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俠情緣三-進入遊戲 (2)

作者:曦│2020-06-03 22:38:39│巴幣:0│人氣:39
上文說到捏臉跟取名那接下來就是進入遊戲了
剛開始進入遊戲聊天頻道完全不會看,所以導致朋友找我完全沒有回應,那個朋友的話就是上篇說道的辰,她玩的是花哥跟喵哥可是我看到她的時候基本都是花哥那就叫她花辰好了。

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所以沒習慣看聊天頻道,然後朋友死命的密寮給我,我!一!個!都!沒!看!到!
直到她直接打LINE給我了,開口就是叫我看密寮。
任務一路都很順,直到接到打混混的地方。稻香村的成就都是花辰從一開始就帶著我解,她裡面有個要跳到屋頂上的,我跳了非常的久第一次用輕功各種撞頭或是歪。
在接下來有個打娃娃的,花辰直接幫我給打下來了叫我交給小妹妹
直到有個任務是在一個墳墓前的老婆婆要我幫忙插稻草人,任務是接到了可我就是找不到稻草人!!當時就是花辰在旁邊看,而我就是在找稻草人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任務旁邊可以直接用道具,直到當天娘怒了我還是沒有找到稻草人!!
隔天上課時花辰直接憤怒的吼說 : 給我看密寮啦!!! LINE也不看是怎樣!!
P.S當時我剛拿到手機沒多久,所以並不習慣看訊息
當天下課後我高高興興的上了線終於我找到了稻草人QWQ艱辛阿!!
成就也拿完了花辰就放我自己解任務去了,直到李復那當時都有輕功教學我看得很認真,看完後我就立馬用用看了,恩...飛的距離賊短。
接下來就移路順暢的解道進門派。
到了門派後花辰直接放棄交我看密聊,直接說了一句 : 首先你要找個同門師傅,U建打開後再找師傅那邊打,新手找同門師傅,就可以了。
這邊我就不負眾望地很快就會了,發出去沒多久就有一條密聊過來說 : 請問是新手嗎?
我看著她的ID內心是好可愛啊一定是女孩子,是阿剛玩
我成功的收穫了第一個師傅她的ID是彩色糖果,那我們就叫她<糖果>
糖果師傅,得知我是新手後就問我有需要什麼嗎,當時的我很天真的想感覺目前都沒問題就說了,沒是師傅我可以。
之後師傅就每天打招呼就沒再問過了直到很後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SOKA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三-開始 (1)... 後一篇:劍俠情緣三-師傅彩色糖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