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自由島的夜空少爺 第四篇【音之塔】

作者:躲在角落的貓│2020-05-22 19:02:34│巴幣:0│人氣:28
鳴:「音樂嗎?還以為冰夜先生會選擇格鬥或是紙牌那類的,真令人驚訝!」

音之塔共有10層關卡,裏頭有大小兩個螢幕,大螢幕的條狀模式是個全螢幕都會用到大幅度動作的模式,方向鍵模式需要用到雙腳踩踏地上的方向鍵磚塊;小螢幕的泡泡與方向鍵模式都是只需要用到一兩跟手指頭。

他們兩人透過螢幕看著冰夜通關的一舉一動,看到後面越覺得這男的非常不妙啊!他不只看起來玩得很輕鬆,每層關卡的分數也都以最高分通關,就連雙腳都要用到的方向鍵他也能玩得如此輕鬆,連一點疲累的感覺都沒有,他到底是什麼人?

冰夜:「你們想要盯著螢幕看我的一舉一動是沒關係,但能不要用一副怪人的眼神來看我嗎?」

鳴、嬛弥:「?!」

冰夜利用手環連接不會用到的螢幕,透過螢幕去連接嬛弥手上的螢幕與他們對話,雖然他們知道試煉之塔裡是有安裝這功能的,可到目前為止都沒人發現到此功能,自然而然地也就忘記了此功能的存在,但現在冰夜不只是找到了,還一邊與他們對話通關,一邊轉換著大小螢幕,他這是在開掛的節奏嗎?

嬛弥:「小子,你是怎麼找到這功能的?」

冰夜:「仔細去觀察了解就找到這東西了。」

鳴:「哈哈!冰夜先生果然很有趣,這麼不顯眼的東西都能被您給找出來!而且還同時做這麼多事情,您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嬛弥:「不說這了,趕快去過你的關卡吧!小子,不怕過不完嗎?」

冰夜:「這不用擔心,在兩關就可以破完這塔了」

聽到這數字的兩個人很驚訝地看著螢幕中的冰夜,剛剛看的時候明明還有一半來著,怎麼不一會兒就只剩兩關了,這又是怎麼回事?

冰夜:「在你們聊天的時候我又過了一些關卡,可見你們多會聊,連我到了最後一兩關都不知道。」

這句話可真是讓嬛弥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男的讓人很想揍下去,但自己又沒這權利去打,只是他這反應也就算了,站在自己旁邊的鳴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沒生氣反而一直在笑,實在是想遠離他阿…

嬛弥:「我說小子,你不能可愛點嗎?這樣講話會讓我很想把你關在裡面不放人出來。」

冰夜:「我一個堂堂的男人可愛幹嘛?」

嬛弥:「可愛有人愛,不好嗎?」

冰夜:「不需要。」

闖完關卡的冰夜,以第一名接近滿分的成績被傳送出了試煉之塔,金幣以及其他獎品都一一進到了冰夜的信箱,只要他點個確認領取獎品就完成其中一個目標,而看到冰夜在裏頭表現的鳴與嬛弥對他刮目相看,所以先恭喜他通關,才開始進入主題。

鳴:「冰夜先生!您現在有足夠的金幣可以去辦創家族的手續,要現在就帶您過去嗎?」

冰夜:「麻煩你了。」

嬛弥:「那就一路順風啦!臭小子!」

打完招呼後,鳴帶著冰夜回去了大廳,處理家族的所有手續,在等待家族打造的過程中,他們先去準備一些必需品與工具,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一些沒有家族的人,順便把他們給拉進來,過了一兩天後,家族順利地打造完畢,這段時間人數也多了不少,就這樣『夜星云』家族終於在這自由島裡誕生了!




下一集鳴因為對冰夜感到很有興趣,但冰夜他並不會無冤無故的就這樣讓鳴跟在身邊,鳴要怎麼做才會讓他心甘情願地收下鳴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890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自由島的夜空少爺 第三... 後一篇:在自由島的夜空少爺 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