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23話 光看她的姿態就......

作者:老農│2020-05-19 07:55:38│巴幣:62│人氣:807

第23話  光看她的姿態就......
 
  「尾刀我收下了!」仍然站在遠方的光輝勇者德拉維二世大喊,巨劍依然插在身前的地上,他的雙手依然放在劍柄的頂端上,完全沒有施展技能的動作。
 
  但這次的隔空斬擊,順利斬下了菊步直依的頭。
 
  菊步直依眼前一黑,接著在漆黑的視野中出現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已達特殊進化標準,請選擇特殊進化種類:(一)戰戮的¿¶%&魔王。(二)聖祥的¿¶%&。
 
  這已經是轉生後的第三次死亡進化了。
 
  第一次是身為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的時候,與碧華拉的大型泥巴魚戰鬥,中了技能「毒水噴灑」而死。
 
  第二次是身為「戰戮的¿¶%&」,為了掙脫與薇秋的主從契約,啟動了戰鬥卡的懲罰機制而死。
 
  第三次是身為「戰戮的¿¶%&領主」,被討伐的眾人斬首而死。
 
  雖然轉生不過才幾天的時間,就已經死了三次,菊步直依不免懷疑自己是不是都選錯了。
 
  (一)戰戮的¿¶%&魔王:特殊進化,經由「戰戮的¿¶%&領主」的死亡進化而解鎖,為「戰戮的¿¶%&領主」的上位階物種,所有屬性都獲得提升。獲得固有技能「魔王的反饋」、固有技能「魔王的統馭」、固有技能「最後一刻的肥沃」。獲得獨特裝備「魔王的初源之鎧」。獲得獨特物品「理想鄉的種子」。
 
  (二)聖祥的¿¶%&:特殊進化,解除旗水大陸的六種詛咒之源後解鎖。屬性無加乘。
 
  魔王,這是被討伐前,菊步直依對自己轉生後的命運,所下的註解,此時此刻出現這樣的選項,當然是她的選擇。
 
  被光輝勇者德拉維二世所斬下的頭顱,化做陣陣綠色煙霧,將菊步直依的肉體包圍住,並開始激烈旋轉著。
 
  眾人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但這群戰鬥菁英知道有古怪,紛紛退了回去,迅速重整好隊伍,準備應變未知的狀況。
 
  綠色煙霧一會兒便停止旋轉,呈現滯留狀態,一陣清風吹過,進化為「戰戮的¿¶%&魔王」的菊步直依,又完好無缺的站在眾人面前,而且身上除了「領主的最後之服」外,更裝備了更強大的「魔王的初源之鎧」,讓剛剛與她交手的眾人,光看她的姿態就心生恐懼。
 
  「這可不妙啊......」光輝勇者德拉維二世苦笑著,長年征戰的直覺告訴他,自己不是這位魔人的對手,現在光是能站在菊步直依的面前呼吸著,就已經是上天的恩惠。
 
  以防禦見長的白金聖護騎士小薩勘,覺得自己手上的巨盾薄如紙,好像魔人打個噴嚏,就能把盾牌炸成粉末。
 
  炎源大賢者肯莎兒則是認為,在魔法抗性高到如此不像話的魔人面前,就算施展了攻擊能量最高的技能,大概就像一根火柴丟入大海裡,根本不痛不癢。
 
  精靈神木射手葛斯緊張到汗水直流,心跳加速到有點暈眩,在這樣的狀態下進行遠距離射擊,完全不可能擊中目標,就算有很高的機率能夠貫穿,射不中也沒用。
 
  全盛劍聖晴繳仍劍,憶起了自己還是新手學徒的時候,每天拿著樹枝敲打硬石,直到雙手的虎口都破皮出血,硬石依舊一點缺角都沒有,那種心理的煩躁與不服氣,已經很多年沒感受到了。
 
  開國紫峰將軍柑,心裡感到非常無力,猶如坐困封城,糧食一天一天的減少,卻一點出路也沒有,指揮官無論如何振奮士氣,終將面臨士兵的人心潰堤。
 
  連續殺魔人犯路比迴,曾經多次對戰過許多比自己強大的魔人,每次都能順利逃脫,但危險的生活經歷多了,自然知道自己總有一天逃不走,而今天似乎就是那一天。
 
  苦無牧神倫佳,是相當虔誠的信徒,日復一日的禱告都能讓自己與主神有所連結,但此時此刻卻一點連結也感受不到,彷彿主神背棄了自己,世界再也沒有足以支撐自己的信仰。
 
  裏情報分析師尚映,某天曾自豪地開玩笑,說若是遇到自己無法看到能力的裝備,那天大概就是自己的死期了,而面對「魔王的初源之鎧」,尚映的確無法看到裝備的能力。
 
  吟唱星月祭司晨晨,感受到無比強烈的壓迫,簡直到了無法呼吸的地步,彷彿處於溺水的痛苦狀態,不要說唱歌,現在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黑術忌僧禁八十,長年躲在暗處研究魔法,眼睛畏光,現在的菊步直依像是如日中天的豔陽,禁八十覺得刺眼到自己都快瞎了,不停用雙手揉眼,希望能緩和一點。
 
  正當大多數的人因為恐懼而無法行動時,兩個人卻無畏眼前的強大敵人,開始行動了。
 
  「看來,該換我們上場了。」綽號六道執行秘書的天朱地咩,從眾人身後緩緩走向前,毫不在乎的說著。
 
  而跟在她身邊一起走出來的,正是綽號七冠路人的麻擬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小說|鬥智|奇幻|戰鬥|轉生|帥氣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最終從勇者變成自己討伐過的"魔王"的存在了呢
有點淡淡的哀傷說[e13]

05-19 09:21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回饋,到這邊從勇者轉化成魔王的劇情算是完成,真的有點淡淡的哀愁05-19 19:22
水墨靜
已經是轉生後的第四次死亡進化(所以這裡說的四次是包含變成白毛藍眼或一分殺四次?不然後面只列了三個)
施展了出力最高的技能(讀起來有點奇怪?)
完全是不可能擊中目標(即使沒有是也不會影響原意)

05-19 17:51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的糾正,馬上進行相關的修正了~

已經是轉生後的第四次死亡進化->應該是第三次才對,明明下面有數啊Orz
施展了出力最高的技能->施展了攻擊能量最高的技能
完全是不可能擊中目標->完全不可能擊中目標

[e19]05-19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還好立刻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