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對於喜歡的彼此

作者:清女│2020-05-21 00:50:34│巴幣:0│人氣:69



少女與少年從小就訂下了婚約,那是雙方父母的決定,更是兩大家族的聯姻。


少女對此沒有什麼意見,甚至喜聞樂見,因為她知道,少年其實相當厲害,擁有與眾不同的天賦,在她小時候認識對方時,她就深有體會。



少女名為娜塔莉亞,為了不讓家族蒙羞,總是努力不懈的學習,學小提琴演奏音樂,學禮儀擁有儀態,學各國語言讓未來發展,一切都是為了家族,但對娜塔莉亞來說,自己的才能還遠遠不夠,不夠到達繼承人的身份,內心也為此自卑,所以,她也愛上了擁有才能的未婚夫,以此感到欽佩跟高興。



然而,這樣擁有才能的少年,每次都不給她好臉色……



「喂!你也太誇張了吧?!」略帶低沉的嗓音嫌棄著,少年一頭金髮,碧綠的眼神透露出難以置信「明明那麼簡單,你還不會嗎?」


「嗯…對不起……澤爾。」娜塔莉亞低下頭,柔順的淺棕色長髮跟著擺動,琥珀色的眼瞳閃爍淚光,聲音充滿失落。


澤爾·丹佛利雙手環胸,坐在椅子上冷眼看著,他銳利的眼神直盯少女,內心再次嘆氣,為什麼自己的未婚妻是這樣的人。


明明平常表現都很努力,而且舉止也很優雅,個性也很可愛,偏偏就是課業不像樣!



此時,正是放學後的午後,少年與少女一起待在書房,檢討期中考的考卷。為了互相督促勉勵,加上培養感情,雙方的父母都讓同歲的兩人一起讀書寫功課。



話雖如此,身為全年級前十名的少年,總是教導少女的一方,娜塔莉亞根本沒有督促對方的時候,大都在讚嘆未婚夫的成績。


「你到底要我講幾次!」口氣相當差勁,俊秀的臉龐顯示出不耐煩「這只是微積分而已,你都在學校上課過,我也教了你3、4次,你為什麼考試還會錯?基本公式你都說的出來啊!」


「唔……」少女說不出話來,攪著手指維持低頭。


娜塔莉亞完全不敢說,自己在聽對方講解時,其實都在發呆看少年的臉,那樣專注認真的未婚夫令她格外心動,所以她根本無法聽進去。


「……」皺起眉,等不到少女像樣的回答,澤爾更加煩躁。


什麼都不說、也不講出什麼理由,我要怎麼幫你改進啊!



恨鐵不成鋼的澤爾沉默了,他希望娜塔莉亞變優秀,希望對方表示什麼,任何事情都好,只要是他能做的,他都願意幫忙。



「……」


知道是自己不夠專注的錯,娜塔莉亞不敢說話,所以一直等少年,然而澤爾也在等待未婚妻的理由,所以並未開口,造成了兩人沉默僵持的情況。


就這樣持續一段時間,終於按耐不住這股氣氛,娜塔莉亞嘗試性的說「那個……」


「我說你……」


同時,少年的聲音也響起。


「……」

「……」


兩人尷尬的互相看對方一眼,娜塔莉亞有些不好意思「那個…你先說吧?」


「……」抿著唇,少年似乎冷靜下來,他開口「不,你先說吧。」


「咦?這個嗎……」娜塔莉亞感到訝異,她其實沒想那麼多的,只是想化解尷尬。


她左思右想,瞄到考卷上的錯誤,便藉故道「我其實,是對這個題目不太理解,它說求a,但是……」


就這樣,少女默默掩蓋自己的鬆懈,少年繼續教導課題,氣氛變得緩和,在娜塔莉亞如此反覆的提問,澤爾不厭其煩的講解後,結束這個溫習時間。



「那……」準備離開時,澤爾的視線迴避少女,看向他方「我每次都這樣欺負你,你都不會討厭嗎?」


「嗯?」難得疑惑的看過去,娜塔莉亞一頭霧水「不會啊~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不會啊…」


況且,是自己有錯在先的。


默默在心裡補上,少女的語調輕快,快步收拾好東西,背著包包就走到少年面前「走吧?」


「……!!!」完全說不出話來,澤爾微微瞪大眼,臉上升起緋紅,似乎沒聽到少女的招呼。


「怎麼了?」不覺得剛才的話有什麼衝擊力,娜塔莉亞歪著頭疑惑「如果你不走,我就先走了喔?」


「你……」找回了聲音,少年低啞著的看向少女,臉上仍舊紅透。「你怎麼……能這麼簡單就說出來?!」


「嗯?我們不是未婚夫妻嗎?這應該正常啊…」不談彼此課業就應對得宜,娜塔莉亞對這方面意外坦然。

「……是、是沒錯。」撇過頭,也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澤爾說「我們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9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jk88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喬魯徐/k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