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17,亂萊艦隊三不原則之一,為了彼此,從不妥協!

作者:萌筆│2020-06-03 01:02:48│巴幣:14│人氣:303

  相比較橫須賀的混亂,這邊前往佐世保鎮守府的海域上顯得無比安靜,多虧了初月所攜帶的幻影蜃樓系統的功勞,這一路上她們不知道悄悄的繞過多少佈防。

  鳳翔小心翼翼的背著亂萊,她擔心的回首朝著橫須賀的方向望去,希望其他人的行動可以一切順利,那怕即使失敗了也無所謂。

  扶桑與伊勢繃緊精神繼續航行著,山城和日向則是分別在她們的兩側警戒著周遭海域,擁有亂萊艦隊最強大火力的她們知道自己的責任重大。

  一直以來亂萊都是用實際行動來告訴她們,任何人都不是無敵的,只要你想,就一定有機會擊敗他,如果一拳不夠的話那就兩拳!

  畢竟希望是靠自己的拳頭打出來的!

  嘰嘰嘰嘰……

  剎那間,電子雜訊般的聲音在亂萊水上打擊艦隊的身上響起,緊接著本來消失在海域上的水上打擊艦隊的眾人身影浮現出來。

  初月抹了抹臉上的海水低頭看著秋月留下來的長10cm砲醬道:「幻影蜃樓系統的運轉時間到了,有長達兩小時的停機維護……」

  「那也就是說接下來的航程我們就直接暴露在敵人的面前囉?」山城聞言臉色不禁蒼白了起來。

  她很想張口就說『不幸啊』,但是一看到亂萊那張沉睡中的臉,山城就把那三個字給嚥了回去。

  這世界除了扶桑外,山城早已決定絕不在亂萊的面前說自己很不幸,因為這個男人曾親口對著她說過這個世界的明天絕不會只有不幸到來。

  如果說只是為了扶桑,山城說不定堅持不到最後,不是她對自己姊姊的感情太薄弱,而是除了親情外,亂萊身邊還有很多珍貴的牽絆,而正是那些牽絆一直支撐著她前行著。

  同樣的這也是亂萊最強的理由,當他用命拚勝利時,這是世界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亂萊的。

  「所以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就是我們最艱辛的航行。」伊勢無所畏懼的笑了笑:「可是我知道這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兩個小時。」

  伊勢深深地看著那個趴在鳳翔肩頭上的男人一眼。

  日向拍了拍山城的肩膀:「我們都知道妳想說什麼,但是妳可以放心地說出來,我們的提督還沒脆弱到就這麼被不幸什麼的給打倒,套句他自己說的,希望是自己打出來的。」

  誰都無法忘記亂萊曾經對她們說過的一言一語,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去拼命,說不定就會有百分之百的結果,所以亂萊才會一直引發奇蹟。

  嘩啦!

  海面上無數的深海棲艦破浪而來,將水上打擊艦隊給團團包圍住。

  扶桑伸手按了按被風吹起的秀麗黑髮,看了看四周的深海棲艦,然後跟著其他人將鳳翔跟初月給圍在中央。

  輪型陣。

  扶桑的眸子中那火熱的自信逐漸燃燒,嘴角掛起一抹好看的笑容,有別於山城的蒼白,她回頭看著大家,似乎是想說點什麼,最後千言萬語只成為了一句話。

  「高手對決,不分生死,也決高下……為了亂萊。」

  扶桑知道大家也知道山城的心情,所以說再多也沒用,但她必須用一件事情告訴山城,她們之所以會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

  這一次不論面對怎麼樣的不幸,她都會去面對!

  扶桑要告訴山城,失敗是從放棄那一刻開始,所有的不可能都是用來打破的,所以千言萬語化做了亂萊曾經說過的那句話。

  「為了亂萊。」

  「為了亂萊。」

  「為了亂萊。」

  「為了亂萊。」

  亂萊水上艦隊悍然開火!

  從一開始,這就是一條不歸路。

  咚的一聲!

  寂靜的街道上,隨著一名憲兵人員被人從背後悄悄放倒,一名艦娘飛一般的穿過街道。

  片刻之後,她對著街道的另外一頭打暗號,緊接著又是數名艦娘奔跑過來。

  亂萊艦隊所屬,唯一一位潛水艦娘,U511躲在柱子後面觀察著前方的憲兵隊士兵們的巡邏路線。

  「看……在那邊。」U511臉上沒有什麼表情變化,用手指向一個方向。

  在一群憲兵隊士兵的戒護下被押送上車的初春等其他艦娘,而初春她們也注意到U511跟其他同伴的視線,不著痕跡的用眼神詢問。

  U511微點頭表示沒問題。

  在她後方的則是神風型的驅逐艦娘們,她們每一個身上都是滿身塵土,那怕此刻站在U511後面的建築物的陰影內,她們也不斷喘息著,本來亮麗的秀髮都被汗水浸溼,整個看上去狼狽不堪。

  睫毛底下的眼皮不停地打顫,畢竟她們剛剛做的事情對艦娘這個身分的褻瀆。

  論誰也想不到初春跟鈴谷她們也是誘餌,U511跟神風型才是真正的破壞部隊,在初春被逮捕之前,她們就已經在橫須賀大大小小的港口偷偷埋下了炸藥,量不多卻足以癱瘓整個橫須賀的作戰能力,但這無疑是會將危害到整個橫須賀所有人的生命。

  畢竟艦娘泊位一旦被炸,整個橫須賀就會短期內失去作戰能力,更別論現在還是前線緊吃的時期。

  確認到U511等人作戰成功,初春等人露出安心的眼神乖乖的被押上車,隨即引擎聲低聲嘶鳴將她們給送走。

  建築物的陰影內,神風型都鴉雀無聲,眼巴巴的看著遍體麟傷的同伴被押上車,她們都知道引發叛亂的艦娘絕對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即使如此,她們還是這麼幹了。

  「Ja,我一旦按下了這個按鈕,我們就沒有退路了。」目送著初春等人被押走,U511回過頭來凝視著神風型,沉重地開口:「如果不破壞這些設施,秘書艦跟水上艦隊遲早會被敵人給追上的。」

  U511從領子中摸出了一個控制器,那是她從祖國帶來的玩意。
 
  「橫須賀的大家不是敵人。」說著,神風看著U511。

  深吸了一口氣,神風按著自己的酥胸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她感到很沉重的壓力,不止是她一個,就連其他的神風型姊妹也都一樣。

  楚克島事件結束之後,她們神風型的人令調動終於下來,很難理解在這戰況急迫的時期為什麼才將她們調動到亂萊艦隊底下,而之後的一段時間她們才理解了。

  因為她們是舊型艦,但這何嘗不是對神風型的汙辱?

  雖然沒有人對她們的戰力抱持著期待,但一直以來神風都這麼想的。

  驅逐艦的實力不是由規格所決定的!

  而就在這時有關亂萊提督的逸聞傳到了她們的耳中,可是她們卻沒有想到第一次執行的任務就是破壞自家的港口。

  U511沉默著良久,抬起頭來看著神風默默開口:「Ja,U不是日本艦娘沒辦法將Admiral底下以外的艦娘視作同伴,但若妳們下不了決心的話,秘書艦曾說過妳們可以離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從鳳翔她們的水上艦隊出發到現在,至少經過了好幾個小時,而叢雲她們也到了地下泊位準備奪取改二艤裝。

  但這些目前佔據的優勢,只要等到橫須賀的大部隊反應過來,她們就會輕而易舉的成為靶子,所以沒有多少時間猶豫!

  神風的手在抖,她知道一旦按下這個按鈕的話發生什麼,沒有退路,現在就是神風型選擇的時間點。

  ……值得嗎?

  神風全身都在顫抖,不僅身體,內心也在抖動,這就是確實掌握他人生死的重量嗎?

  要麼生,要麼死!

  就在這時,一隻手伸了過來按再了神風的手背上。

  「又不是吃了叢雲的魚雷,不要這麼害怕,神風姊。」朝風促狹的眨了眨眼睛:「再說別忘了秘書艦跟我們說過亂萊艦隊的原則。」

  接著又一隻手按了上來。

  「一定要保護好大家!接著一起去見亂萊提督,我們說好囉……神風姊」春風輕輕地道。

  她是真心喜歡亂萊艦隊這個大家庭,所以她無悔。

  第三隻手按了上來,松風苦笑用手指纏繞著頭髮開口:「老姊,我真是服了,妳都跟我們一起執行任務到現在了,怎麼還猶豫呢?」

  「啊,我知道要按下這個壓力很大,所以我們會跟妳一起按的,為了保護大家。」

  松風說完,平靜地注視著眼前的姊姊。

  最後一隻手,旗風微笑的看著神風型的姊姊們:「這次一定要保全大家!為了彼此為了亂萊!」 

  終於,神風停止了抖動,而在這一刻她想起了亂萊崛起的一切,他用自己的生命和拳頭,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叢雲跟五月雨開始走上了這一條路。

  艦娘保護提督,而作為提督,他會指揮著大家面對各種困難才對!

  但亂萊卻不是,她們永遠都是受他保護的那一個,如果有危險,誰也不能阻擋他的拳頭!

  可在亂萊付出了雙手殘廢甚至自己垂死的代價後呢?

  艦娘改造計畫的推動,秋月的被迫離去,一切都讓叢雲當初在楚克島的奮戰化為烏有。

  所以這一次……

  望著神風型的大家,神風的心情終於放鬆了下來,她想起了那一夜叢雲對著她們說過的話。

  亂萊艦隊為了彼此為了同伴,總共有三不原則!

  U511神色肅然的點了點頭,然後在神風型的注視下將另外一隻手按了上。

  眾人圍著一個圈,然後看著U511按下手中的按鈕。

  「為了同伴,所以我們從不妥協」

  神風臉色慘白的笑了,接下來就交給妳了,我們的總旗艦……

  嗶!伴隨著這個電子音,隨即整座橫須賀開始搖搖晃晃起來,接連不斷的爆炸聲開始在整座港口響起。


後記:

文章內容大修,並補上前面的神風型跟U511的細節,故原文砍掉重發

靈感終於回來!!

亂萊艦隊三不原則之一,為了彼此,我們從不妥協!明天再度換中立派燃起~

雪音:妳們知道麼?老娘可是幸運E的提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魯蛇月
要背著一個昏迷不醒的提督過海,可想而知這段航途絕非易事

稍有一個差池這個計畫就會面臨失敗,亂萊艦隊可說是完全豁出去了

06-03 01:26

萌筆
所以才要把港口炸了,杜絕追兵06-03 01:27
FPS老菜鳥
港口:幹(X

06-03 02:07

萌筆
怎麼不是憲兵:幹(X

WW06-03 10:46
Gcat
就"醫"定有機會擊敗他
固定挑錯時間ww

在這戰況急迫的時期為什麼才"被"她們調動到亂萊艦隊底下
這個地方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算錯了 請大大自己確認看看文意

話說 大大的文章也是很多篇的阿
可以說一下是修改哪篇 加入了神風型跟U511的嗎~

06-03 23:00

萌筆
感謝指正。

如果時間不夠寫完更新的話會在哈拉板那邊分上下兩篇,而小屋這邊則是整篇完整才會貼過來。

本來這篇按開關的是由初春,但之前有提過亂萊有U511跟神風型,故這裡才修改成由這樣。06-05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