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點設定

作者:Hamano-沉默│2020-05-22 23:25:02│巴幣:6│人氣:113
每種對應一個魔物特徵
主角的戰鬥方式除了一些物理性質的金錢攻擊、衝撞等,最主要的魔法攻擊手段都是依靠曾經擊敗的魔物的能力。
透過魔物的特定核心或碎片使身體能夠釋放類似的魔法,並達到勉強還原魔物特性的能力。

基礎狀態
每個鎖孔都代表一個裝備。
遊戲內不會區分各部位的裝備,但會有一個獨立的特殊裝備槽。
以右手表示算是比較簡單的表現法,實際上身體的各部位都能產生對應的變化
魔物核心/碎片能安裝的位置有六格,獨立裝備槽一格。
核心/碎片能提供一項對應魔物的技能、特定屬性值的提升或下降。
獨立裝備槽為對應魔物的完全核心,能直接提供該魔物大部分的增益,同樣減益也無法避免。
並且獨立裝備槽的裝備核心還能額外給予一項被動技能,視情況不同會給予遊戲進程不同的變化。(如無名惡魔能提供讀心術,與其他角色的對話中會增加特殊內容;魔像會提供自然回復(生命),能在生命值一定程度以上時自動回復血線等)



史萊姆
該狀態下身體能勉強的降低物理傷害,但來自魔法的傷害會提升。
無論使用的是哪種史萊姆核心都會提升火抗性,降低火屬性傷害。
順帶一提他不太喜歡這種黏糊糊的感覺。


魔像
能提升整體的物理防禦、少量提升魔法防禦力並追加生命值。
物理攻擊力也會得到提升,大量的異常狀態會增加抗性。
儘管如此,來自魔像的攻擊手段也會造成自身的損傷,以換血為前提發動攻擊。
對他而言稍微有點酷


無名惡魔
雙類型的攻擊都相當擅長,爪擊能造成出血、詛咒等異常狀態。
防禦方面的屬性、數值皆無法增加,比較適合打短期戰,碰到善於延長戰線、打持久戰、對手速度高於自身時會相當不利。
就算是這樣,以初期裝備而言能提供相當優良的攻擊能力,配合魔像的裝備能很大程度無視上述缺點。
本人的評價是相當微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番薯先森
很有特色的設計呢w

05-23 00:25

Hamano-沉默
太好了,我一直覺得這設計很爛大街0 005-23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繪圖】M14 裝彈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