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記】南投埔里觀音瀑布 ~ 尋幽探勝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0-05-27 23:58:55│巴幣:6│人氣:198
少人知的瀑布景點


往清境農場14號省道上,有一個不出名的景點叫觀音瀑布,雖然不出名,但瀑布本身很漂亮,這陣子雨下得蠻兇的,趁水量豐沛的時候欣賞瀑布是不錯的出遊選擇。



花絮:

進來沒多久就能看到美麗的瀑布,但這還只是開端,裏頭還有得走呢!


入口處的牌示,嗯……重新漆過比較好。


裏頭的步道就像這樣,林蔭茂密,坡度有點陡。


這瀑布直接從山頂流下,中途遇到比較低窪的山凹就形成小潭,已經有人翻過欄杆玩水了。


繼續前行,沿路舖了棧道,雖陡但好走。


中途很多小平台可以近距離玩水


水從山上流下來,就像從樓梯流下來一樣,一階一階。


美不勝收


這裏也算少人知的密境了,絕大多數人都是一路往清境開。


繼續往前,會發現水是從更高的地方流下來的,再往前走會遇到很陡的階梯。


觀音瀑布步道的終點就在這裏了,空氣中瀰漫水霧。


擡頭一看,好漂亮呀!這比入口處的瀑布壯觀多了。



觀音吊橋

觀音瀑布入口處的對面就是觀音吊橋,過了吊橋往裏走一段路還有間佛寺。


吊橋就長這樣,跨越眉溪,觀音瀑布就是注入眉溪裏。


橋上一景


橋下一景。


這次疫情大家都悶壞了吧?!可以來這裏走走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桑妮雅
南投好山好水
空氣也很好ww

05-29 12:1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有空多出門玩啊^^05-29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集合啦!動物森友... 後一篇:【生活】葉公好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