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零能力繼承人 角色介紹—玄流

作者:瑤光│2020-06-02 09:28:45│巴幣:20│人氣:141
名字:玄流

年齡:16

性別:男

專長:觀察與分析

能力:為繼承而來,能夠利用靈力來突破任何東西,但是靈力會大量的消耗。

武器:刀

喜歡的事物:特訓、任何能讓他放鬆的事、父親。

討厭的事物:緊張的氣氛

個性:腦袋算機靈,觀察力也算強,常常意想不到的扭轉戰況。對大部分的女生完全沒輒,不太擅長和女生講話。喜歡和迴夜開玩笑。在專注時會非常專注,這時似乎就會開啟可以用女生講話的技能(?

外觀:黑色短髮,臉龐還算俊俏,但是不至於會被女生簇擁起來的那種。

素質:
攻擊能力:C
防守能力:D
靈力成長性:A
反應速度:B
能力發揮度:D
持續力:C

簡述:一位少年,幾乎每天都是在特訓,有著超越同年齡層的靈力基礎,但是對自身的能力並沒有想法,所以在艾諾西斯學院的徵選險些被刷下來,不過因為他前三項成績全滿分,所以獲得到了一個極大部分人都得不到的機會......

角色雜談:
主人公的角色介紹出爐啦(撒花
玄流這角色在我要開始寫這部之前,在能力的部分有大改過,所也造就了這樣的劇情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玄流呢?
在留言講一下你的想法吧ʕ•̀ω•́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mmy87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零能力繼承...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零能力繼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