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6/6 韓國魚,可憐哪!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0-06-06 23:12:12│巴幣:22│人氣:286
(無論何時都不放棄,這就是,家人的牽絆!)

今天傍晚的時候,韓國瑜正式被各位高雄的朋友以手上的選票趕下台!高雄的朋友,你們打出了漂亮的一仗,讓奶共廢物展現了向支那低頭的下場!

這回的傑廢&基德編年史播的是羅布劇場版,一年後再回看簡直就是劃時代的進步,從頭到尾都是CG的格羅布、空戰部分得沒話說,小陸說出家人的牽絆簡直讓人起雞皮!

4th Live只看了三分一,明天一定要早起 看完Day 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nshine!!|ラブライブ!|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超人力霸王Geed|LoveLive!|超人力霸王Dyna|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留言共 3 篇留言

golden
高雄市議長剛剛自殺…

06-06 23:4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個我剛剛有看到,是做得太多虧心事才自殺嗎?06-06 23:44
golden
應該是受不住刺激而自殺

06-06 23:4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應該就是挺韓的下場06-06 23:51
千夜老師ღ
封面是捷德XD

06-06 23:5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是的,請稱呼基德!06-07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既然韓國魚被罷免了,我們... 後一篇:6/7 到底誰才是作曲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