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獵人》荷露與風(西索X瑪奇)

作者:藍兒│2020-05-23 00:27:37│巴幣:66│人氣:3387

砲友設定

OOC注意



  瑪奇覺得,自己一直沒看懂那個男人。
 
  要說自己直覺很準、準到團長會以此來做為標準,但那終究只是直覺,而不一定是答案。
 
  發生過肉體關係,也了解過對方的能力,但有許多時候看著他還是感到陌生。
 
  她也相信自己的直覺,但這似乎也和她摸不摸得透這男人無關,就像她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忠於自我的人為什麼會接受約束和指令加入旅團,還有明明可以不用受傷卻故意讓人在自己身上留下傷口的舉動,根本神經病。
 
  「感覺,你就是個譁眾取寵的小丑呢。」
 
  看著他血肉模糊的傷口,瑪奇也不急著治療,只是面無表情地點評了句。
 
  「我說過,我是個魔術師。」西索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欣賞著瑪奇彷彿習慣性冷淡的美麗容顏,甚至還有餘力勾出一個饒富興致的笑,「而且天空競技場不就是這種場合嗎?觀眾們喜歡血腥、暴力,喜歡看到強者們相互殘殺……何況,我也沒取到什麼寵啊。」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感覺不到疼痛或是根本就是被虐狂了。」
 
  「沒表現出來不代表不存在的。」
 
  將殘破的手臂伸到瑪奇面前,西索揚了揚下巴,示意她替自己治療。
 
  而瑪奇微微嘆了口氣,頓了幾秒還是接住了他的手掌,順便拍了下他的手背將他想握自己手的動作打回去。
 
  「醫療費雙倍。再動手動腳就三倍。」
 
  「行。」西索笑著,卻是猛地攢緊了瑪奇的手,牽扯到受傷的肌肉還微微齜牙咧嘴了一下,卻固執的沒放,「三倍就三倍,我也不虧。」
 
  「……」
 
  皺了下眉頭,瑪奇最後還是沒甩開他,而是讓他撤掉堵著傷口的念後,動手用念線縫合替他治療了戰鬥造成的傷。
 
  「啊~真美~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是那麼漂亮~」
 
  「四倍。錢記得一毛不少的給我,不然下次我會將你的神經全部都接到錯的地方。」
 
  「聽起來真可怕~不過啊瑪奇,妳不覺得,妳這樣很像為了錢出賣肉體的……嗎?」
 
  西索沒把句子講白。一來他覺得自己這樣挑釁可能會被瑪奇當場縫上嘴巴,二來他知道瑪奇從出生到目前唯一的男人就是自己,要不是失了賭約,她現在可能都還是清白之身,一心一意地為旅團奔走、執行任務。
 
  他的出現可以說是瑪奇人生中的意外,但他莫名特別喜歡這種感覺,不惜用言語刺激她也希望她將目光多放在自己身上一會兒。
 
  西索清楚,即使瑪奇身體給了自己、他們在床上給對方留了多少痕跡,兩人之於彼此就像荷葉之於其上的水珠,輕輕一抖就能乾淨甩掉,水珠之所以還留在荷葉上,不過是命運的風尚未吹起、荷葉毫無擺盪而暫時停留在當下罷了。
 
  「五倍。」
 
  瑪奇冷冷回道。
 
  「哎,我錯了還不行嗎~不然我給妳十倍,今晚留下來嘛~」
 
  「我拒絕。」
 
  「哎~真無情。」
 
  瑪奇用鼻音輕輕發出哼聲,記憶卻是回到了很久以前。
 
  還在流星街的時候,可是很窮的。要不是遇到庫洛洛,有段時間連三餐都出問題,出賣童貞都考慮過──雖然她嫌髒。不過當時為了活下去,沒有什麼籌碼是不能捨棄的,或許包括肉體。對比起來,將她從苦難中解救出來、給予她全新人生的的庫洛洛,就是她的恩人、她的神,是她絕對不會放棄忠誠的存在。
 
  現在已經脫離貧困很久了,但斂財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吧。
 
  西索的說法其實是沒錯的,但似乎差了一點就什麼都錯了。
 
  收攏了念線,瑪奇看著西索滿意地舒展了一下手,提起包袱轉身準備離開,並一如往常地留下了熟悉的叮嚀。
 
  「短時間內不要太用力。」
 
  「吶,我知道。不過啊……我的每一場比賽,妳還是都來看了吧?來得這麼及時,明明我都還沒通知妳。」
 
  「……」瑪奇的手本來都放到門把上了,卻頓住了腳步。
 
  確實。本來她可以選擇去做其他事情的,或許無所事事和俠客玩個紙牌、或者跟派克諾妲一起去喝杯下午茶都比來看西索比賽好得多。但聽到他要出賽的消息,她繞了一陣後,還是神使鬼差地買了門票,坐進了觀眾席。
 
  或許,用為了旅團或對未知進行探查或是其他什麼理由都行,她潛意識是想多看這男人幾眼的吧。
 
  「團長沒有下指令,很無聊。」
 
  「那,喜歡魔術嗎?」見瑪奇側頭將目光投到自己身上,西索抽出一張牌,戲耍似的變出一顆寶石來,然後拋向瑪奇,被穩穩接住,「送妳。」
 
  看色澤,還是上品。
 
  「哪來的?」
 
  「這次對手身上掉的。」
 
  「我看是偷的吧。」回憶了一下,瑪奇忽然感到一陣無言,「你該不會是為了這玩意才受傷的吧?」
 
  「別說這麼難聽,這是一舉兩得──受傷能見到妳、見到妳東西能送妳,不賺嗎?」
 
  「……神經病。」
 
  「不過,身為一個魔術師,我還是有想偷走的東西的。例如……」
 
  西索揚起一個微笑,伸手對著一臉警戒的瑪奇勾了勾手指。
 
  「什……?!」
 
  一瞬間,瑪奇不受控制地像西索飛去,等她發現自己全身因西索的念被黏得動彈不得時,人已經在西索面前了。
 
  而西索彎下腰,一臉輕佻的勾起了她的下巴,卻是將唇貼上,又笑著退開。
 
  「例如,妳的吻啊。」

  「……放開我!神經病!」
 
 
 
  時機未到,命運的風尚未吹起,所以水珠還沒從荷葉上落下。
 





【END】



藍兒碎碎唸:

這周比較晚發文,難得想寫獵人

碎碎念想到回頭補,我打LOL去了(#



想了下最近有啥好說的

要說的話,大概我和巧娃的關係變差了吧。熟悉之後,感覺他慢慢失去尊重與分寸,開始有些不高興了。

另外跟H的關係還算不錯,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之後應該會去他企劃的遊戲裡幫忙寫角色故事。

然後我跟星哥分手之後,那傢伙一開始把LOL本帳除了我以外的好友全砍了,說想靜一靜。

好喔,但有些人是星哥債主,找不到星哥就找來我這裡了,我真的WTF

你欠人家錢還一聲不響砍好友,是不是腦子有洞= =

我真的三觀被刷新了。

另外,分手那天他問我,遊戲能不能再讓他搭最後一次貓(悠咪),我說他沒打算砍好友的話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他跟我說之後應該就沒興致玩了。

……結果現在天天上線是怎樣,我都懷疑他不用工作了= =

交往時就各種滿嘴跑火車,分手後我還被擺了一道。

信他我真是被鬼遮眼了Zz



嘛,很多亂七八糟的事。

就不特別贅述了吧



回到正題

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這應該是我短期內獵人最後一篇同人文了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能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人|西索|瑪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渾沌皇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布魯托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