慢的走到了床邊並看向了我(他每靠近我一步,都讓我多炸一次貓毛——不過……臉蛋倒是長的不錯……我怪怪的!)
他朝我笑了笑後,便輕聲對我說:「小貓咪 ,妳醒了啊,有沒有哪裡會覺得痛?」
(貓咪!~~~~~~)就在我受到驚嚇的瞬間,我醒了!我躺在熟悉的床上,起身,看著靜靜躺在桌上,那份剛送來的名單一眼,輕輕嘆了口氣,拿起靜立在書桌旁的粉白色大鐮、披上紫黑色鑲紅邊的斗篷,並用略帶點稚氣的聲音說:「也是時候該工作了」
……樓下飯廳……
一頭金色短髮、身材高挑且不知為何穿著女僕裝的女性,此時正用她那碧綠色的雙眸看著面前正在用餐的少女。
一頭純白長髮即地、身材嬌小並穿著嫩櫻色細肩帶洋裝外加一件紫黑色鑲紅邊的斗篷,精緻的小臉蛋配上左金右白(失明)的異色瞳,簡直就跟幻想世界中的異界少女般。
此時穿著女僕裝的女性發,用機械式的聲音向眼前的少女開口說:「夢蘿大人,您今日的用膳時間,比起前兩天又提早了不少,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身體有哪裡不適呢?」
被稱作夢蘿的少女用稍微有點不滿的語氣回道:「首先,芽菜我跟妳說過很多次了,家裡就只有我們倆,就不要用『大人』來稱呼我,我的身體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做了一場夢而已。」
被稱作芽菜的女性:「唔!……又是夢嗎?」
只見夢蘿點點頭後對芽菜問道:「怎麼了?不就是做夢嗎?」
芽菜陷入短暫的沉思……隨後說:「夢蘿大『嗯哼…』抱歉——吶的夢蘿,這應該是妳最近第三次因為做惡夢『才不是因為惡夢!!!』……好——^做夢^而提早起床……是嗎?那今天做的是有關什麼的夢?」……一小段時間過了
……門口……
手持粉白色大鐮,披著紫黑色鑲紅邊的^邪皇斗篷^,夢蘿朝芽菜揮揮手,一邊說:「那麼芽菜,我去工作嘍~」即便披上代表高階死神的邪皇斗篷依然無法改變的事實,那就是——她仍舊是一個孩子,芽菜看著站在眼前的小女孩,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慨……即便不捨,但!基於契約的無奈,芽菜依舊以笑容回應道:「要記得早點回家吃早餐啊,要是再像前幾天那樣子,我可是會生氣的」夢蘿依舊是笑著:「嘻嘻!我知道了,記得幫我煮我愛吃的,拜託嘍~」說完,夢蘿變揮舞手中的大鐮,從原失消失
……飯廳……
芽菜坐在剛剛吃飯的位置抱著頭思考中…………心裡想著:「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沒記錯的話16天前是^有關貓的夢^8天前則是^有關溺水的夢^而今天是……^有關少年的夢^…………喵!」突然,腦海中傳出貓的叫聲……此時的芽菜瞪大雙眼,似乎想到某種可能信:「難道是……八年前……不可能!」這個猜測隨即被自己強硬式的推翻………………硬逼自己冷靜下來後,芽菜口中唸唸有詞:「八年前所發生的事情,夢蘿大人她是絕對不可能想起來的……那為什麼夢蘿大人現在會……明明都特地消除了那段記憶……到底是為什麼現在會……」

第一章:第二次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世狸
不知道怎麼,有種很適合放進RPG遊戲的敘述感覺

06-08 10:34

銀醬
要是真出遊戲的話——也許真的是RPG呢XD

06-08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35100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日物語插曲... 後一篇:特攝二創同人:假面騎士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