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擊敗破英文-Day10(補

作者:西子灣溺水鱷│2020-05-21 23:50:51│巴幣:2│人氣:76
Day10
原本想說天氣暖了之後會比較穩定,結果今天又開始了我的鼻涕地獄。我的體質很容易被環境誘發打噴嚏,對冷熱溫差、強光特別敏感,從而形成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水>鼻子更癢的無限循環。今天應該打了至少50次噴嚏加上擤了幾百次鼻涕,沒有概念的人你可以想像就是用鼻水把三條毛巾完全沾濕的量。從下午開始大約2~3分鐘就要擤一次鼻涕(不管他也不行,鼻水會直接滴出來然後搞得鼻子周圍超級癢)。

結果今天的進度也是大delay,我幾乎沒辦法在完全不中斷的情況看完一篇文章。同時也影響專注力,好不容易抓到感覺鼻水又多到不得不擤,擤完之後又要重新把注意力拉回來,這兩天實在是多災多難。

現在一個很大的困境是,這兩天我突然沒辦法把文字串連成句子了,連之前已經很熟的文章也沒辦法。明明幾乎都知道整篇文章在講什麼了,開始看的時候就是像車子拋錨一樣,看一點就卡住,硬要繼續往下看就是前文的文意嚴重的無法接上。而且重點不只是我現在不行,而是前幾天我明明可以做得很好,熟練的文章甚至一分半以內就能很完整的看完,現在卻卡的要死,真的是挫折感很重。

然後由於身體狀況實在是太糟糕了,於是晚餐後出去散步一會當作簡單的運動,回來也吃了藥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如果明天狀況依然持續,我可能會考慮放自己一天假,把手機丟家裡出去晃晃轉換一下心情,否則用這種狀態繼續硬讀也不是辦法。

今天的進度全都還沒完成,應該也是跟昨天一樣把閱讀看完之後就休息了,謝謝各位的鼓勵,雖然這兩天的狀況讓我很沮喪,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angle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擊敗破英文-Day9(補... 後一篇:擊敗破英文-Day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