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原創:銀星劍轍】主角機 索邁德+奧拉席翁與故事大綱

作者:白銀のKakine│2020-05-28 21:19:35│巴幣:14│人氣:522
心血來潮把三年前堆積的一些機設線稿完稿
只能說以前真的是廚到不行,身上一堆繁瑣的設計Orz
線稿也是很歪,想辦法用上色救,因為我也懶得重畫了



STORY:

  這故事的大意,雖然也是模型改造戰,但是寫一群小孩在大人的世界中掙扎求生的故事。
而整部世界觀就是創鬥者+LBX WARS+魔法禁書目錄的混合體。

  主角是粒子實驗機關中的孤兒改造人,能力非常好,個性卻非常的孤僻。女主角則是來自異世界的臥底,在一些緣分下,只有她一窺的到男主角的真行情。

  一日,在某個AI培養計劃的促成下,男女主角與新的夥伴組成了一個新的實驗隊伍。
而這個計劃的核心AI,起因粒子的性質,靠著「緣」召喚了未來主角的兒子轉生(但失憶不知道自己是誰)

  總之,重新感受到希望的主角,以這些羈絆製作了靈魂的看守者-索邁德,也作為AI的載體,因此一段男女主角+機體兒子(?)的故事就開始了。

好景不常,這個計劃不過就是為了引走像女主角這樣臥底的幌子。

  在「某個東西」完成後,機關立刻拆了隊伍,拿夥伴威脅主角成為那東西的駕駛,並且要在「世界大賽」擊敗最強的異世界人來證明地球人的優秀。

  在這巨大公里級的對戰舞臺上,表面上是世界大賽,然而檯面下卻是個巨大的粒子實驗場。

……為了阻止一切災難,女主角開著奧拉席翁,帶著AI衝去阻止主角,而AI也才終於想起自己是誰,為了什麼來到這個世界…

那是個以奇跡作為代價,喚起奇跡的故事…

索邁德 Soulminder:

這台機體的名子叫索邁德-Soulminder
意思是靈魂的照護者

他在我當年寫的故事裡很悲情
我說他是靈魂的看守者,製作出來的立意,是為了作為守護同伴的強大可靠的力量。
我畫出的形象也確實是如此。
但是故事後面,同伴都被害了。
這台機體也被拆了,他的主人也崩潰的走上了邪道。


奧拉席翁 Oración


索邁德的搭檔機,女主角開的
在隊伍解散後是唯一平安無事的一位,然而就如同機體的名子,在結尾為了拯救主角,平息了其憤怒喚回了主角的自我,卻也因此殞命。

在我創作的當年,還是一位非常極端的戀物癖,所以機體上上下下充滿了各種匠心繁瑣雕琢的細節。感受到過去與現在的不同是件有趣的事。
這些機體,我一邊上色,一邊過去刻畫在其中的想法彷彿對我說著 "現在的我還開心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繪畫|繪圖|機器人|GUNDAM|超級機器人大戰 系列|Gundam Build Fight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jerry1234
大佬的圖真的香 ><

05-29 01:37

白銀のKakine
謝謝支持w05-29 02:26
タウユ
機設滿有魔裝機神的味道,大大您厲害!

05-29 10:46

白銀のKakine
感謝支持~05-29 13:57
枯草
艮 我還以為真的有這隻模型可買...心動了

05-30 16:40

白銀のKakine
我也好想要有一隻XD05-30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cows0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de:Vein噬血代... 後一篇:噬血代碼: 故事插畫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