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番外篇4-3

作者:井爵│2020-05-24 20:54:57│巴幣:42│人氣:370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番外篇4-3

井爵
2020/5/20創作
2023/7/19修改

番外篇4-3——動蕩不安的模擬戰

  在血華的善意邀請下,小翠與絲瓦洛決定與血華組成三人小隊。

  接下來的第三場模擬戰算是今天的重頭戲,小翠看著血華躍躍欲試的表情,同時也感受到血華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無法跟其他同族的學生們親近。

「血華小姐,為什麼會找小翠和小絲一起組隊呢?」小翠試探性的問著。

「恩,奴家很看好妳們兩位的實力。有奴家的力量加上妳們兩位的默契,第三場模擬戰一定會獲得勝利。」

「血華大人,小絲覺得自己可能會拖您的後腿,請您多多包涵。」

  絲瓦洛仍然缺乏自信的發言,讓血華不禁開懷大笑。

「不,絲瓦洛同學。您的潛力剛剛奴家已經拜見過了,您的魔法資質一定能夠派上用場,奴家向來很會看人的。」

「那麼,先來享用晚餐吧!模擬戰結束後就能慶祝三人的成功,開場慶功宴好了。」

  血華自信滿滿的發言,讓一旁路過的其他吸血鬼族學生開始竊竊私語。

「又是那個大小姐,其他名校不讀,幹嘛跑來亞爾夫海姆。」

「就是啊,她的資質雖然是優等生,但是這場內戰的發起人可是她的祖父。」

「根本就不知道民間疾苦,還把戰爭當作遊戲一樣看待,真是令人受不了。」

  一連串的耳語讓小翠明白,為什麼血華總是一個人行動,並且無法融入學生群中。

「血華小姐。」小翠看向面有難色的血華,血華的笑容變得僵硬。

「請不要……。」小翠正想幫血華打氣,血華卻將食指放在小翠的嘴唇上。

「沒關係的,小翠。奴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熬過來的。就算會被其他人排擠,奴家還是支持爺爺發動內戰,為了改革歐洲黑褐妖精政府的迂腐政權,這是必要的。」

「血華小姐,小絲認為您總是很溫柔的對待小絲,請讓小絲也為內戰的目標盡一份心力!」

  絲瓦洛鼓起勇氣,向著個性堅強的血華說道,血華露出溫和的笑容。

「恩,三人一起努力吧!」血華精神飽滿的回答。

  三人走向了學生餐廳,熱騰騰的香味四溢,她們也掏出錢包點了三道套餐後,拿到一個方形桌子,開始享用著休息的時光。

「血華小姐,小翠很好奇,吸血鬼族都一定要吸動物的血才能活著嗎?」

  小翠打破寧靜的用餐時光,看向正將叉子叉住生牛肉的血華。

「奴家雖然是吸血鬼,只要攝取含有血液的生牛肉就行囉,不一定吸血鬼就會吸食其他生物的血。」

「來,這裡有新鮮的生牛肉喔!妳們兩位也來品嚐看看。」

  血華叉著一大塊生牛肉,血淋淋的肉塊正要放到小翠和絲瓦洛的盤子中。

「姆!小絲害怕看到血,也不敢吃沒煮熟的食物!」

  絲瓦洛抗拒的回答,小翠則是接受了血華的好意。

  那粉嫩的肉塊在小翠的嘴中化開,飽滿的血水帶來些許甘甜的衝擊,小翠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姆。小絲、小絲也想吃看看!」絲瓦洛看見小翠的模樣,忽然鼓起勇氣想挑戰吃生牛肉。

「吃吧吃吧,還有很多喔!」血華相當大方的將幾塊生牛肉分給小翠和絲瓦洛。

「姆嗚嗚,好、好好吃,但是好暈。」絲瓦洛似乎被刺鼻的腥味,搞的頭昏眼花。

「記得要細嚼慢嚥,這孩子,似乎太怕腥味了。來,把這片薄荷葉咀嚼一下,可以去腥味喔!」

  血華好心的將薄荷葉遞給絲瓦洛,絲瓦洛趕緊將薄荷葉吃進去,慢慢的咀嚼。

「呼、呼,謝謝血華小姐,腥味消散許多。」絲瓦洛露出感恩的神情,一直道謝。

  用餐完也過了一小時的悠閒時光,時間來到了晚上七點。

「是展現力量的時候了。」

  血華看著被夜幕吞噬的天空,斗大的血紅色雙眸猶如熾熱的烈火般熊熊燃燒著。

「嗚,小翠小姐,血華小姐看起來有點恐怖。」絲瓦洛怯怯地說道。

「沒問題的,要相信自己和血華小姐。」小翠安撫絲瓦洛,一方面又擔憂的看著血華。

  學生們原本三三兩兩集合到訓練用的操場上,在第三場模擬戰開始前卻聽到一陣尖銳的聲響。

「怎麼回事?」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大量身著黑衣的武裝士兵湧入亞爾夫海姆。

「這些人是?大家別慌,只是第三場模擬戰的演習訓練罷了。」

  血華身為班上的優等生,已極為冷靜與熟練的口吻大喊。

「呀啊啊!」一陣學生之間的慘叫聲此起彼落的傳出,讓血華恍然大悟。

  黑衣戰士個個手腳敏捷,遇到學生就毫不留情的斬殺。

  就算是受過軍官訓練的學生們,與職業高手比起來,猶如剛出生的牛犢一般,任人宰割。

「小翠,絲瓦洛同學,快逃到教官室!」

  血華緊急牽著小翠與絲瓦洛的手,三個人死命的奔跑。

  「不要過來!啊啊!」

  一瞬間周遭的學生被武裝黑衣戰士屠殺,那血淋淋的慘劇任憑誰也沒預料到,會發生在秉持中立的北歐國家中。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讓你們這些外來種玷污爺爺的學院!」

  看見一面倒的戰況,血華卻燃起鬥志。

  血華停下腳步,用眼神示意小翠與絲瓦洛,兩人卻沒有依照血華的指示,執意要留下與血華一起戰鬥。

「小翠、小絲,接下來可是貨真價實的戰鬥,妳們有心理準備了嗎?」

「小翠沒問題,小絲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先去找教官們。」

「小、小絲也要和兩位一起戰鬥,為了能夠活下去。」絲瓦洛鼓起勇氣,堅定的神情也獲得血華的認同。

「喝呀呀!」血華身上的裝備是紅銀色鎖分銅,朝向一名黑衣戰士的雙手投擲。

  不料,黑衣戰士在黑暗中的視力可說是出類拔萃,馬上避開紅銀色鎖分銅的直擊。

  黑衣戰士在避開紅銀色鎖分銅後,以驚人的腳力衝刺,馬上拉近與血華的距離。

  血華往空中躍起,變身為粉紅色蝙蝠的姿態,用雙腳夾帶著紅銀色鎖分銅滑行。

  黑衣戰士拋出黑色鎖鍊,與血華的紅銀色鎖分銅鍊條互相糾纏,血華緊急化為人形,卻被另一條黑色鎖鍊綑綁住全身。

「小絲!」血華著急的大叫,落地前被一陣柔和的綠光包圍,減輕了衝擊力。

  絲瓦洛剛剛施放初階風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柔落輕風』,讓血華可以平安被半透明綠色微風形成的護罩包圍,緩緩落地,接著小翠從黑暗的角落射出三發褐色箭矢。

  黑衣戰士不慌不忙抽出短刃,以高速劈砍將三發褐色箭矢砍成碎片。

「嘿啊!」就在褐色箭矢被砍碎的同時,血華藉由自身的格鬥技術,雙臂用力擺動往兩側一甩,掙脫了黑色鎖鏈。

  絲瓦洛站在小翠位置的附近,準備施放攻擊型乙太魔法。

「漆黑的吶喊無止盡,賜予吾破魔之力,中階地屬性攻擊型乙太魔法:『蓋亞之嘶啞』!」

  一道黑色的光束融入周遭的環境中,剎時黑衣戰士的底下產生驚人的震動,崩壞陷落的土地跑出大量的金色觸手,將黑衣戰士綑綁。

  小翠趁黑衣戰士無法動彈的幾秒鐘,再次射出三支高速鳴空的褐色箭矢,貫穿黑衣戰士的身軀。

  被限制行動與受到致命傷的黑衣戰士,仍然垂死掙扎,擺動手臂上的黑色鎖鍊。

  兩條黑色鎖鍊正以蜿蜒曲折的軌道襲向剛剛施放完魔法的絲瓦洛,血華早一步趕到,使用紅銀色鎖分銅綁住黑色鎖鍊的襲擊。

「小翠!」血華吃力得控制猶如莽蛇般,擁有強大力道的黑色鎖鍊,小翠又連續射出三發褐色箭矢。

  三發褐色箭矢再次竄入敵人的手臂裡,小翠想藉此讓敵方失去使用黑色鎖鍊的力氣,發生預料之外的事情。

「嗚吼吼!」

  黑衣戰士咆哮,黑色鎖鍊變化成兩條真正的巨莽,襲向血華與絲瓦洛。

「血華小姐!小絲!」小翠在情急之下繼續射擊巨莽,多發褐色箭矢卻被靈活地避開。

「這傢伙!」

  血華也和兩隻巨莽僵持著,她拋出紅銀色鎖分銅,模仿無法無天的招式,宛如操縱傀儡一般,自在的讓紅銀色鎖分銅穿梭在巨莽之間。

「喝啊!」血華一口氣將紅銀色鎖分銅的鍊子拉緊,捆住了兩隻巨莽的身軀。

  小翠再次趁機拔出三支褐色箭矢,在昏暗的情況下以些微的差距射中其一隻巨莽的身軀。

  另一隻巨莽使盡力氣要掙脫血華的綑綁,絲瓦洛面對眼前的血盆大口已經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小翠,快點給這兩隻噁心的傢伙最後一擊!」

  血華的手臂在顫抖,兩隻巨莽不斷用力扭動,產生的力道已經快要超越血華所能承受的極限。

  就在巨莽將要掙脫束縛的瞬間,小翠又連續射出兩次,總共六支褐色箭矢貫穿兩隻巨莽的鱗片,但是沒有造成有效的傷害。

  其中一隻巨莽擺脫鎖分銅,徑直衝向無助的絲瓦洛。

「呀啊!」正當絲瓦洛陷入恐懼與絕望,血華的身影擋在巨莽的血口面前。

「嗚嗚!」血華被巨莽的毒牙咬傷,使出僅存的力氣拋出紅銀色鎖分銅。

  紅銀色鎖分銅在空中產生旋轉軌跡,精準擊中兩隻巨莽,固定兩隻巨莽的行動。

「呼、呼,小翠,快點殺死那個黑衣戰士,不然這兩隻巨莽是無法消滅的乙太魔法。」

  血華一邊喘氣一邊說道,但是下一秒血華和絲瓦洛快要被兩隻巨莽突襲!

「小翠!呀!」血華與絲瓦洛傳來尖叫聲,小翠剎時反應。

  原本瞄準兩隻巨莽的六支褐色箭矢,朝向仍然被地屬性魔法:『蓋亞之嘶啞』,所困住的黑衣戰士位置射擊。

  小翠在無形中增加了力道,連續兩次致命的射擊,散發出的六支褐色箭矢彷彿如有神助,確實命中黑衣戰士的頭顱與心臟。

「嗚哇。」小翠聞到濃濃的血腥味,一時忍不住嘔吐。

「小翠,嗚嗚。」絲瓦洛也顫抖著,雙腳軟弱無力的跪倒在地上。

  兩隻巨莽隨著施術者喪命,化為煙霧消散在空氣中。

「妳們兩位做得很好,已經沒事了。」血華相當鎮靜,摸摸絲瓦洛的頭,又輕拍小翠的肩膀。

「小翠……和怪物大人一樣,殺了人嗎?」

  小翠感到一陣暈眩,那種殺人的手感和罪惡感讓她逐漸喘不過氣。

「小翠,奴家知道殺人是一件很可怕也無法忘懷的事情。但是今天這是戰場,妳不殺人,就無法活下去。」

「況且,這些黑衣傢伙散發出的味道,和歐洲黑褐妖精政府雇用的傭兵一樣。」

  血華看著冰冷的屍體,察覺到黑衣戰士雙臂的黑色鎖鍊。

「這不是無法無天教官使用的裝備嗎?這些傭兵竟然有相同的武裝技術?」

  小翠和絲瓦洛也面面相覷,但是還沒擺脫危險處境的三人,並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

「光是一個傭兵就必須動用三人的力量對付,奴家很擔心其他學生,但是先和教官們會合比較重要。」

  血華忍住剛剛被巨莽咬傷的疼痛,加上四散在身體的毒素,想要急著趕路。

「血華小姐等等,小絲來幫您排除體內的毒素。」

  絲瓦洛有看見血華被巨莽咬傷的傷口,開始吟唱輔助型乙太魔法,能夠治癒傷口。

「百毒不侵的金剛,化險為夷的蓋亞,賜予吾解毒的祝福,高階地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高階毒素排解』!」

「這是應用地屬性乙太加以延伸的治療魔法,可以讓毒素從體內排出並且融入土地中。」

  絲瓦洛的乙太魔法讓血華逐漸恢復氣色,血華體內的毒素也宛如排汗一般流出體外,滴入土壤裡被中和吸收。

「非常感謝,奴家果真沒有看錯妳們。」血華感激地握住絲瓦洛的小手。

  此時早一步到前方偵察的小翠也回來了,在確認附近沒有敵人埋伏的狀況下,三人趕緊繼續奔跑。

  小翠三人迂迴在樹叢之中,儘可能避開敵人的注意力,一方面往教官室移動。

  跑了一大段距離,教官室的位置就在咫尺之處,三人加快腳步衝進了教官室裡頭。

「怪物大人!」小翠看見空無一人的教官室,相當擔心出事了。

「小翠危險!」

  血華敏銳的反應,將小翠推到一旁,自己被突如其來的三支褐色箭矢射中。

「血華小姐!」小翠趕緊恢復態勢,與絲瓦洛一起將受傷的血華攙扶到有遮蔽物的地方。

  無情的褐色箭矢不斷朝小翠三人的位置落下,血華剛剛不幸被射中了肩膀與雙臂,喪失了舉起武器的力氣。

  『那些黑衣傭兵,怎麼和大家的武裝那麼相似?』小翠不安地想著。

「小翠小姐、血華小姐,遮蔽物快要撐不住了,姆嗚嗚,怎麼辦?」

  絲瓦洛施放輔助型乙太魔法,強化遮蔽物的硬度,但是褐色箭矢源源不斷地來襲,再硬的遮蔽物也快要被大量的褐色箭矢打穿。

  小翠急中生智,離開遮蔽物的掩護,快速翻滾身軀。

  隨即將事先拉滿的弓弦裝上三支褐色箭矢,往敵方射出精準的褐色箭矢。

  咻!兩支褐色箭矢沒有命中敵人,不過第三支確實射中了敵方的手腕。

「小翠危險!」血華看見一發銀色的乙太魔法彈射向小翠,她奮不顧身地擋在小翠的面前。

「呀啊!」

「血華小姐!」小翠驚恐的看著被銀色乙太魔法彈擊中的血華,傷口大量的出血。

「喝啊!」小翠失去理智,連續往敵方的位置射出三到六支不等的箭矢。

「小翠,敵人有兩個人,先撤退……。」血華奄奄一息,小翠趕緊攙扶著她。

「血華小姐、小翠小姐,快來這邊!」

  絲瓦洛一面發動地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進行防禦,造出一個透明的棕色防禦結界,另一方面又施放數發火屬性攻擊型乙太魔法,將敵方的乙太魔法彈給擊碎。

「小絲,血華小姐就拜託妳了。」小翠小心翼翼地將血華安置在透明棕色防禦結界中。

「姆姆!小翠小姐,不行啊!只有妳一個人,對方可是有兩個人啊!」

  絲瓦洛不安的喘息,小翠仍然堅持要自己行動。

「小絲,等小翠出去透明棕色防禦結界後,就在小翠的褐色箭矢上,附加輔助型乙太魔法強化褐色箭矢的攻擊力道,拜託了。」

「小翠小姐……好的,請特別小心!」絲瓦洛信任小翠的實力,繼續展開透明棕色防禦結界。

  小翠衝出透明棕色防禦型結界,並且以辦公用的鐵桌為掩護,用手勢暗示絲瓦洛施放乙太魔法的時機。

「以萬丈光芒沐浴的神之軀,賜予吾破邪顯正的加護,中階光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中階毀滅魔光』!」

  絲瓦洛看見小翠的手勢,將光屬性乙太魔法:『中階毀滅魔光』融入小翠的褐色箭矢中。

  小翠拉著弓弦,將弓架在鐵椅上,穩定自己的架勢,朝向敵人射出三支褐色箭矢。

  金黃色的刺眼光芒附著在褐色箭矢上,並且以極速劃破空氣分子,響亮的鳴叫聲滲入黑衣戰士的身體中。

  小翠看見使用魔法杖的黑衣戰士倒地,隨即追加三支褐色箭矢,追擊正要逃亡的另一名使弓的黑衣戰士。

  使弓的黑衣戰士被小翠不斷射出的褐色箭矢射中雙腿,踉蹌的跪倒在地上。

  小翠跑上前將使弓的黑衣戰士壓制,此時血華的傷口也被絲瓦洛的光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治癒復原。

「說!你們到底是誰雇用的?是歐洲黑褐妖精政府嗎?」

  血華不客氣的質問,但是黑衣戰士始終保持沈默,而血華察覺到異狀。

  血華觸碰黑衣戰士的脈搏,已經失去跳動,沒有生命跡象。

「小翠,把他的黑色頭罩拔開!」

  小翠照著血華的指令動作,看是頭罩下卻是熟悉的面孔。

「妳是……!」

  黑衣戰士的臉長的和小翠一樣,使用的武裝也和小翠相同。

  小翠走向另一個倒地的黑衣戰士屍體。  

  拔開面罩後,和兔疾殺有著相同的臉龐。

「怎麼回事?難道是政府研究的複製體?」血華喃喃自語。

「血華小姐,看見自己的複製體被這樣對待實在很不舒服。」

  小翠面露愁容,血華則是陷入沈思。

「看來這次襲擊學校的黑衣傭兵,應該是擁有教官們和小翠的DNA,製造出來的複製體。」

「只是這項技術應該從舊人類文明結束後,就失傳了才對。」血華相當苦惱。

「難道歐洲黑褐妖精政府在暗中掌握了什麼?」小翠也提出看法。

「恐怕是的,但是這項技術應該只有科技發達的美洲能夠製造。」

  血華恍然大悟,她理解了這項戰爭與這次偷襲的關連性。

「小翠,你們被美洲政府出賣了。而且美洲政府和歐洲黑褐妖精政府有所合作。」

  血華的推論讓小翠無法相信,但是事實卻無法被反駁。

「美洲政府才擁有你們的DNA資料,恐怕歐洲黑褐妖精政府也利用特殊管道,得到美洲政府提供的DNA資料,才發動這次的襲擊。」

「之所以用複製體攻擊大家,是為了做出學生們被傭兵教官們殺害的假象嗎?」

  絲瓦洛也發表推論,血華接著講解。

「恩,而且美洲政府以委託小翠與教官們的名義,將妳們送來這裡,讓妳們成為襲擊學院的代罪羔羊。」

「血華小姐,這樣的話小翠該怎麼辦?而且和教官們也聯絡不上。」

  小翠陷入極大的不安中,血華輕輕拍拍她的肩膀。

「沒問題的,教官他們說不定只是被支開而已。現在先療傷一下,再到學院長室請求協助。」

  絲瓦洛驅使魔法杖散發溫暖的光芒,使用光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療癒之光』,從魔法杖中散發出溫暖不躁熱的金光,治療小翠和血華的傷口。

  在一陣短暫的休憩後,三人繼續往學院長室奔跑。

  這一連串的突襲事件,是否和血華推論的一樣,小翠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繼續前進。


--------------------------------------------------------------------------------------------------------------------------

碎碎唸時間:

呼,終於趕在今天結束前完稿了。

這一篇用到一些乙太魔法,我正苦惱要怎麼將乙太魔法的介紹與設定表現在文章中。

接著沒意外的話,下星期日應該就會回到主線了。

謝謝各位看官捧場,下星期日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來支持一下

05-25 00:11

井爵
謝謝支持! XD05-25 13:50
相羽
真是沒想到襲擊學院的傭兵是主角群的複製體。

小翠也成長了不少,可以和自己與其他人的複製體打成這樣QQ

06-04 10:30

井爵
QAQ 小翠雖然之前有受過訓練,但是實戰會越來越艱困,希望她能撐過去。06-04 11: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作戰的描述有緊張的氣氛,讓人不禁為小翠她們擔心起來了!(> <)

09-03 16:49

井爵
雖然想說節奏應該放慢,寫得有點太緊湊了,但是不知不覺戰況就變得嚴峻起來,希望小翠她們撐得過去。QAQ09-03 17:07
夜梓的臨殃
希望小翠他們平安無事哇QQ
更能體會正篇絲瓦洛在小翠受傷的時候會那樣了QAQ

09-15 00:33

井爵
番外篇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第二十三章的劇情囉,是有連貫性的。XDDD

我以後應該註明番外篇和本篇的連貫性,免得大家搞混了。QwQ09-15 00:37
狐尾貓@キツネコ
好可怕好驚險的說~ Σ( ° △ °  )
敵人都好強呢~ > <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殺掉了~ >x<

不知道複製體的實力有本尊的幾成~
小翠、絲瓦洛和血華可以戰鬥成這樣也好厲害呢~ >ω<
希望她們不會有事~ > <

還有不知道怪物叔叔他們去哪裡了呢~ (ó﹏ò。)
也希望他們沒有事~ (。ŏ﹏ŏ)

08-19 20:37

井爵
這些黑衣戰士的實力有可能跟本人一樣,或是超越呢!

後面的敵方也會越來越厲害,小翠和絲瓦洛和血華也會在戰鬥中繼續成長! > w < /

怪物叔叔接下來就會登場囉! 敬請期待! XD08-19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PG角色設計:底斯特... 後一篇:『掠奪者』同人--被遺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