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奇試試PTC/GPT

作者:夢雪寒│2020-05-29 13:15:25│巴幣:2│人氣:174
之前逛網站偶然看到「paid-to-click」(點網址賺錢)、「get paid to」(網路賺錢)的玩意,看了看好像適合主婦和待業朋友太閒時候可以試看看。

簡單來說,這些網站會放許多廣告,其中一些廣告就...一般廣告,也有一些是標上價碼的,點這些標有價碼的廣告之後,放給它讀取條跑完就可以得到少量回饋金。

不過,這些網站為了避免濫用濫領的狀況,常會設有「同IP複帳就鎖帳」、「回饋金達到一定程度才可領」,或是「免費仔必須打粗工點複雜廣告累積領錢額度」的機制,甚至還有「不得讓廣告在背景視窗顯示」之類的麻煩機制,畢竟人都有劣根性嘛。

這裡介紹一些名氣比較響亮、信用良好,而且對使用者要求還算合理的網站:


其實我很久之前(應該是2010年吧)就加入這個中文GPT網站,但後來工作忙碌,就把它放置了,畢竟填問卷也蠻花時間的。

經過幾年,在某個專案告一段落之後,在信箱看到他們的每月紅利電子報,就想說登入看看,發現之前累積的少量回饋金依然存在,加上他們和許多還算知名的廠商合作,以及每天登入可以領少量紅利,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計價單位:e元 (0.1 NTD) / 新台幣 (1 NTD)

每日紅利:2e元起;每月紅利:10e元起

現金提領額度限制:800 NTD (可提至國內銀行)

但也有許多價位比較低的紅利商品可以兌換。

Neobux

這個也是活了10年左右的英文PTC/GPT網站。我一開始傻傻不知道同IP複帳會鎖帳,邀家人在家裡一起申請帳號,然後兩個人就一起被鎖QQ

這個網站雖然信用不錯,但是90天無活動就會鎖帳並且把之前辛苦點廣告賺的錢通通沒收。

如果你決定用這個賺買APP或遊戲的錢,記得持之以恆啊@@

另外,國外PTC/GPT網站比較機車的一點,在於會要使用者在領到$$後,到他們「Forum」(討論板) > 「Payment Proof」(回饋金領收證明) 裡提出領收證明,不然也會違反他們的使用規範(TOS)而鎖定、刪除帳號。

我現在會推薦這個網站,是因為他們最近重新開啟經由PayPal支付回饋金。一些使用遊戲平台的朋友們也知道,PayPal是目前這些平台較接受的電子支付平台。如果想要偷買遊戲又不想留紀錄,這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項。

現金提領額度限制:第一次 5 USD,之後每次都增加 1 USD,最高 10 USD

免費仔的每個廣告價碼為 0.001/0.005 USD(因為升級好貴QQ)。


這個是「聲稱」全球第一個可以讓你用電腦或行動裝置(iOS例外)挖比特幣(BTC)的瀏覽器。之前則是有許多類似的網站提供線上挖礦(?)的功能,但我自己測試起來,這些網站成效不彰,這個瀏覽器目前看起來還算可以接受,速率則是取決於你電腦的設備、使用狀況,以及你個人設置的資源投入狀況。

這款瀏覽器你只要安裝後,以社群帳號登入,點一下紅框標示的「CryptoTab」啟動挖礦,然後按平常方式使用瀏覽器即可。


但是、但是、但是!

強烈不建議使用這類瀏覽器使用會涉及個資的網站,或是儲存你重要信箱的帳號與密碼,這應該也是一般網路使用者該有的基本認知吧@@

現金提領額度限制:0.00001000 BTC(需要比特幣帳戶可至幣託BitoEX申請)

--

我一開始也嘗試填問卷拿獎勵之類的網站,但在非台灣網站填問卷實在令人精神耗弱,原因在於他們篩選對象的方式很糟糕,所以後來不得不放棄。

--

其實我還有玩一些以比特幣(BTC)作為回饋金支付選項的PTC/GPT,但這些網站也都是英文,而且蠻麻煩的,以後實際領到$$再和大家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ayerj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ult... 後一篇:圖檔備份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