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rima Porta 第二張單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釋出新歌手寫真、音樂影像等諸多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6-06 22:20:26│巴幣:12│人氣:2172
  由女性聲優 大西亜玖璃、相良茉優、内田秀、高柳知葉、首藤志奈 所組成的聲優歌手團體「Prima Porta」,預定 7 月 22 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官方在今(6)日進行的「Prima Porta のライブ配信特番企画 第3弾 -ほっぷ すてっぷ Prima Porta!-」當中釋出了新歌手寫真、音樂影像等諸多資訊。


  預定 7 月 22 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內容收錄了標題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ねこ中」以及「負けないミライ」三首的歌曲,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生寫真、徽章 以及 特大封面紙,同時還有日本全國 GAMERS 店鋪(包含網路商店)舉行的早期預約特典的招待信風格明信片,兩者特典圖繪皆已公開。

▲店鋪特典

▲日本全國 GAMERS 早期預約特典

  此外,還宣布將舉行發售紀念抽選會、發售紀念服裝展 @秋葉原エリア、於 animelo mix 先行配信「キャット・ザ・シーフ!」&禮物活動 等內容,本單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的音樂影像以及。

▲「キャット・ザ・シーフ!」音樂影像

▲試聽歌曲

▲CM 宣傳廣告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聲優歌手團體 Prima Porta 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以及 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查看後續內容。


Prima Porta 2nd Single
キャット・ザ・シーフ!

發售日期:2020 年 7 月 22 日(三)
商品編號:XNST-10024
商品價格:2,000 日圓(未稅)+ 稅
演唱歌手:Prima Porta
     大西亜玖璃
     相良茉優
     内田 秀
     高柳知葉
     首藤志奈

INDEX
01.キャット・ザ・シーフ!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豊田雄登(HANO)
  編曲:新田目駿(HANO)、豊田雄登(HANO)
02.ねこ中
  作詞:森 由里子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03.負けないミライ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藤井健太郎(HANO)
04.キャット・ザ・シーフ!(Off Vocal)
05.ねこ中(Off Vocal)
06.負けないミライ(Off Vocal)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rima Porta|單曲|キャット・ザ・シーフ!|大西亜玖璃|相良茉優|内田秀|高柳知葉|首藤志奈|GNN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月
麻油雞阿兔澎超讚的

06-06 22:2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是正妹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06-10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蘇胡... 後一篇:出門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