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拉之星月光~瑟特的生日☆10/27~拉之星月光

作者:西行寺 幽幽子│2009-07-17 13:51:21│巴幣:0│人氣:1016
綠洲! 

「怎麼回事,太陽又像幾年前一樣被黑暗給覆蓋了!」凜說。 
「難道大邪神佐克內諾法將在復活嗎?」小遊說。 
「奇莎拉,你在哪裡?」紫月說。 
「噓!現在出聲的話,奇莎拉有可能會被殺掉的!」亞蘭達說。 
「你們陪到這就好了!全部都待在這裡!不准跟過來!」瑟特對全體命令道。 
「可是…」神官團還是很憂慮。 
「誰敢跟來,我回去就以叛國罪判除死刑!」瑟特說完就走。 
【反正,你們跟來也只會喪命而已。如果預言終要成真,你們也還是…會知曉的!保護子民也是法老王的義務!】瑟特心裡想著。 
眾人以不解的神情看著瑟特獨自一人走向叢林中! 

盜賊王的所在處! 

「哼…瑟特,你可終於來啦!」盜賊王望著瑟特。 
「把奇莎拉交出來!」瑟特憤怒的說著。 
「喲喲喲!真兇,真兇啊!你的寶貝皇后在那裡!」盜賊王指著倒在地上的我。 
「奇莎拉!」瑟特正想跑到我的身邊,卻突然被擋住了。 
「這可不行!瑟特,我要在這裡報仇,把上次輸的都討回來!」盜賊王立刻召喚出迪爾幫多。 
「哼…你這不知死活的小盜賊,你還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吧!我告訴你,我現在跟奇莎拉都已經取回力量,你這喪家犬已經不夠看了。我乃風暴之神瑟特,奇莎拉是奈芙緹絲女神!」瑟特說。 
「這怎麼可能,一個真正的神怎麼有可能來凡間活受罪!迪爾幫多,螺旋波動!」盜賊王說出攻擊指令。 
「哼…召喚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太陽神的翼神龍、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瑟特說完決鬥盤上就出現了三幻神的圖案。 
「哼…三幻神我也打的敗!迪爾幫多,超越神吧!」盜賊王。 
「在以王之名將三幻神融合,召喚光之女神~赫爾阿克地!」瑟特說完三幻神開始進行了融合。 
「這怎麼可能,你有辦法召喚!」盜賊王驚訝的看著光之女神。 
「你別小看身為風暴之神的我!你敢把奇莎拉傷成這樣,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瑟特說。 
「那我就在次變成大邪神佐克!」盜賊王說完後就變成了大邪神。 
「哼…上次光之女神就把你打敗了,你還有什麼好說的!」瑟特說。 
「上次是上次,這次我有籌碼!」大邪神把我給放在手上。 
「還不把奇莎拉給放開!我以風暴之神命令你!」瑟特大聲的說。 
「我也是神,我憑什麼要聽你的?佐克火炎加農砲!」佐克開始攻擊了。 
但是,瑟特卻因為我在他手上而不敢發動攻擊。 
「哼…你就等著挨打吧!赫爾阿克地!天崩地裂!」佐克打重了光之女神。 
「嗚…」瑟特的魔力也減了不少。 
「最後一擊了,黑暗將再次統治這個世界!天災地變!」佐克發動了攻擊。 
【可惡,我竟然連奇莎拉都救不了。】瑟特在心裡想著。 
【不可以,我絕對不會讓瑟特受到任何傷害的!】我在心裡想著。 
我張開眼睛的瞬間,白龍也被我召喚出來了,我立刻托起身子跳到白龍身上,飛往瑟特身邊,希望能幫瑟特擋住攻擊。 
「嗚…」看來我可能稱不住了。 
「奇莎拉!」再一次,瑟特再一次看見我從他面前倒下。 
「瑟特,快用光之女神發動攻擊!我是不會死的!」我對著抱著我的瑟特說。 
「光之女神,赫爾阿克地!」瑟特說。 
「光創生!」光之女神在聽到瑟特的攻擊指令後,立刻發動攻擊。 
陽光再次回歸大地,黑暗再次消失! 

眾人不管瑟特的命令全都跑了過來! 
「法老王、奇莎拉!」眾人說。 
「奇莎拉!」瑟特輕輕的叫著抱在他手上的我。 
「奇莎拉祂還活著吧!」紫月說。 
「放心吧!祂只是進入假寐狀態!回去好好修養就可以了!我先帶奇莎拉回皇宮!」瑟特說。 
瑟特說完就自己用魔法帶我回到了皇宮! 
「那我們是要自己回去囉!」遊戲望著消失的我跟瑟特說。 
「看來是這樣!」其他神官說完就騎上馬,眾人也騎著馬返回皇宮。 

晚上宴會結束後,寢宮! 

「奇莎拉,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讓我擔心?」瑟特望著我說。 
「嗯…你也說過『我對你的愛是連拉之星月光都知道的,你永遠是我的摯愛!』,瑟特,你果然知道用拉之星月光就能喚醒我!」我輕輕的靠在瑟特的肩上說。 
「好啦!拉之星月光還你!」瑟特說完便把拉之星月光還給了我後,親了我一下。 
「奇莎拉,你還好吧!」小遊、亞蘭達、凜、紫月、遊戲衝了進來,還好他們都沒看到。 
「很抱歉喔!今晚最後一天的宴會不能陪你們了!」我說。 
「沒關係!你醒來就夠了!」亞蘭達 
「明年還要邀我們來喔!」紫月 
「嗯…我一定會的!」我說。 
「那就再見了!我們明天就會來神殿的!今天先回家去一趟!」小遊說。 
「瑟特,可以吧!」我問道。 
「哼…就隨便你們吧!」瑟特說。 
「耶!太好了!謝謝,法老王!」小遊、亞蘭達、凜、紫月說。 
「那就明天見了各位!」我說。 
說完大家就走了,只留下我跟瑟特。 

「他們應該都不知道你所掌管的『拉之星月光』長什麼樣子吧?」瑟特望著我說。 
「是啊!瑟特,你知道嗎?今年你的生日真的讓我們經歷太多事了!」我輕輕的說。 
「是啊!奇莎拉,我總覺得我能給你的永遠都比不上你給我的!」瑟特把我抱近懷裡。 
「嗯…我永遠都會愛著你的!瑟特,生日快樂!」我輕輕的說著。 
「奇莎拉!」瑟特抱緊了我,再次吻了我,這吻是甜蜜的會讓人窒息的! 
我所掌管的拉之星月光正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個皇宮。那光芒伴隨著回去的客人,也伴隨著程中的人走入夢鄉! 
我們兩人在次入睡。明天亞圖姆跟瑪娜將舉行結婚典禮,終於這對情人也將再次的聚在一起直到永恆,這個宴會將會有眾神的參加,他們將受到神祇的祝福! 
兩人將會如同我跟瑟特一樣,永遠在一起。我在此以奈芙緹絲女神之名為他們祝福。 

究竟那神秘的『拉之星月光』長什麼樣子呢!在後來將會再次提到祂,就請大家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今年瑟特的生日宴會在此畫下了句點!『瑟特,祝你生日快樂!』這句話再次從我口中傳出,伴隨著拉之星月光的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莎拉|瑟特|青眼白龍|遊戲王|拉之星月光|角色扮演|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miaqu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夢幻奇緣 2-水... 後一篇:神無月‧生日☆序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