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關於神話小故事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31 19:35:16│巴幣:17│人氣:65
大家好,這次要開的新系列,這系列主要會聊在ACG中出現的神話故事,會先從老作品開始談起,目前預計會做的兩個系列是三隻眼跟幸運女神。

不過要是時間不夠大概會拖很久,另外這系列大多會以角色為主,劇情跟背景設定為輔,當然一樣是業餘考察,大多拿網路上跟自己手邊有的參考資料工具書來討論。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去當設定研究的素材,我覺得多了解神話故事對寫作的幫助挺大的,很多角色原型都能從神話故事中找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故事|動漫|參考資料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塔克拉瑪干
北歐神話跟吠陀神話,我以前也研究過,日本ACG常用到的神話故事,還有希臘神話,聖經,克蘇魯神話之類。

05-31 22:48

夏目上將
北歐神話也用很多啊05-31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食記:藏室漢堡Hidd... 後一篇:神話小故事:三隻眼的帕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