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一場戀愛吧!6-1.又是黃腔力全開的一集啊

作者:艾羽│2020-06-07 11:55:37│巴幣:14│人氣:203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經過兩天假期,莫亞終於在家裡渡過了和重生前一樣渾渾噩噩的生活。

  一覺睡到中午後起來吃個午餐,之後打電動和看漫畫、小說到傍晚,吃晚餐洗完澡後繼續打電動直到凌晨三點才睡著。

  然後第二天也是一樣的循環。

  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莫亞打了個相當疲憊的哈欠,一旁的重明都快看不下去了。

  「你明知道今天要上學為什麼還要打電動到凌晨三點啊?」

  「打電動到隔天是一種人生態度,不爽就不要玩,要玩就要玩到最強!」莫亞故做颯爽的說道。

  「聽起來是很帥,但其實還滿廢的。」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得邊走邊聊,這時一名少女從背後撲向了莫亞,手臂緊緊環抱在他的脖子上。

  「學長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喔~」

  「篠...雯...」莫亞被掐得快喘不過氣,只能勉強叫出對方的名字,像是在宣告投降一樣不停拍著她的手臂。

  但篠雯似乎並沒察覺到自己最喜歡的學長快斷氣在她手中,還將鼻子湊近聞著莫亞身上的味道。

  「果然還是學長的味道好,真香~」

  莫亞肺部的的氧氣已經嚴重不足,此刻的他臉色發青嘴唇發白迷迷濛濛中好像看見了神明在遠方對他招手。

  
  —這次神明還會讓我復活嗎?


  這是莫亞意識迷離之際唯一想到的事。

  「真是的,妳最愛的學長快要被妳殺掉了。」

  就在莫亞感覺靈魂要離開這塊軀體時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他一聽就認出了那是當時和篠雯一起在外面受她們班導師責罵的女同學的聲音。

  「就是啊,這樣學長太可憐了。」

  這個聲音很陌生卻很好聽,就如同聖母般好像還閃耀著慈祥的光輝。

  但莫亞也沒心情去探究這甜美的聲音是出自於誰,他嚥下最後一口氣任由自己的靈魂被風帶往世界各地去。



  「學長~學長~」

  莫亞的眼前一片黑暗,他能聽到篠雯擔心的聲音以及搖晃自己身體的微小力道,感覺起來還挺舒服的。

  從背部的觸感來判斷自己現在應該躺在水泥地上,堅硬卻平整,和保健室的床有點像。

  說到保健室他就想起在以前每當碰上體育課時總會假借肚子痛的名義去保健室然後在那張堅硬的床上躺上一節課,雖然那張床不比自己的床柔軟但就學校器材而言那算是上等的補眠神器了。

  如果還有機會他真想再次躺上那張床好好睡上一覺。

  「你還不快給我起來。」

  腹部遭受重擊,莫亞撲嗚了一聲上半身和下半身猛然躬起行成了「ㄑ」字型,隨後翻了個大白眼後再次躺回地面,這一下還真的昏過去了。

  但對方卻沒因此放過他,她跨坐到莫亞身上抓起他的衣領前後甩動。

  「大腦...在震盪...」莫亞無意識的說出這句話。

  但事實證明這麼粗暴的叫法對於睡眠不足打算在水泥地上睡上一整天的高中生特別有效,莫亞很快就甦醒過來看清眼前的少女的面貌。

  對方有一頭綁得過長的米白色馬尾以及那雙抖M們看了會異常興奮的冰冷雙眼,從她纖細的鼻梁和有力的眉毛中能感受到一股堅毅,宛如一輩子都不會迷失在黑暗中的人一樣。

  「早安啊...詩芷。」

  「早個鬼,你大白天躺在馬路上是在幹什麼啊?」

  「我又不是自己想躺在這邊的。」

  詩芷現在正跨坐在莫亞的身上,篠雯、黑黑和小麻站在她的背後,而再往後面就是一臉陰笑默默從側背書包裡掏出匕首的詩涵。

  這一幕只被莫亞一人看見,他嚇的猛吞了口口水,不停在腦海理祈禱自己能活過今天。

  「你醒了真是太好了莫亞學長,還有謝謝妳路過的學姊。」篠雯衝過去抱住詩芷和莫亞。

  這一抱,三人的臉跟身體緊緊貼在一起,莫亞清楚的感受到從詩芷身上傳來的香味,肌膚感覺起來就如布丁一樣柔軟,莫亞從沒想過這個長期在太陽底下奔跑的冰山女王臉頰竟然可以這麼有彈性。

  「快點給我起來!」

  篠雯如同不定時炸彈的行徑也讓詩芷亂了分寸,臉色脹紅散發著害羞的熱氣,身體也如毛蟲般蠕動。

  「等一下,詩芷妳的大腿的動作不要太大,那裡是...痛痛痛痛痛痛,就說不要太大了!啊—」

  「欸?你怎麼了?別再給我昏過去啊!」

  詩芷看著一臉生無可戀翻起白眼的莫亞,不解為什麼他又暈過去了。

  「那個...學姊妳的膝蓋壓在很不得了的地方喔。」在一旁目睹這奇觀的小麻說道。

  篠雯也輕巧的離開詩芷的身上,想看看她到底壓到了什麼。

  這一看,篠雯也露出大事不妙的表情。

  「到底怎麼了?」詩芷有點慌張。

  「妳左邊的膝蓋。」篠雯雙手摀嘴,有如青澀少女般顯得害羞。

  詩芷不解的轉頭一看,發現自己的右膝蓋壓在莫亞的腹部,而左膝蓋則壓在他兩腿之間,且不偏不倚正好就在...

  「原來就是因為這裡被壓到才痛到昏厥的啊。」詩芷故作冷靜的從莫亞身上站起來。

  雖然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在座所有人全都發現她的耳根已經變得通紅,顯然她內心一定很害羞吧。

  詩芷也發現她們臉上的笑容雖然禮貌但裡面卻蘊含著說不出得尷尬,當下的她實在很想挖個洞躲起來。

  「還不都是你的小O雞沒事長在那種地方我才會不小心壓到,如果你和昆蟲一樣需要用時在掏出來的話就不會發生那種事了啊!」詩芷邊說著連自己也聽不下去得推託之辭邊輕輕踢了莫亞兩腳將他叫醒。

  「這種說法也太不合理了吧。」莫亞從地上慢慢爬起,雖然臉上有滿滿的無奈卻沒有一點怒氣。

  「本來就是如此,在這方面你比昆蟲還不如。」

  「照這邏輯的話那天下的男人大概都比不上蟲子吧!」

  「沒錯。」詩芷凜然說道:「把傳宗接代的器官露在身體外面晃來晃去你們男人難道都是傻子嗎?這麼重要的東西應該要像內臟一樣用骨骼保護起來然後在由皮膚包裹在體內才安全啊,你們的身體也太不符合進化論了吧!」

  雖然詩芷的語氣還是和平常一樣高冷如女王,但內容實在太沒營養了,篠雯、黑黑和小麻三人的嘴張得老大,不敢相信自己剛才聽到了什麼。

  而莫亞和詩涵與她已經是老相好了,早知道詩芷寧可用無可救藥的藉口推責也不可能道歉。

  「竟然可以說出這種觀點,難道妳的生物學也是田徑隊教練教的嗎?」但就算知道詩芷就是這種個性莫亞還是會毫不客氣的對她吐槽。

  「本來就該如此,重要的器官就該塞在身體裡,心臟是如此、胃也是如此、子宮也一樣,那為什麼男人卻可以把生殖器官大大方方的放在外面甩來甩去呢?」

  「才不會大大方方的甩來甩去呢!」

  「那真失禮了,原來是小小圓圓的甩來甩去。」

  「小小圓圓又是什麼形容詞啊?還有為什麼妳總認為會甩來甩去呢?」

  詩芷和莫亞開始了內容極為低級的吐槽攻防戰,害得在場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到哪裡去,偶而還會遭到路人鄙夷的眼神。

  在激烈的辯論中莫亞長期居於下風被詩芷激得臉紅脖子粗,樣子看來一點餘裕也沒有,但在篠雯眼裡看起來卻非常開心甚至可以說是幸福。

  她又看向了詩芷。

  她臉不紅氣不喘,看起來就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宛如就像貓在玩虐獵物一樣,只是單方面的調戲,勝負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但那抹笑容裡卻並非只有單純的戲謔,雖然還很微小但篠雯卻能感受到有另外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正在生長,或許有一天這株小苗會成長為參天大樹,也有可能會因為缺少養分而乾枯死去。

  篠雯再次看向莫亞。

  現在的他已經完全在辯論上被詩芷壓在地上摩擦了,雖然表情很不甘心但卻還是洋溢著幸福感。

  看著這樣的光景篠雯釋然的笑了笑。

  「看來我...沒機會了。」

  在這歡樂得氣氛中沒有人聽見篠雯有史以來最絕望的話語以及她臉上落寞的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個路過的人
喜歡這句「打電動到隔天是一種人生態度,不爽就不要玩,要玩就要玩到最強!」www

06-07 11:58

艾羽
這是我的人生寫照06-07 12:06
睦月 雪芽
閃光

06-07 12:03

艾羽
亮瞎所有人了06-07 12:06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學妹不能輸RRRR

06-07 12:09

艾羽
自古學妹多敗犬06-07 12:20
路邊的野貓
真的是黃腔開滿了www

06-07 12:18

艾羽
黃腔開好開滿,看到人就崩崩崩06-07 12:21
yehaolin
我看了什麼...

06-07 19:58

艾羽
關於男人雞O的不合理性06-07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後一篇:非常感謝各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