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況20200531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31 23:25:54│巴幣:18│人氣:191
本週爆雷雨,工作受到很大影響。

濕氣會影響網路品質,而我的工作現階段很要求網路品質,結果測試出來數據慘不忍睹,連上司都覺得很糟糕。

還好我不是來創造好數據,是來找出問題的,不然看到這麼爛的數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寫作部分完全打麵中,只好繼續考察資料,寫設定。

要推劇情也很簡單,但感覺推下去現在不會寫出很好的東西。決定先休息放置,反正我已經篤定七月前寫不完了。

身體狀況,眼睛還是沒時間去看,總該找時間去看,下個月得請個假去看,這之前還得處理牙齒的問題。

本來今天可以好好午睡一下補眠,結果早上吃東西吃到一半牙套碎裂,而且只碎一半,只好趕快去找一間假日有開的牙醫診所拆牙套。

本來下周二就能處理了,結果整個碎掉,哭哭。害我又花了三小時,午睡都沒了。所以等等我要準備提早睡,先把週記給寫完吧。

回來的時候順便把頭髮給剪了,清爽很多,自疫情發生後已經四個月沒理髮,頭髮都長到快變野武士了。這把年紀用腦過度,頭都有點前額禿,看鏡中的樣子,真不覺得自己有機會找到相守一生的對象。

這個世界因為網路關係,人們對外貌的要求不停在提升,想要找到對象大概不可能。

當然,嚴格來說我也是外貌協會的人,但我並沒有把外貌當成擇偶條件就是。既然是要找相守一生的對象,挑外貌是最愚蠢的,因為人總會老會醜。

或許以後醫學技術進步會有改變,但現在殘酷的現實就是過了四十就該服老。

會想到擇偶問題,主要還是在父母年紀大了,上周老媽的狀況不好。老爸一直再說我要找個伴,不要等他們兩人走了自己孤單一人。

我或許會孤獨地活著,但有網路在,只是要思想交流,六七十都沒問題,我就認識一個六十幾的老前輩在用網路。

只是青春啊,戀愛啊,這些東西會離自己越來越遠而已。希望哪天遇到一個妹子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可以清醒點,別被騙了。

終究還是一個孤獨到底的人生,沒甚麼好說的,多說甚麼都是自怨自艾。

我的塔羅本命牌有兩張,一張是女教皇,象徵引導;一張是隱者,象徵孤獨。這件事我早在二十歲就知道了,過了二十年到現在,經歷過很多事,只是再度確認而已。

總之這樣就好?

這週要處理牙套的事情,突然裂開對於做好顯微根管的牙齒非常危險,現在就怕有細菌跑進去,真要這樣我又得花個兩萬處理了。

花錢事小,花時間事大,處理顆牙齒一年了,其他毛病要處理多久呢?

嘛…下雨了悲觀負面想法會滋長,聊點快樂的事好了。

本週社群經營效果很不錯,Helltaker的考據拿到很好的成績真是太棒了,所以開始寫動漫角色的神話考據試試水溫。

部落格達人申請失敗,看樣子不努力點累積文章可不行,私信過來要求的條件是必須某類型文章要夠多才行,現階段看來是不夠。

半年後再處理好了,這段時間還是多寫小說跟文章,至少確保第一部能寫完?

特地又寫了篇食記,感覺自己可以寫得更漂亮一點。花點時間把小鹿老師新作看完寫了兩篇感想,希望能幫忙助攻一下。

這週寫了很多東西,但都不是小說啊wwww

朋友的部分,前任女友有點替她擔心,看樣子是陷下去很久了,找時間關心一下吧。

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就單純吃飯聊個天,很平常地。

去了趟淡水專程為了吃東西,因為怕下雨就沒去老街逛,但也不能說沒玩到,微妙。

下週再找幾個地方去看看吧,如果沒下雨的話。

壓力算是稍微紓解了呢,感覺過陣子後解禁,大家的生活或許會恢復正常?

嘛…總之大家辛苦了。

希望下個月我可以多睡一點,多運動點,降低體重,增加體力。

過四十了該認真考慮身體問題了,現在的我真的沒本錢揮霍,只能把精力用在更需要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我從大五那年憂鬱症過後,逝去的髮線就和青春一起消失無蹤ww

後來我都是新兵戰士等級的平頭,而且都在家裡自己用全機可水洗的電剪自己完成XD

其實我後來會覺得,找另一半需要的是無可救藥的自信,其實不是外表。

如果你沒有自信,那你可以去看一些人事物建立起自信。

比如帥哥FxI (?

06-01 09:10

夏目上將
主要是沒很注重啊,有需求才有動力06-01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話小故事:三隻眼的帕凡... 後一篇:神話小故事:白面者與九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