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終(1-1)》

ノララノダ | 2020-05-29 23:21:44 | 巴幣 0 | 人氣 309


=================

作者的話:
  網路連載
Fate/Ninety-Nine-Night第四集也終於進入尾聲,即將往最後一集邁進。
  順便一提~
  明日禮拜六更新《轉生到異世界的我,持續鑽研著料理道。》的
1-5節
  後日禮拜天更新《靠著魔法少女來賺大錢吧!》的1-3節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


  在這廣大且漆黑的詭異森林內,僅有一處沒有被那些黑色的巨木給佔據,但就是那一處給人的感覺比起在樹林內更加的詭異。

  羅貝多‧羅‧貝魯滋就站在唯一的那空地之上。

  在他的腳下有著一大片的疑似召喚時使用的術式,但上面術式的紋路與咒文卻不是召喚時該寫上去的東西,還有少部份文字根本就像是從其他世界來的。

  而在術式的正中央疑似有著祭壇類的建築物,而失去意識的瑟雷絲正沉睡在祭壇的上頭。

  他張開雙臂宛如想要擁抱黑夜般,他的臉上露出已經完成的滿足感,他陶醉在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內。

  這是他自己的故事。羅貝多‧羅‧貝魯滋是這麼認為的,在他的故事內,所有的劇本與人物流程都是照著他自己的想法去走,至今為止從來沒有錯過。羅貝多‧羅‧貝魯滋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當他發現所有事情都會朝著他自己知道的方向前進。

  他知道誰會在何時去哪裡、知道哪個國家會跟哪個國家開戰……知道未來的所有事情,他所知道的事情沒有一次是失誤沒有發生過的。

  當他能夠透徹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時,就已經把自己當作這個世界的主人公了。

  再來就會有人想要來搶走羅貝多‧羅‧貝魯滋所準備的『巫女』,但是他自己知道那群人這麼做也只是徒勞無功,但是為了讓故事精彩一點,他也必須做出一些反抗。

  「我美麗的人偶小姐,我會保護妳不被外人給搶走,讓妳完成即將要完成的大事。」

  羅貝多‧羅‧貝魯滋撥動瑟雷絲那垂下來的秀髮,他的眼神雖然溫柔和善,但卻無法遮掩那狂亂之氣息。

  瑟雷絲的真實身份,僅僅只有羅貝多‧羅‧貝魯滋一人知道而已,就連以前與他共事的人也不曾看過跟聽過這名女孩的存在。

  這女孩可是羅貝多‧羅‧貝魯滋親自製作出來的人偶,不只給對方灌注許多感情,也教導對方許多特別的事情。但瑟雷絲卻一點了解魔術師世界的事情,更何況她也都不記得也不知道羅貝多‧羅‧貝魯滋的存在。

  瑟雷絲認為她一直都是由她的雙親養大的,但實際上卻是羅貝多‧羅‧貝魯滋使用操縱記憶的魔術,讓那家的父母認為瑟雷絲這女還是她們的孩子。

  這只是很簡單的催眠術而已,對於有點實力的魔術師來說都不算是太過困難。

  製作瑟雷絲、養育瑟雷絲以及讓瑟雷絲在正常人家內長大,這些都是為了今天讓瑟雷絲踏上偉大的旅程。作為一個普通人的瑟雷絲能夠完成這麼偉大的事情,這對一篇故事來說不是非常精彩嗎?

  只見羅貝多‧羅‧貝魯滋的眼角流出感動的眼淚,他認為他所作的事情總算在今天都有了成果。

  自己為了將自己宿造成完美故事的主角,那可是建立在許多犧牲與他人的努力之下啊。


  就在這時,宛如戲劇般的登場。

  一艘海盜船從空中緩緩的駛入森林正上方,而上頭Rider正踩在最前端看著底下,作勢感覺只要一下令就會開砲把這裡夷為平地。

  但是Rider並沒有這麼做,他知道底下還有不相關的人存在,如果就這麼開砲可能會傷及瑟雷絲。

  而看到海盜船來的羅貝多‧羅‧貝魯滋大張雙手表示歡迎夏洛克‧戴爾福斯等人來訪:

  「歡迎啊!各位配角們,現在正要進入故事的最高潮。你們來的還真是時候啊!」

  在對方舉起雙手歡迎的同時,海盜船上一名青年使用繩梯從海盜船下來。

  而他就是夏洛克‧戴爾福斯,當他一落地壓緊帽子並且靠近羅貝多‧羅‧貝魯滋,不過他臉上卻露出不是多麼愉快的神情:

  「真是讓人提不起勁的派對,你確定客人只有我們這幾個而已嗎?」

  「派對?這可是故事的高潮點,你居然說是派對……不,算了,畢竟你只是個小小的配角而已,我就在這裡原諒你的無知。」

  在此同時,羅貝多‧羅‧貝魯滋發現從海盜船上下來的只有一個人,而最為明顯的Rider感覺也沒有想要下來的打算,更別說是Rider的御主了。

  「別看了。下來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畢竟不用其他人出手,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充滿信心的語氣,而夏洛克‧戴爾福斯這充滿自信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事情還沒有變難看之前,請停止這場無謂的戰爭……還有,把瑟雷絲小姐還來。」

  「不愧是擔任反派的配角們,真的說出有如反派的台詞。那這時候我也會像主角般說一句……人偶小姐由我來保護,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想搶走巫女嗎?」

  這個羅貝多‧羅‧貝魯滋十分的入戲,他所說出的話的確是一般少年漫畫主角所說的台詞。

  「現在想要犧牲人命的是你才對,你到底想要犧牲多少條人命才甘心!」

  「那些只是拯救世界的少許過錯而已,那些人也是心甘情願的奉獻出自己的性命。」

  「你真的瘋了,就跟艾爾梅洛依先生一樣,你的確是一個異端……」

  不過即使對方說出來的話,跟自己完全扯不上一點關係,但是夏洛克‧戴爾福斯也能夠知道對方到底在說什麼,但感覺只要去理解對方就會讓自己的神智崩潰。

  只不過現在計畫的確是照著夏洛克‧戴爾福斯所規劃的在走,如果Assassin成功的話,這場無意義的戰爭也可以說是結束了:

  「不過即使你在怎麼說自己是故事的主角,但……這世界上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你所願的!」

  「是這樣嗎?雖然這計畫的確是很有趣,不過就跟一般老套的故事走向一樣,但是你要記清楚……我才是主角,這世界一定是照著我的期望在走啊!」

  這句話傳出了惡寒,羅貝多‧羅‧貝魯滋嘴角勾起了微笑,像是早就看穿了夏洛克‧戴爾福斯的計畫一樣。

  「你看……差不多要到了吧。」

  語畢。從黑暗的森林內,緩緩的出現了人影。

  那人影讓夏洛克‧戴爾福斯不禁瞪大了眼睛,畢竟出現的人物與自己預想中並不一樣……

  只有少女一人從黑暗的森林內走了出來,而她的身旁卻沒有Assassin或是Archer的存在,但這少女會出現就代表著一件事情……

  少女臉上毫無感情,只見她緩緩的走向羅貝多‧羅‧貝魯滋的身旁。

  「Assassin……」

  同時夏洛克‧戴爾福斯感覺到自己與Assassin的聯繫被切斷,而他也知道這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

  「所以我就說了吧!事情一定都是往我想的部份發展,即使你們在怎麼想要改變劇情,這都是不可能的啊!」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