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色當奪還戰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0-06-01 00:04:52│巴幣:12│人氣:370









「更換油彈!快沒時間了!」

隨著班長的吆喝與緩慢「爬行」過來的A-24,整備班隊員們從油罐車上抽出油管,抬起木架上的炸彈與機槍莢艙迎接準備再次出擊的菲利普與伯納。

身為攻擊主力的「黑衛士兵團」也沒閒著,搭上B基地保有,陳舊但堪用的利比里昂製卡車,在希普茨的指揮下,趁著黑夜與保皇派混亂之際前往色當。

「B分隊出擊,祝各位武運昌隆!

吉娜隊長也率領A分隊的魔女出擊,越過「黑衛士兵團」士氣高昂的進軍時向地面的官兵們敬禮。

「咿哈!騎兵隊出發啦!」

背上彈藥已經遠超出規定數值的卡拉,學著利比里昂牛仔的吆喝聲,興致勃勃地在編隊中打滾。

「卡拉!別晃來晃去的!給我好好保持隊形!」

一板一眼的瑪麗安背上也多了一挺機槍增強火力。


「絕對要撐到我們抵達啊,那佳。」

珍妮佛則一心掛念著A分隊的安危,那佳在英吉利海峽救了自己,這下輪到自己去拯救那佳了。

「喂,飛行員,你確定這樣沒問題吧?」

「放心吧,只是逼近最大起飛重量而已,還沒超重呢。」

原先的500磅炸彈升級成1000磅炸彈,兩翼還各多了一顆以兩挺白朗寧M2重機槍組成的機槍莢艙。

重磅炸彈與額外機槍,加上原有的前射武器與自衛武器,達到了令人憂心的載重,尤其是對
A-24這種單引擎輕型轟炸機來說。

「樂觀一點,這傢伙原本就是艦載轟炸機,最擅長負重短程起降了,加上現在是順風,絕對能飛起來的。」

「你能掛多少保證?」

「一半一半。」(Fifty fifty)

「剛剛被我逃過一次,這次我一定會客死他鄉。」

「少廢話,要走囉!」

無視伯納的悲觀碎念,菲利普拉上座艙罩,關閉儀表燈光讓雙眼適應黑暗。

接著一口氣將節流閥推到底,以最大推力開始滑跑。

萊特星型引擎吐著火舌帶動機體加速,速度很快地來到接近起飛速度的一百公里。

到達一百五十公里時機體開始彈跳,好像正掙扎著試圖拍翅飛翔的雛鳥。

逼近超重的機體終於在兩百公里時離陸,但正前方就是跑道末端安全距離外的樹林。

幸好,那位救過菲利普的幸運女神再次出手,刮了一陣順風把機體再拉高了幾呎,雖然機輪仍擦撞到了樹枝,但至少比一頭栽上去好多了。

「剛、剛剛那是什麼?」

「只是機輪撞到樹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菲利普收起機輪,開始緩慢爬升,緊跟在魔女編隊的後方。


(色當......)


森林的火災與保皇派的混亂,能清楚地傳進正被軟禁在交誼廳的A分隊耳裡。

雖然從夜空中襲擊保皇派的飛機,是海莉茵凱只見過不下五次的利比里昂機,但是隨著發動機尖嘯聲出現的,還有一波奇特的魔導訊號。

比一般夜戰魔女和涅洛伊弱上許多,卻也很難忽略的微小訊號,波數也時常變來變去非常不穩定。

那就是菲利普,海莉茵凱非常確信。

「果然是傳說中百發百中的"蚊子"飛行員呢,貴單位可真是人才濟濟呀。」

差點忘記還有個討人厭的傢伙在了,海莉茵凱默默地在心中詛咒他。

明明是個叛亂分子卻裝模作樣地穿上軍裝,好像自己真的是一位軍官似的。

他叫做杜洪‧蘇蒙雅各,策畫襲擊506統合戰鬥航空團的「指揮官」。

年紀顯然比在座女士們大上十來多歲,但有著罪惡的俊俏臉蛋,一頭該死得合適的側分西裝頭,一綹完美的細薄鬍子,真可惜他是個保皇派分子,伊莉莎白這麼想著。

「如此優秀的人才竟然效忠腐敗的共和制,不禁讓我感到些許可惜呢。」

「你看起來很自在呢,明明火燒得這麼旺?」

羅莎莉少見地出言嘲諷他人,可見眼前這個男人並沒有給羅莎莉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只見他輕挑地笑了一聲,仍是一派輕鬆地回應。

「本隊損失的只不過是不及百分之一的物資與士兵罷了,區區共和制炸彈是無法撼動我"高盧復興師"推翻共和制的決心的。」

「貴單位的飛行員原先隸屬於皇家空軍吧?堂堂皇家空軍,竟然被腐敗共和制同化之深,些微的戰果就能讓他們像狗一樣,搖著屁股回去領賞,真是可笑。」

聽見杜洪對菲利普的批評,羅莎莉的眉頭皺了下來。

「506隨著共和制沒落與皇室復興已是板上砸釘的事實了,不過要是古留涅中校您願意歸順,必能保障您往後的地位與權力。」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與其要我依靠叛亂上位,我寧可放棄一切就此退役回鄉。」

杜洪對羅莎莉的回覆沒有感到多少驚訝,搖搖頭苦笑說道。

「您果然會這樣回答呢,不愧是"尊貴魔女"的指揮官啊......。」

「那麼,要是換個條件呢?」

即使是羅莎莉,也會對"死纏爛打"感到厭煩。

「我已經說過了,不管如何我都不會......。」

但羅莎莉話語未落,杜洪突然牽起羅莎莉白皙的玉手,另一手從後輕摟蠻腰。

「即使是成為我的妻子也不願意?」

「你這傢伙......!」

見杜洪無禮的舉動,海莉茵凱欲上前護主,卻被一旁裝備衝鋒槍的衛兵阻擋。

「在伊斯帕尼亞見識到您美麗身影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愛上您了。」

要是一般的小女孩,早就被杜洪突如其來的求愛迷得一愣一愣的了,但羅莎莉可是經歷過無數戰鬥的歷戰魔女,粗劣的花言巧語怎能獲得她的芳心。

但與男性接觸仍臉不紅心不喘的,就連海莉茵凱也是第一次見到。

「您也是我自顧奮勇,千里迢迢深入腐敗共和制的原因,等到復興大業完成後,我們就到美麗的埃佩爾奈定居,一同養育我們的......。」

那你還是死心吧,我對你這種男人是一絲絲興趣都沒有,與其和你結婚,我寧可去和乳牛談戀愛,一起住在牛棚的糞坑內。」

「既然在伊斯帕尼亞見過我,就代表你曾經效忠於高盧陸軍,也代表你就是個叛徒,這就是不忠,此刻藉著任務覬覦女色就是不義,你這不忠不義的死Couille!給我趕緊帶上你那蠢死人的頭髮和噁心的鬍子,滾回你的娘胎吸奶去!」

羅莎莉意料之外,毫不留給對方一點面子的惡毒過後無情地撥開杜洪的手,擺著一副506全員都沒見過的厭惡表情坐上沙發。

別說是杜洪,就連共識已久的506隊員們也對羅莎莉問候他人娘親的毒舌感到震驚,不禁懷疑起眼前這平時和藹可親的羅莎莉是不是某人假扮的,或是潛在的第二人格出現了。

終於有一件事是在杜洪的預料之外的了,被拒絕就算了,還被狠狠地惡言羞辱一番,只能搖搖頭苦笑道。

「真是讓人意外,那個清純謙虛的古留涅中校也有這一面啊......。」

「讓你幻滅的話我是不會道歉的。」

「那真是太令人遺憾了,結果還是要請您一同消失在歷史地洪流中了嗎......。」

說完,杜洪抽出手槍,指向方才還是求愛對象的羅莎莉。

「喂!你......!」

海莉茵凱果斷召喚出使魔,先甩開阻擋自己的衛兵再衝向杜宏。

只見杜洪不疾不徐地轉過槍口,海莉茵凱也隨即展開護盾。

"呯─!!"

理應來說,區區.32 APC手槍彈應該是無法傷魔法護盾一毫的,但那發子彈卻意料之外地擊穿護盾,掠過海莉茵凱的臉龐擊中身後的牆壁。

「喔呀呀,還請不要輕舉妄動,在沒有Strike unit的輔助之下,魔導子彈要擊穿防護盾可說是輕而易舉。」

「魔導子彈......,你為什麼會擁有那種東西?」

「保皇派可是充斥著各方有志之士的組織啊,魔女的數量也不在話下。」

本是藉由魔女將自身魔力注入子彈以提高對涅洛伊殺傷性的產物,如今卻用以對付自己。

「唔......!」

「本來是盡可能不把場面搞得如此難堪的,但是既然古留涅少校毫無歸順之意,在下也只能請您與腐敗共和一同埋葬了。」

杜洪的槍口回到了羅莎莉身上,一旁的衛兵也警戒著海莉茵凱等人。

那幾個衛兵是否也裝備了魔導彈海莉茵凱不得而知,但要是再不有所動作,杜洪很快就會痛下殺手。

「在我送別古留涅少校之前,其他人還是有時間考慮清楚的。」

「那麼,就請您安心上路吧,古留涅中校。」

杜洪殺意已決地瞄準羅莎莉的頭部,後者坦然地坐在原處,絲毫不畏懼即將迎來的死亡。

"轟碰─!!"

「爆炸......?」

突然,一陣不尋常的爆炸中斷了處刑,所有人一致轉頭看向爆炸來源的外頭。

黑夜的森林有些火光與煙塵,緊接著,數發照明彈出現在半空中,把森林照亮得和白天一樣,同時,杜洪嗜虐的笑容消失了。


「強弩01,命中彈!請求效力射擊!」

『收到,效力射擊。』

主力部隊後方不遠處的迫擊砲排開始進行效力砲擊,4.2英吋迫擊砲彈開始落在敵方陣地。

「各單位自由開火!」

前鋒的十數挺維克斯機槍開始掃射,步兵們也在掌握火力優勢的情況下向前推進或自側翼繞越。

被打得猝不及防,瞬間產生重大傷亡的保皇派倉皇後撤,但仍有多數人逃不過步槍兵的射殺。

與此同時,潛伏在高空多時的魔女與A-24俯衝而下,吉娜首先衝向色當基地的主建築物,並高速掠過鎮守的守兵們,後者也七手八腳地將子彈打向天空。

『嗯,目標區域內無友軍,去大鬧一場吧,菲利普少尉。』

「樂意至極,準備好了,伯納。」

「瞭解。」

伯納挺起菲利普在半路臨時教導用法的防衛機槍,跟著菲利普直衝而下。

為時已晚,當高台上的守兵注意到A-24這龐然大物時。

機鼻兩挺重機槍連同下掛的四挺火力全開,一波彈雨落在敵人頭上,脆弱的人體被碩大的.50口徑撕成碎塊,沒死的抱頭鼠竄。

「再把你們送上斷頭台一次吧,混帳東西們。」


下回待續......
-----------------------------------------------------------
踩我,快點

今年度第二次開天窗,另外請不要去Google羅莎莉罵了什麼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羅莎莉罵的真的有點……不妙(?)

06-01 00:16

こんごう金剛!
OO爹撕06-01 00:37
十四tosi
唔……起飛的話,應該是逆風比較容易起來吧?(?

06-01 00:21

こんごう金剛!
因為是刮順風,所以只能唬爛後座說順風比較容易起來06-01 00:38
十四tosi
原來如此……
等等,所以幸運女神吹順風才害機輪擦到嘛(#
啊,好險只有擦到,的確是幸運……XD

06-01 00:42

培爾球
可是後座的職業是航空管制員,這些基礎知識他會不知道嗎?

06-01 09:23

こんごう金剛!
所以他才認為自己會客死他鄉06-01 11:21
瑞芝艦副艦長
「腐敗共和制」由法…高盧人說出來
我是不是該笑?

06-01 09:34

こんごう金剛!
bang來bang去的高盧06-01 11:21
叫我龍五
只不過是主攝影機壞掉而已 這沒甚麼OWO/

06-08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