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error:name cannot be null or empty 5/20

作者:Mosaic Li│2020-05-20 03:38:25│巴幣:4│人氣:113
跟著工匠來到鐵匠鋪附近的湖邊,工匠不在意他人眼光似的坐在湖邊草地上,隨意的將酒瓶在腿邊雜亂無章的放著,目光漫不經心的在眼前金髮長辮男人身上遊移

「所以...?你這回來找我就為了這點破事?為了幫心儀的女人解決問題?」
「萊爾先生,我對蒂瑘拉小姐真的沒那方面的意思,這種沒甚麼意義的玩笑可以停止了嗎?」
「不不不,是你在開我玩笑,你要,我,去,幫軍隊做事,去做那種雜碎的狗?我呸!」

工匠放下手中的酒瓶,聽完來龍去脈後,調侃了對方所提出的要求,見齊里厄斯只是冷冷地把自己給對方開脫的台階給踢到一邊,搖了搖頭,接著用帶著憤怒和鄙視的口氣瞪著齊里厄斯的臉,最後將口沫吐在齊里厄斯腿邊。

「唉...不用再妄想了,不管是求我還是求只會把素材扔爐子裡的那傢伙,結果都不會改變,給你個忠告,讓你所說的話見鬼去吧,放著,那女人就會想辦法搞定的,反正你也對人家沒意思,何必浪費時間在這種反正都有別人會處理的破事上,人家給你錢了嗎?」
「儘管我們兩人有衝突,但我也不能毫無作為的看著曾經隊友犧牲」
「碧安卡怎麼還沒把你給揍死啊...」

尷尬的氣氛持續了快一分鐘,如同乾瞪眼般的互視最終在工匠的嘆息中打破了沉默,再一次明確強調自己不會幫忙的同時,也毫不掩飾,一針見血的要齊里厄斯不要再去攪和森林所發生的事情,對於齊里厄斯之後的回答,工匠一邊嘆氣一邊搖頭。

「這麼多年了,你依舊一點成長都沒有,仍舊在睜眼說瞎話,緊緊握著早已鬆脫的假面,用冠冕堂皇的偽善,裝作高大上的催眠著自己」
「已經進去兩回了,事情搞定了嗎?有人因此獲救了嗎?沒有,都沒有,還把自己也給搭了進去,要你何用?你做到了什麼?」
「更別提還因為小事造成誤會,然後又因為誤會和女人起爭議,和女人的爭吵也吵不贏,實在是丟臉至極」
「無法贏的爭鬥理當不應該捲入,人類並非生而平等的,生來跑得快的人,擁有病弱身體的人,不論出身、教養、才能,所有人都是不同的」
「而在這樣不平等的世界中,有著階級這樣的東西,適才適所,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平息紛亂,久經沙場從未負傷狼狽而逃的那種人,理當在你之上,他們是階級高於你的勝者」
「而我跟你這種人,光是妄圖成長都令人覺得可笑的無能之人,就是為了成為底層而存在的,被踐踏著,在勝者之下的敗者」
「太陽是不允許有一絲一毫的陰影的...」
「無法成為太陽的人,就好好安分守己,趕緊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工匠一口氣將酒瓶裡剩下許多的酒水一飲而盡,粗魯地將空瓶往一旁的草地一扔,在齊里厄斯視線被酒瓶給引走的一剎那起身,揪住齊里厄斯的領口,話語從一開始的懶散諷刺,隨著話語內容越發激烈,語氣也逐漸強硬了起來,經過短暫幾秒的沉默,工匠憤怒地將齊里厄斯推開...


後記:有了新角色,代表我又多了一個人可以讓我拿來虐金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8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艾特蘭之遺... 後一篇:【星湧大地】err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