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險(17)+sailor moon redraw(完成)

作者:哈雅庫│2020-06-04 12:01:36│巴幣:30│人氣:164
「嗚哇...好熱鬧啊!」伊塔莉斯有點興奮的說。

「有段時間沒來了...感覺還是一樣很多人呢!」薩菲亞說。

「妳們幾個可不要亂跑啊...要是出了什麼意外就不好了。」我有點無奈的說。

「...」

賽琳娜沒有說話,而且在入城之後馬上隱藏了身影。

(果然還是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現身啊...畢竟是精靈,而且幾百年都只和同族同村莊的人對話,換做是我大概也會這樣呢。)

「妳們可不要忘記來這裡的原因喔?目的地是很明顯沒錯,不過這裡的路也很複雜,不想迷路就跟緊一點。」

在我把語氣稍微加重一點之後,兩人才比較聽話的回到我的身邊。

「師父好像對這裡相當熟悉呢?」伊塔莉斯說。

「也沒有到熟悉...迷路了幾百遍之後就把大致的道路記起來了。」我說。

「幾、幾百遍?!」薩菲亞驚訝的說。

「在我們相遇之前我就已經把這裡大部分的位置記起來了。所以那時候才有辦法找到妳的位置,把妳救出來的。」我說。

「難...難怪...那時候真的以為人生就要這麼結束了...」薩菲亞心有餘悸的說。

「雖然有點想聽妳們繼續聊以前的事情,不過目的地已經到了喔。」

說完,賽琳娜解除了隱身狀態,出現在我們眼前。

「哎呀,不知不覺中就到王宮前面了呢。」我看著眼前富麗堂皇的建築說。

「諸位是收到信件前來的人嗎?」守衛問。

「我記得...你是昨天給我信的那個人對吧?」薩菲亞說。

「是薩菲亞啊,那這位就是昨天化解危機的那位哈雅庫了,對吧?」守衛說。

「是的。」我簡短的回答。

「原本應該是要直接讓妳們進去的...不過由於昨天發生的事情,女王緊急宣布說『來訪的人在進去之前要先做一些預防措施』。請各位先和我走一趟。」

說完,守衛帶著我們進入了似乎是哨兵休息區的房子裡面。

「不好意思,請各位先將身上的武裝交出來,之後我們會做小小的搜身檢查。」

在守衛說完之後,幾個女士兵從裡面走了出來,看著守衛離開之後對我們進行了搜身。

「衣、衣服也要脫下來嗎?」伊塔莉斯有點緊張的問。

「對不起,這是命令。」女兵毫無感情的說。

「沒關係啦~妳們也趕快照做吧~」

說完,我直接將身上的女僕裝脫了下來,讓她們檢查衣物和身體是否還藏有武器。

「藏了不少的武器...暫時全部沒收。」

說完,女兵們拿出了幾個盒子,把我們各自的武器分好後放了進去

「妳們通過了。到下個房間穿好衣服吧。」

說完,女兵不帶感情的把檢查過的衣服還給了她們,並指向下個房間。

「那我們就先過去了喔~」

她們向我揮了揮手,並走進了房間裡面。

「...太多武器了嗎?」我問。

「是目前見過的人裡面最多的,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見過妳們,排除掉其他人的話。」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女兵似乎露出了驚訝的表情,而且馬上就消失了。

「...可以了,去那個房間吧。」女兵指著下個房間說。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們了?」我問。

「這是指令,所以無所謂。」

女兵沒有任何感情的說著,冷淡的像是機器人一樣。

「那就麻煩妳們了。」

說完,我走進了下一個房間,不過在進入之前看到了剛才的女兵轉向了其他人,用唇語說出了幾個字:

「那幾個先進去的已經處理好了嗎?」
—————————————————————



這次除了原本的重繪之外還加了三個差分w
感覺...有點開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迷路了上百遍的經驗就是路線全都記下來了XD
上色的很棒>< 可愛的小兔~~

06-04 12:27

哈雅庫
迷路次數:上百遍
實際走過的次數:上萬遍
膠帶的部分還是有點不滿意...不過目前只能做到這樣了XD06-04 23:01
S彩S
這跟風很棒噠(。•ω•。)ノ

06-04 12:48

哈雅庫
謝謝~
與其說是跟風,不如說是直接當練習了XD06-04 23:02
闌尾
另一方面來說迷路幾百遍也算熟悉了吧XD

06-04 14:38

哈雅庫
迷路幾百遍之後還有走過好幾萬遍
要不熟悉也很難XD06-04 23:02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水手月亮今天又被人綁走了XD

06-04 17:42

哈雅庫
要成為戰鬥系少女必須要承擔的風險:被人綁走w06-04 23:03
黑 Death
眼睛沒改成那種受屈辱的表情,失敗

沒,沒事[e7]

06-04 20:33

哈雅庫
盡力照著屈辱的表情畫了...這似乎就是我目前的極限了w06-04 23: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可愛的小兔。(•ω •)
不過都沒帶武器,遇到埋伏的話感覺很危險。

06-04 21:03

哈雅庫
王宮裡面...應該不會有埋伏...對吧?w
(謎:作者都這麼說了,肯定是有埋伏吧!)06-04 23:05
M子P
最後還是要綑綁一下w

06-05 20:14

哈雅庫
照慣例的綑綁w06-05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 後一篇: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