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鎮長的累死人工作日誌

作者:喵喵村喵喵村長│2020-05-24 21:22:10│巴幣:36│人氣:237
大家好~
最近一直在下雨,真的很不方便呢

不過今天喵喵家附近終於放晴了,看到久違的陽光,心情也好了不少!(^ω^)

呃咳咳......扯遠了。

其實今天來寫這篇日誌只是想講講最近的狀況,順便為快完結的「深淵」系列做出交代。

老實說,因為這週一、二、三都在段考。且週五又有網設實作的關係。
喵喵直到考完網設的那刻才終於放鬆下來(。ŏ﹏ŏ)

真是難熬啊~希望各科都能夠及格(´ε` )

不知道各位在寫小說的同時都是如何兼顧課業和工作的呢?

最近總有種開始佩服起那些人的感覺~
要是您就是喵喵說得那類超人的話,還請在下面留言受我一拜ヘ( ̄ω ̄)ヘ



接著就要說說這週上傳的「深淵」系列的第十一章了!

老實說相隔了一個禮拜沒繼續寫下去後,這週的文章寫起來就感覺特別難進入狀況(─.─||)

難到甚至在昨天喵喵就有一種,這禮拜的更新該不會要難產了吧?的錯覺。(;^‸^)
幸好最後還是如期完成!

可喜可賀\(ϋ)/♩可喜可賀\(ϋ)/♩

然後因為是幾乎在死線(個人標準)結束前完成的作品。

要是有發現什麼理解不能的段落,還請有看到的讀者們指正出來。
喵喵看到會馬上去改正的(。・ω・。)ノ♡

最後,經過了幾乎是半個學期的連載。伊織和蓮華的故事終於也要走到了盡頭。

而喵喵也在這些練習中學會了一些新的技巧。不管是人的情感描寫,或是如何描景之類的東西。

記得前天為了再次進入他們的故事,好寫下一篇對得起他們的結局。喵喵又回頭去看了之前寫的文章。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所寫的文章出現的問題。

總之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黑歷史了(。・//ε//・。)
對於能一直追著連載到現在的人,喵喵真的感激不盡!!!

那麼話就先說到這了,若是想知道結局的話,還請各位期待下週的更新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鎮長了。(っ´ω`c)

05-24 21:24

喵喵村喵喵村長
不會~有愛茵支持的話,就感覺沒那麼累了⁽⁽◝( •௰• )◜⁾⁾05-24 22:09
Klassified
在下也有同感 !

05-24 21:24

喵喵村喵喵村長
喵喵也是同感,那種人真的很厲害!令人佩服(・_・;)05-24 22:11
和珖
我也很好奇,寫小說的同時還要兼顧工作...這該如何辦到。
大概只能盡力而為了...

05-24 21:38

喵喵村喵喵村長
就是所謂萬能的超人吧?要是喵喵是這種人的話,就不用過的那麼辛苦了吧!(*´ω`*)05-24 22:14
方天
鎮長鎮長我愛你!這樣子有加分嗎?
祝鎮長考試高分![e22]

06-13 11:33

喵喵村喵喵村長
要是真的可以加分的話,喵喵也想啊(〒﹏〒)
不過還是謝謝方天的鼓勵(拭淚06-13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49778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深淵「十一」危機總在... 後一篇:來自深淵「十二」愛與勇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