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校園的殺人魔 EP.1「同伴」(上)

作者:白目│2020-05-31 16:51:04│巴幣:0│人氣:52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走回教室的途中,我忍不住丟出了問題「同樣的說謊,直接讓我背黑鍋,對你來說不是更輕鬆嗎?」
  「不,我還沒有那麼無情」他搖了搖頭「再說,人類根本還無法理解這些事,即使找到了嫌疑犯,也找不到犯案手段」
  人類,會用這兩個字,代表他並沒有發現那兩位,其實是偽裝的。
  「你該不會真的以為自己能像這樣為所欲為吧? 萬一等到那個人出馬,你可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那也沒關係,我有自己的考量」
  「…………」難道說,他的背後有人在指使?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確實可以說得通,為什麼一個逃家的孩子可以這麼多年都不回家,卻沒有流落街頭。
  「還是說,連你都要阻擋我?」
  「反正你自己小心一點就對了」
  直到現在,我的頭腦還是無法進入狀況,甚至連自己該做什麼都不知道。明明知道殺人魔就在身邊,卻感覺不到恐懼,甚至萌生了保護他的念頭。或許是回憶仍然束縛著我們,現在的局面才會遲遲沒有被打破,然而就算我無視這些事,他終究會有一天受到來自人類、又或是“她”的制裁。我不願看見這個結局,卻又沒有能力改變。
  無意識中,我將手放進口袋,卻發現了一個原本不在那裡的東西。
  那是一張紙條。
  我無視突然加速的心跳,拼命思索著究竟它是什麼時候無聲無息的被放進我的口袋。升旗典禮時,我的手都放在口袋裡;也就是說,這張紙條是在那之後出現的。
  難道說,是那兩個人……?
●□●
  當天,下午,糖廠廢墟中。
  我照著紙條上的指示,從學校溜了出來。
  「所以,找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我盯著眼前那兩位早上偽裝成警察的7人。
  「你等等就知道了,不過……」
  「不過什麼?」
  「沒什麼,盡你所能跟上吧」
  留下這句話,他們的身影便迅速的朝林中奔去,目的明顯是為了讓我追上去。
  「……倒是解釋一下啊!」
  雖然嘴上吐槽著,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跟上去了。
●□●
  不知道在樹林裡跑了多久,大概早已進入深山中,到處都看不見人類的足跡
  雖然看不見跑在前面那兩位的身影,卻感覺得到留下的氣息。說也奇怪,即使五感全用上,也不一定感覺得到,但腦中卻有強烈的感覺,讓我知道我沒有跟丟。
  終於看得到建築物時,太陽已呈金黃色,準備宣告夜晚的降臨。
  「竟然花了這麼久……」
  一邊感嘆著,一邊走進建築物內。雖然外表是一座神社,內部也沒有什麼異常,卻有一道暗門通往後面的空間。
  再往裡面走,有一座庭園,而將我帶來這裡的那兩個人,就坐在那裡。
  「哦?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啊?」其中那位藍髮藍曈的女子朝這邊看了我一眼
  「整人啊?!」聽到這個語氣,實在是忍不住大聲,幸好她並沒有在意。
  「那麼,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她站起身,此時我才發現,她的背後有著九條尾巴,而頭上也有狐耳,如同神話傳說中妖狐的形象「曾經有人叫我”艾兒” 也有人叫我”妲己”或是”妖狐”,至於現在,其他人都叫我”妖狐艾兒”,簡稱”艾狐”」
  原來如此,艾狐就是這傢伙,之前早就在東港的老家那裡聽過這號麻煩人物,倒是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碰見。
  「凰,輪到你了喔~」艾狐轉過頭,對著另外一位身穿巫女服裝,紅髮紅曈的女生說著
  「我知道。」她放下手中的茶杯,語氣中沒有一絲起伏「我的名字是凰,硬要加個姓氏的話,全名就是原田凰。」
  簡潔有力的話語,沒有累贅的完成了自我介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安靜。
  「我是齋藤雨,如你們所見,是一個高一生」
沒錯,雖然登記在政府機關的名字是陳雨楓,但是實際上在除了學校以外的地方,我都是使用日文的名字,畢竟給我中文名字的那個家,早就已經遙遠到看不見了......
  「表面上確實是一位普通的學生,但是實際上...你們大概也知道了,才會找我過來吧」
  「是啊」艾狐收起笑容,換上嚴肅的表情「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到“同伴”
了,沒想到命運總是如此的捉弄人」
  「沒想到,他竟然用了這種方式存活下來」凰接著道「被東海龍王敖廣所附身的人,那就是你,名為齋藤雨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dy20060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的殺人魔 EP.0 ... 後一篇:校園的殺人魔 E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