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Fantasy Diary 沒落的貴族之女(二)

作者:塵結│2020-06-01 14:36:12│巴幣:28│人氣:181

成年的諾貝麗正值一個青春女孩最美的時候,美若天仙的外貌更是吸引了眾多異性追求,其中不乏有權有勢的富家子弟。其中有一名追求者更是頻頻對諾貝麗獻殷勤,那人是財團東特洛家的繼承人—丹尼•東特洛。

正值青春年華的諾貝麗對異性也不缺少好奇之心,於是接受了丹尼的各種社交邀約。


只不過在接下來一段日子的相處下來,諾貝麗漸漸從一些小細節發覺東特洛家的這位少爺品性不是那麼OK,例如對下僕的輕視,對普通人的傲慢,甚至會為自己的家世仗勢凌人,這些完全踩到了個性正直的諾貝麗的底線。

每次在丹尼大發少爺脾氣時,諾貝麗都會直接生氣的說出她不喜歡他這個樣子。而他因為喜歡貌美的諾貝麗,所以便順著她,但過段時間又會重新露出真面目。


就這樣一段時間後,諾貝麗受不了這個人了,想和丹尼斷絕往來,但那個人卻不斷的找機會騷擾諾貝麗,這讓諾貝麗的忍耐到達極限。在某次財團聚會上,衝動的諾貝麗不顧場合,大聲羞辱了丹尼,要他不要再繼續騷擾自己。

這話一出,東特洛家的人臉色無不鐵青,伴隨著還有其他看東特洛家不爽很久的人的竊笑。


後來某次諾貝麗的父母投資失利,欠了一大筆債務,導致公司破產。這讓諾貝麗一家必須搬離原本居住的地方,離開前,平常和諾貝麗要好的孩子們全都過來和諾貝麗道別。


為了還債,諾貝麗必須要出門工作。出社會的諾貝麗明白了,自己不能再和以前一樣衝動,有時即使看到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為了生活她也只能選擇忍氣吞聲裝作沒看見。

工作的短短幾年,諾貝麗受盡了事件人情冷暖,勾心鬥角。漸漸的原本衝動的個性也被磨的平滑溫和。她變得沉著、冷靜,即使如此,諾貝麗還是不忘記自己當初那顆正直的心。



晚餐時間,正是餐館最忙碌的時刻,用餐的客人們進進出出,諾貝麗已長了繭的玉手提著筆給客人劃菜單,轉身還得招呼其他客人,一個片刻也不能休息。

面對經濟壓力與長時間工作的摧殘,即使樣貌端雅,也難以維持光彩。而每天過著嘈雜無趣的日子,更是讓臉上蒙上了一層憔悴與黯淡。

這時某人找上了正在工作的諾貝麗,那人是一個看著讓人不高興老面孔—東特洛家的少爺丹尼。

丹尼看著原本堂堂的貴族千金,如今淪落為餐館服務生,還要忍受慣老闆的責罵跟奧客的脾氣,那模樣可以說多狼狽就多狼狽。


丹尼單方面的在和諾貝麗寒暄,要不是他是客人,諾貝麗才不想理他。有一瞬間,諾貝麗還察覺到了丹尼看自己的眼神,那眼神是以前他在對待下僕、傭人時的輕蔑眼神。


而因為丹尼的各種騷擾加上工作壓力,諾貝麗被他煩得忍無可忍,她直接在餐館當眾羞辱了丹尼,而這是第二次在公共場合羞辱他。


發生這樣的事情,諾貝麗丟了工作。在夜晚的佈告欄,諾貝麗獨自尋找新的工作,這時一個熟悉的令人不高興的聲音響起,是丹尼。

丹尼一見到諾貝麗,就完全不加掩飾的言語羞辱,他語帶譏諷的罵諾貝麗只有美貌可圈可點,其他什麼也不是。還說了要是諾貝麗肯低下頭來做自己的小妾,那還可以給予史崔家經濟支援。


諾貝麗聽了這種完全不尊重人的羞辱言語,讓她直接生氣的辱罵丹尼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自己就算沒錢,也完全不屑和他在一起。

這時丹尼不爽了,心高氣傲的他無法忍受堂堂一個財團繼承人,要被一個家道中落的貴族辱罵,以前受著諾貝麗辱罵不還手是因為諾貝麗的美貌加上她是貴族。如今諾貝麗負債累累,連工作也丟了,丹尼便毫無顧忌的罵回去,要說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罵完後,還在氣頭上的丹尼,衝動之下便對諾貝麗做出了不可原諒的事情。他將她暴力的拖進車內,行了獸慾。


這衣冠禽獸凌辱完諾貝麗後,塞了一疊鈔票在諾貝麗的口袋中,倉皇開車逃跑。而可憐的諾貝麗受了這種對待,就此沒了理智。



像是被粗魯玷污的花,瓣兒枯萎且散落一地;像是玉碎珠殘的寶石,驚心怵目的裂痕使她整個人成為黯淡破碎的玉塊。


她成了失魂的提線木偶,整個夜晚都在外頭行屍走肉,漫無目的的拖行著自己受傷的、疲憊的身體。


等回過神,已經是日出。


(待續)


圖為自繪の諾貝利姊姊形象圖

感覺劇情有點像八點檔(?
幫我可憐ㄉ諾貝麗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ntasy Diary】

留言共 4 篇留言

地瓜月月
484之前給我看過的

06-01 16:53

塵結
嘿啊就是給你看這個,不過我修改了很多,主要是精煉了一下用詞兒06-01 20:15
偽為未(國軍Online)
ㄋ...諾貝利姊姊QQ

06-01 20:02

塵結
///06-01 20:15
塵結
沒…沒事06-01 20:15
YakeDas
怎麼有一行字格格不入

06-07 19:04

塵結
哪一行R 因為我才剛寫故事,文筆怪怪的還請見諒w06-07 20: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諾貝麗姐姐(´;ω;`)

07-03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sy Diar... 後一篇:Fantasy Di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