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零五話

作者:叫我龍五│2020-05-21 21:03:18│巴幣:20│人氣:185
===============================
比叡山  洋館內   晚上11點37分


『叩叩!』

「進來。」

一名穿著黑色作戰服,頭戴棒球帽,身上掛著一把HK-416突擊步槍的隊員打開門走了進來,並走到一名坐在沙發上的男子面前...

「狀況怎麼樣?」

「各個防守據點沒有異狀,在自衛隊可能經過的路線都埋好人員殺傷地雷跟探測器了。」

「那自衛隊的狀況怎麼樣?」

「市內的敵方配置目前沒有更動,但特殊部隊之類的就無法掌握了。」

「是嘛...」

『喀啦!』

此時兩名身高分別約178與175公分,穿著雪地迷彩,手持配備AOCG瞄準鏡的M4步槍的傭兵走了進來,並在兩人面前敬禮!

兩人回禮之後,其中一名黑人傭兵開始報告著...

「老闆,再過大約六個小時,組裝作業就可以完成,只要用電腦輸入座標,飛彈就可以射到日本任何地方!」

「辛苦了。」

「另外...」

此時,另一名白人傭兵露出精打細算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兩人...

「錢,會入我們口袋嗎?我想先知道這點,老闆...」

「你們認為我會說謊嗎?」

「不不,只是想確認一下!」

看到兩人的表情跟態度,隊員想上前教訓著,但被男子從後頭拍肩攔了下來,並走到他面前看著兩人說著...

「放心吧,只要你們能擋住自衛隊的特殊部隊跟PMC,讓飛彈如期發射,錢自然就會到你們的帳戶!」

「要是沒有成功呢?」

「那你們就不會拿到了,而且到時候我也不會活著,你們也不會,更別說活著花錢這回事!」

兩方的眼神互相盯著彼此,僵持了數十秒後,白人傭兵嘴角上揚、稍微側著頭說著...

「那就如你所願,老闆,我們會拚死擋住敵人的!」

「萬事拜託了。」

「那我們失陪了!」

兩人轉過身離開房間,只留下男子跟隊員...

「這樣好嗎?雖然他們是美國陸戰隊退役軍人出身,但現在只是嗜錢的傭兵罷了,遲早會回頭反咬你一口的。」

「無所謂,這次的作戰,我想在場的人員恐怕都很難活下來了。」

「請別這麼說,我會盡我的全力...」

「你已經恢復記憶了吧?」

男子的一句話,讓隊員停止說著,之後微微的點頭回應...

「果然阿...你沒考慮過之後的事情嗎?」

「沒有,最大的心願就是誓死保護救回我的恩人,就算犧牲性命!」

「那可不行,我個人很希望...你能活下去!」

「為甚麼?」

此話一出,讓隊員驚訝的抬起頭問著,男子只是默默的說著...

「畢竟你是安南博士他第一個,同時也是他最後一個……最完美的傑作!」

「過獎了...我只是很幸運的被你們救回來罷了...無論如何,在報答你跟博士的救命之恩之前我不會離開的,再說...我的雙手早就做了很多骯髒的事、沾滿了無辜之人的鮮血,早就沒有我可以回去的地方了。」

隊員低下頭看著微微發抖的雙手,男子此時握住他的手說著...

「放心,安南博士在利物浦被SAS逮捕,現在被妥善保護著,人很安全!」

「那麼,我至少...」

「不行!無論如何,你都要離開這裡,依你一個人的身手應該有辦法突破才對!」

「可是,這麼做我不就...」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想報答我,那你幫我一件事,這樣就扯平了。」

男子對著隊員說了幾句話後,隊員舉起手敬禮,男子也回禮對他說著...

「這件事就拜託你了,艾爾文。」

「是...Mr.義隆。」

=====================================
比叡山東側  特殊作戰群  凌晨1點58分





「時間差不多了...」

一名戴著黑色巴拉克頭套、穿著自衛隊雪地迷彩的隊員趴在積雪的雪地上看著手錶、並用大型偽裝布蓋著身子。

在他後頭,有數十名隊員在他後頭,用偽裝布作為掩護,而每名隊員肩膀上都別著"3"的三角數字標誌。

這支部隊,是特戰群負責執行山地作戰任務的第一特殊中隊第三小隊的成員。

同樣在這裡執行任務的除了他們,還有隸屬同一個中隊、第一小隊的成員在,目前在他們右翼待命中。

「三、二...一,時間到了!」

手錶上的電子數字到兩點整時,隊員放下袖子把手錶蓋住,並跟其餘隊員解除偽裝,拿起裝了消音器、瞄準鏡的豐和89式步槍起身!

在最前頭帶領的隊員,衣服上別著"武田"的名牌,用戴在頭上的無線耳機回報...

「"蟒蛇"、"玄武",這是"朱雀",開始展開行動!」

『"蟒蛇"收到,我們也開始行動了!』

『這是"玄武",謹慎行軍,天曉得這森林裡被他們藏了什麼!』

「"朱雀"收到。」

回報完畢後,武田跟隊員們拉下頭盔上的夜視鏡並開啟,在兩名隊員的帶頭下,隊伍開始行軍!

『嚓—嚓!』

為了避免被察覺,隊伍降落在距離目標洋館約七公里的地方,之後再以步行的方式到達。

除了隊員用靴子踩在雪地上的腳步聲跟細微呼吸聲外,在這漆黑、安靜、下著雪的山林裡,特戰群隊員穿著基本的防寒裝備緩慢的行軍。

走在最前頭的兩名先鋒隊員繃緊神經,關注著周遭的動靜...

『砰砰砰砰—!』

突然,一名隊員被側邊突來的黑影撲倒,手上的89式步槍還開了幾槍,兩人持續翻滾著,直到隊員撞上一棵樹才停了下來。

另一名隊員見狀要準備舉槍射擊的時候,又有一個黑影衝了過來讓他往後退了幾步,並用步槍格擋對方。

隊員握住槍用力往旁邊一甩,讓對方倒在地,並拔出腰上的USP手槍對著身體開了數槍!

『砰砰砰砰砰—!』

隊員還沒喘口氣,後方的槍擊擊中他倒地。

在後頭的隊伍在聽到槍聲後迅速趕了過來,並把剛才被手槍擊倒地又爬起來的敵方人員爆頭擊斃...

「醫護兵,把生島抬下去!」

後頭的武田帶領隊伍趕上,並把剛才受到槍擊、名叫"生島"的特戰隊員往後拉。

而另一名隊員,被對方壓在身上、拿著小刀作勢要往他身上刺下去,隊員用盡力氣抵擋著!

之後,在後方趕來的隊員幫忙下對方才被擊倒,隊員起身搶過他的小刀,刺在對方的喉部反殺,之後迅速翻滾到一棵樹後抵擋上方自動武器的攻擊。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噠噠噠達—噠噠噠噠—!』

在全自動火力的壓制下,特戰群隊員各自找掩護,分散成戰鬥隊形,在班用M249機槍的隊員火力掩護下,分別往左、右移動!

此時,位在中間指揮的武田,從他的夜視鏡看到,數十個史萊姆綠的人影趕了過來,並分散開來...

「第二、第三班,停止移動,敵方援軍來了,市川,快把敵方重火力解決掉!」

『我已經在瞄準了......』

在後頭三百公尺處的樹上,一名配備M24狙擊步槍名叫"市川"的隊員在上頭,負責進行狙擊支援,排除敵方重大威脅!

在他的瞄準鏡下,敵方機槍手的腦袋在他準心前...

『砰—!』

扣下板機、子彈精準命中機槍手的腦袋,市川快速拉開栓機退出彈殼,瞄準要來接替的人員。

『砰—砰—砰—!』

前來接替的人員在他的槍法下斃命,順便賞了機槍兩發讓後續人員無法使用,他換下空的五發裝彈匣,換上新的彈匣重新上膛...

『隊長,左右均有敵人,但人數不多,請牽制他們,我來一一擊斃!』

「收到!」

========================================
同一時間  比叡山北側  自衛隊第一空降團



『砰砰—砰砰砰砰砰!』

「槍聲?!」

「看來朱雀那邊開打了,我們加快速度吧!」

位在北側的第一空降團在朝著洋館行軍的路上時,在不遠處聽到了斷斷續續的槍聲,帶頭的小隊長從槍聲判斷,戰鬥狀況可能不妙,於是下令加快行軍速度。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隊伍已經經過被埋好隱藏式探測器的地點,而且位在他們前方五百公尺處,一座擁有完整偽裝的地下碉堡,已經有人看到他們的行蹤……

「科克,有客人上門了!」(俄文

「客人就是要好好歡迎才行!」(俄文

一人架起一旁的PK重機槍、另一人背好加裝了榴彈發射器的AK74步槍、拿起引爆裝置開關...

「伊瓦西,你去外面指揮隊伍,從側面攻擊。」(俄文

「好的!」(俄文

此時,空降團大半的隊伍已經進到五百公尺處,位在碉堡的人員隨即按下引爆開關!

『砰轟!』

『砰轟—!』

兩聲巨響突然傳來,除了炸傷數名空降團隊員外,還導致不少樹木傾倒,讓隊伍一分為二!

碉堡人員繼續引爆剩下的炸藥後,隨即拿起AK74步槍,與一旁的重機槍手一同射擊。

『噠噠噠達—噠噠噠噠—!』

「你們,往那邊!剩下的跟我來。」


(回到空降團視角


突如其來的攻擊除了讓隊伍損失數十名戰力以外,整支隊伍還被倒塌的樹木一分為二,帶頭的小隊長與幾名隊員趴在倒塌的樹木後方掩護著,在後頭的隊伍除了找掩護外,並適時的找機會朝火光處開火反擊!

「隊長,現在該怎麼辦?」

「他們的火力還真猛,村田班呢?」

『噠噠噠達—噠噠噠噠—!』

「被倒塌的樹木分開了,目前在我們左翼!」

「甚麼?」

「在我們左翼,被樹木隔開了!」

確認完狀況後,小隊長拿出望遠鏡,並挖開樹木下的雪露出空隙觀察...

「前方有重火力、左右兩側個別有支援火力阿...」

『砰—砰砰—!』

在觀察途中,幾枚子彈剛好打在他前方的樹木跟雪地上,讓他本能的縮起身子,幾秒後繼續確認。

此時,他耳裡的無線電傳來訊息...

『我是村田,我的側翼也有敵人來了,該怎麼做?』

「撐著、不要移動,找掩護,我要叫砲兵把這附近給炸了,到時候你們再移動!」

『收到!』

觀察完畢後、小隊長調整身子收起望遠鏡,拿出胸前口袋裡的地圖,,一名通訊兵把話筒遞給他...

「"蟒蛇"呼叫"飛狐",我們需要砲擊支援,座標145·060,LEFT 200、RIGHT 100。」

『收到!砲擊在路上了。』

小隊長遞回話筒,幾秒後,不遠處傳來砲擊聲,之後傳來砲彈逐漸落下來的聲音...

『咻—砰轟—砰轟—!』

瞬間,剛剛的地下機槍碉堡以及周遭被炸出熊熊火光,、之後第二波砲擊再度襲來。

『砰轟—砰轟—!』

從爆炸的火光可以看到,數名敵方人員被砲擊炸飛到一旁,而斷掉的四肢跟步槍飛舞在空中的畫面!

小隊長看情勢差不多扳回一城之後,叫通訊兵通知後方部隊停止炮擊。

「各班,回報傷亡狀況!」

『村田班呼叫,兩人陣亡、三人受傷。』

『吉村班呼叫,四人陣亡、兩人受傷。』

『高島班...』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此時,前方再度有火光出現,隊員們反射性的找掩護,雙方再度展開駁火!

敵方數十人從左右兩側散開、少數人從中間用重火力牽制他們...

『砰咻—砰轟!』

一枚火箭彈從上方射下來,打中小隊長身旁不遠處的一棵樹木,一名隊員剛好被樹木的殘骸擊中。

「這群該死的傢伙!」

小隊長見狀,拿起一旁隊員背上的豐和84RR無後座力砲,裝填好火箭彈後,見對方火力空檔,他拿起火箭筒起身朝中間射過去。

『咻—砰轟!』

打掉敵方的火力點後,小隊長隨即下令隊伍衝鋒,他立刻衝出掩護,隊員們也跟上他的腳步!

在無後座力砲、重機槍火力支援下,隊伍分散成三箭頭往上方移動,小隊長跳進剛被砲擊炸出來的坑洞,數名隊員跟著他跳進去。

『砰砰砰砰砰—!』

此時,一名隊員中彈倒在一旁,隊員們把他拉進坑洞裡掩護,小隊長再度拿出望遠鏡,往前方觀察,樹林裡不少火光正往他們的方向射擊...

「通訊兵,呼叫砲兵,把這些地點的敵軍給炸了!」

「收到!」

「"蟒蛇"呼叫"力士01",聽到請回答!」


(比叡山前方上空  C130運輸機上


『"蟒蛇"呼叫"力士01",聽到請回答!』

「這是"力士01",我們聽到了,請說!」

『我們遭到強大火力抵抗,敵方主力似乎都在我們這,目前正按計畫牽制住敵方!』

「收到!」

駕駛員關掉通訊,並轉頭看向位在駕駛艙後頭等待的七草...

「目前空挺團跟特戰群都按原定計畫牽制住敵軍,只是遭到比預期還要強力的猛烈攻擊外,對方還埋了不少遙控炸彈跟地雷,要我們務必注意。」

「我知道了...現在到哪裡了?」

「再過三分鐘就會抵達上空!」

「凜香跟村上同學他們,不知道進行的順不順利...」

==========================================
凌晨2點23分 比叡山南側  敵方秘密通路地點




「穗乃香,前方有三個,瞄準好!」

『知道了,信不過我跟明日奈的實力嗎?』

「我非常信任,但還是要提醒你們。」

『好啦好啦!』

『真是多謝你的雞婆啊,村上!』

現在,為了讓我們的主隊可以平安的降落,我跟間宮帶著穗乃香、明日奈跟鈴木同學,坐著瑞翔的奧迪A8L來到男子所說的隱藏公路的地點。

在快要接近目標地點的時候,我們更換移動方式,以步行的方式前進,我跟間宮在斗篷的掩護下前進到前方的停車場,穗乃香等人則在不遠處的山坡上架起槍...

『嗶—!』

『嗶—!』

『嗶—!』

『我們搞定了!』

「辛苦了,我們走,間宮!」

「好!」

確認敵方在公路上巡邏著的人員被擊倒後,我們迅速衝到山坡旁,我先讓間宮踩住我的手爬上去後,她再拉我上去。

我們把敵方人員的遺體跟武器藏好後,分別拿出刺刀,開始去清理周遭的敵方據點。


(此時,山坡支援組視角


「我說穗乃,你們這樣的對話是固定模式嗎?」

穗乃香身旁的鈴木退出MK13 Mod.7的彈殼,重新將一發新的子彈送入槍膛後,轉頭問著她,穗乃香則毫不遲疑的迅速給出答案。

「是阿,基本上這是我跟他進行搭檔做行動任務時,他都會這樣雞婆!」

「他除了姊姊以外,都不會對其他人這樣,你說奇不奇怪?」

「嗯...還好ㄟ,不過這就證明他很關心穗乃你啊!」

「或許吧...算了,這個話題等回去再說,他們呢?」

明日奈換上M4A1 PLUS注意兩人的背後,兩人則是用狙擊鏡看著山坡的方向。

村上偷偷的來到其中一名站哨的敵人後面,之後迅速的嗚住對方的嘴巴、手上的刺刀往對方喉部劃了一刀!

等對方沒動靜後,慢慢的拖到後方的樹叢藏了起來...

「奇怪?凜香人呢?」

「在左邊,離村上一小段距離,約五十公尺!」

鈴木的提醒下,穗乃香挪動槍口,從狙擊鏡看到間宮,已經把敵方的兩名人員擺平,並朝他們的方向揮手...

「安全了嗎?,姊姊。」

「是安全了,可是村上沒在我的目測範圍內,他人跑哪去了?」

「可能是在找詭雷之類的東西吧?」

兩人的槍口隨時注視著,間宮往村上的方向小跑步過去,翻越一個小山坡後也消失在兩人的目測範圍。

幾分鐘後,兩人再度出現,村上用手勢通知三人...

「安全了!早苗,通知七草隊長他們吧!」

「收到!」

三人背起槍枝,小跑步走下山坡,來到奧迪面前,打開車門上車,發動引擎往前方山坡駛去。

「"妖精"呼叫"力士01",降落區已經安全,重複,降落區已經安全,可以進行空降了!」

『收到!』

三人來到村上兩人所在的山坡下方,背起槍枝跟裝備下車後,兩人把三人一一拉上來,之後翻越山坡,來到一個看起來剛挖好的散兵坑裡。

五人跳進散兵坑裡,而在坑洞旁,則放著數十枚舊蘇聯製的手榴彈跟殺傷地雷,探測器則放在一旁...

「你們剛剛在解除這些?」

「正確來說,是我在解除,而間宮去挖可以塞進我們五人的散兵坑。」

「你竟然把粗活交給女生做,有夠狠的!」

「因為我不想讓女孩子碰可能會爆炸的危險物品嘛~~」

「...好吧,算你夠貼心。」

間宮害羞的別過頭,早苗則在一旁戲弄她...

「沒想到你也會露出這麼少女心的表情啊~」

「我、我也是少女啊!」

「然後對象是村上?」

「這!」

此時,眾人看向村上,但後者只是默默的拿著M4 SOP2突擊步槍、用夜視鏡看著前方警戒著...

「等、等行動結束後再來說吧……」

「「「說的也對!!」」」

四人重新把心思專注在任務上,互相靠背的趴在坑洞內架起槍枝、警戒四周!

過了幾分鐘後,村上微微伸出身子、並舉起步槍,引來一旁穗乃香的注意...

「敵人?」

「不,我們的人來了!」

村上用無線電通知降落下來的隊員他們的所在位置,之後拿起剛剛拆下來的地雷跟手榴彈爬出散兵坑,並踩毀探測器。

四人跟隨他起身,明日奈用腳把探測器踢進坑洞內,踢了一些雪到裡面埋起來...

「雷電!」

「閃光!」

五人跟著大部隊會合,所有人圍成一圈,新鄉把地圖攤在雪地上、用紅外線手電筒照著...

「我們現在的位置大概在這裡,距離洋館約五公里的距離,各員按之前的作戰部屬進行,小心安全!」

眾人點頭或是用無線電小聲回應,新鄉關上手電筒、收起地圖、拿起SIG516步槍上膛、捲起袖子看著手錶...

「現在時間 0250時,斷頭台行動,正式開始!」





M24狙擊步槍


USP手槍



豐和84RR無後座力砲





晴空小劇場


作者:寫...寫好了,邊看俄國戰爭片邊取材果然有用!

家主:真難得,你這次竟然沒有發病!

作者:呃...只是剛好控制住而已,話說同志,這次的戰鬥過程你覺得如何?

家主:阿知~~

作者:至少表態一下感想吧=W=...

村上:好了老爸,難得你這次沒有發病,要叫誰來做下話預告?

作者:那就詩織跟萩村吧,拜託你們了!

詩織&萩村:下話預告,行動開始,斷頭台行動篇(一),敬請期待!

作者:還、還要在一個禮拜...我的龍女僕...



後記


好的,這是被梅雨搞得上班很麻煩,工作量又暴增的社畜龍五

不是我想說,工作量在一天之內暴增,雖然已經清掉八成以上了...

但後面還有更多在等著我=w=...(吐血

另外,老樣子的趕寫隔壁棚作者鼎力幫忙修改,即使在他段考的時候

老樣子,讓我下跪磕頭感謝你吧,就算要踩我頭也行OWO(才不要,髒死了!

好了,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心得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0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戰車就是好
那個不是火箭筒而是無後座力砲

05-23 11:22

叫我龍五
感謝提醒 已修正OWO/05-23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