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譜】簡易炸薯條教學

作者:菜鳥廚師阿杰│2020-05-30 18:59:17│巴幣:0│人氣:58
#20200224
#炸薯條

以往都是買冷凍薯條回來炸,今天剛好家裡有馬鈴薯,就想說可以切自己喜歡的粗度,不過這刀工,還是有待加強呀~
準備材料:兩顆馬鈴薯我是只有準備這樣啦,如果你們要有味道一點,可以再多準備鹽或番茄醬之類的。首先將馬鈴薯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然後將馬鈴薯水煮一下,這個我剛好沒拍照,然後為什麼要水煮,媽媽的意思是比較不用炸這麼久,網路資料有人說這樣炸起來會比較酥,我認為是都對啦,畢竟我都是炸冷凍的薯條。薯條稍微煮一下之後,撈起來瀝乾,然後就可以炸了, 因為我們家沒有用油鍋的習慣,都是在普通的鍋子裡面下比較多一點的油,所以是有一點類似半煎炸的方式。
炸到差不多上色之後,可以拿個筷子刺刺看比較厚的薯條,如果可以輕易刺穿,就代表差不多可以起鍋了,就可以享用美味薯條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key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台南 古城豆花庄... 後一篇:【食譜】咖哩滑蛋蝦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