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師有個當近戰的夢(十八)靈魂談判

作者:❤超絕最可愛❤天使醬│2020-05-22 23:18:28│巴幣:0│人氣:140

「呵呵呵,可真是冤家路窄阿,愛莉絲。」教皇從池邊起身,撥了撥身上的塵土,走到了涼亭內「坐阿,招待不周。」
 
「阿不……那個…」愛莉絲支吾著,瞄了瞄薇薇,後者給了她一個責備的眼神。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愛莉絲下意識撥了撥椅子上的灰塵,但上面卻一塵不染,其實靜下心仔細觀察,這裡的泥土即使被風吹拂也是一動不動,那教皇剛剛是在拍什麼?
 
兩人坐定位之後,愛莉絲正準備開口,教皇卻將手指放在嘴前做了個噤聲的手勢,說「我知道你有很多想問的,不過時間匆促,我只能照薇薇所說的跟你說一些。」
 
「手操者們就要攻打過來了,而我們的力量正逐漸衰弱。又有以白殤為首,聖子們這個不定時炸彈存在,我們必須思考出一些對策。」
 
手操者有我們所不熟悉的事物,我們的優勢就只有能夠使用魔法,但是位於魔法師頂端的十一名聖子又不知何時會從背後插我們一刀,這態勢的確岌岌可危。
 
「我們…或者說我,想出了一個方法。」教皇繼續接著說「我會將所有神祇的魔力引流在一起,然後引爆它們。」
 
「那這樣不就…」愛莉絲驚訝地盯著教皇。
 
「這樣可以破壞手操者們大部分的裝置,但我們將會死去,你們也將失去魔力。」教皇摸著鬍子,淡然的說道。
 
「沒有魔力,我等又該如何打仗呢?」愛莉絲提問。
 
「這妳自己好好想想吧,不過妳得留意白殤,因為他本質上已經是死神了,並不會失去魔力,甚至能夠將魔力分給聖子們。」說罷,教皇起身走進竹林中。
 

在離開特殊世界的路上,薇薇問了「怎麼,妳有想到什麼對策了嗎?」
 
「我問妳,我的本源魔法是什麼?」
 
「死靈啊?怎麼了…啊!」
 
「沒錯,我本來就沒有能夠信仰的神祉,我的魔力並不是從真正的神祇身上而來,而是從白殤那邊分流的。」愛莉絲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我已經想到辦法了。」
 
「說來聽聽?」
 
愛莉絲並沒有理會她,而是直接走到門前,開門走出去。
 
「我們得先回王城等待時機,魔力引爆的那瞬間我們一定會有感應,而那才是我們該行動的時機。」
 
現在的情況十分糟糕,前有異族的奇特武器、後有聖子們強力的魔法、上更有白殤盯著,做事綁手綁腳。
 
「但白殤還是找的到我們啊。」薇薇跟上我的腳步問道。
 
「無妨,白殤要殺我早就殺了,他卻一直沒下手,可見我身上有什麼是他需要的。」愛莉絲摸了摸薇薇的頭「試探一下便可略知一二。」
 
白殤就在前面,他一直待在這魔物棲息地之中。
 
「如何?從神那聽說我偉大的事蹟了嗎?」他虛坐在空中笑著。
 
「聽了又如何,也與我無關。」愛莉絲擺了擺手,坐到了地板上。
 
「妳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的猜測啦,你聽聽看對不對。」愛莉絲笑著,直勾勾盯著白殤。
 
「我的魔力是你的分流,你早該殺了我來回補力量,但你卻沒有這麼做,為什麼?」
 
「因為時間,我還並沒有成長到能夠釋放我所控制的所有力量對吧?」愛莉絲起身走向白殤「所以說…」
 
她從虛空中抽出夢渡,反手一橫,架在自己的脖子前「跟我談判吧,你應該也認識這把刀,也應該知道若是我以它自殺,就算你強如半神也回天乏術。」
 
「哼…妳這鬼靈精怪,沒關係,妳先說說妳的條件。」
 
「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ry898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師有個當近戰的夢(十... 後一篇:今天好睏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