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29 二日選美

作者:胖雪豹│2020-05-18 16:28:52│巴幣:16│人氣:112
  選美大會的現場在操場上臨時搭建的會場中,無數的人擠在台下看著即將開幕的舞台。

  「人果然很多啊~要擠到前面去感覺沒可能。」布麗姬特拿著一袋食物看著眼前那片人山人海。

  只想遠觀而不想近看,要擠進那堆人潮肯定會很痛苦的。

  「這麼遠也看不是很清楚。」薰的神態沒有變化,但我知道她正感到困擾。

  就算我想解決她的困擾......

  似乎也沒有什麼好方法?我又不能直接把人都驅離、更沒有辦法要他們讓出位置、理當沒辦法上台近距離觀察......

  「那不是枋嗎?」布麗姬特踮起腳尖看著某個方向說道。

  將視線轉移過去,枋確實站在離舞台很近的地方,手上還拿著一根螢光棒——

  像極了一個參加演唱會的歌迷。

  「不然我有一個想法!」布麗姬特露出了一抹壞笑,顯然是想道什麼卑鄙的方式了。

  「具體來說?」薰立刻對著她追問,使我不禁感到有點失落......

  完全幫不上忙啊。

  「利用我的異能飛上空中觀看!哈哈哈哈哈哈!」布麗姬特說完後大聲笑了一會,周遭的人關心似的將視線轉了過來。

  感覺上像是在想著:這個人腦子還好嗎?

  「好主意,就這麼辦。」薰點頭同意。

  「也算我一份吧。」幫不上忙讓我不太甘心,可依然想看看布蘭琪會被打扮成什麼樣子。

  「那就!飛啊!」布麗姬特高聲的呼喊後將我們一同帶到了半空中。

  從上方往下望更清楚有多少人在觀看這場選美比賽以及整個舞台的細節。

  「只要在光芒底下我就能保持飛行,很不錯吧?」她脫口說出有些重要的情報。

  換句話說,她只能在光芒底下飛行......

  如果要把她弄下來就必須製造影子,一但踏入影子內她便會掉下來......

  問題在於她如果提高飛行高度就會很難製造出影子,印象中薰當時打贏布麗姬特的方式是短暫的消除光線,使她墜落下來。

  也就是別人絕對模仿不來的,反過來說......

  她這次絕對會找方法避免這個狀況。

  「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還記得之前和妳比賽的狀況。」薰一邊說著一邊摸了一會布麗姬特的頭頂。

  「唉嘿嘿嘿嘿~還記得真是太好了!不過這次不會讓妳輕易弄下來的喔?」布麗姬特笑著回應。

  「我與言會取得勝利的,對吧?」薰轉過頭來對著我露出一副自信的淡笑。

  深刻的感覺道自己正是她不可或缺的同伴,為此笑了出來。

  「當然了。」早已決定要取得勝利,這是在半年多前就決定好的!

  「有請第一位選手登場~」開場那些寒暄與介紹的過程不知不覺間就結束了,注意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請第一位選手登場。

  一名穿著時尚服裝的女學生走了出來,看的出來她有化妝、身上的衣物也是精心挑選過的、走路的姿態也相當優雅,端正的面孔也相當討人喜歡。

  底下一群同班的學生不斷替她加油應援,熱烈的氛圍讓人忘記彼此究竟是後段班還是前段班。

  「嗯......」

  「不是我的愛好啊?」布麗姬特說出口的話如果被某些人聽到——

  絕對會被罵。

  雖然我覺得布麗姬特就以外表來說比她還要美上許多。

  「因為妳性向是異性戀吧?」薰面色冰冷的看著台下說道。

  「不不不,我是雙性戀喔?」布麗姬特聽聞後轉過頭揮了揮手掌,意外的表情像是在好奇對方怎麼會有這種看法。

  在評審看完表演之後第二位選手走了出來,身上穿著簡便的禮服、自信的笑容與姿態。

  表演的內容是演奏小提琴,給人的感覺十分高雅。

  「讓我想到以前練習小提琴的痛苦,我覺得不行。」正當我沉浸在小提琴的聲樂中,她的聲音打破了整個悠揚的氛圍。

  「妳真的是氣氛破壞者啊。」感覺好幾次氣氛都被她破壞掉......

  放在遊戲中絕對會有個「氣氛破壞者」的稱號。

  選手隨後一一入場,各種表演與服裝搭配都有,唯有此時學生們會公正的評斷低段班的學生。

  「輪到布蘭琪了。」看著出場號碼到了最後一號便知道輪到布蘭琪了。

  她緩慢的從舞台旁走出來,身上穿著一席雪白色的大洋裝、洋裝上有著許多蕾絲與綴飾、佩戴在頭上的髮飾更是精緻、上頭一朵朵的白花與蕾絲令人驚豔,搭配上她本來的外表就如同一尊無瑕疵的人偶一般。

  冰冷的面孔與眼神、優雅而神秘的姿態,令全場瞬間為之安靜。

  「我叫做布蘭琪,一年S班的學生,請仔細的看我接下來的表演。」她話一說完一陣寒氣便釋放了出來,包圍著她的寒氣在周遭形成了一圈拱門、拱門上還攀爬著無數冰結成的荊棘與薔薇。

  隨後荊棘與薔薇向外蔓延,逐漸在半空中形成了一抹精巧的畫、漫天的寒氣再次凝結成無數的冰晶與雪緩緩飄落、三條冰結成的海豚與無數的小魚在空中反覆飄盪。

  她微微的張開嘴開始唱起歌來,那副聲音非常動人:像是在聽著歌劇一般。

  畫面令人感到印象深刻、歌聲更是讓人難以忘懷、造型打扮上更是獨樹一格。

  整場表演結束後無數的歡呼聲一齊響起,布蘭琪在一個鞠躬之後走下了舞台。

  「她竟然這麼會唱歌!?」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無法置信的神情,對此我能夠理解......

  因為我的表情也是同樣的狀態。

  「確實讓人驚訝,說不定她更適合站上舞台給人表演。」連薰都露出了一副難以置信的神態,不禁還跟著拍了拍手。

  接下來就到了投票的時間,於是我們便從半空中飛了下來。

  「我要投布蘭琪一票~妳們呢?」布麗姬特表露出燦爛的笑容,隨後拿取了投票卷。

  「我也是。」薰點了點頭,拿起投票卷後毫不猶豫的走向布蘭琪前方的箱子。

  當我拿起投票卷後看了一圈其他的選手,在別人替她投下神聖的一票時都會出聲道謝、握手之類的......

  唯獨布蘭琪除了站在原地以外什麼都沒有做。

  卻還是有不少人願意投給她,畢竟表演確實精采絕倫。

  於是我朝她的方向走了過去,排在薰的身後等待投票,看著她的耳朵便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想法。

  默默的將頭靠了過去並輕輕的吹氣,剎那間薰的身體抖了一下。

  迅速的回過頭用著驚訝的神情看著我,我知道我偷襲成功了......

  「該往前走了。」我知道她會想做些什麼反擊,但是......

  隊伍又往前了,她非要往前不可:所以沒機會對我有反擊的動作。

  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勝利感不禁露出了一副淡笑,眼前的薰則是撇了我一眼之後轉過身子往前走去。

  所幸站在薰前面的布麗姬特什麼都沒有注意到,不然氣氛又要被破壞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6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氣氛破壞者www
不過這樣回顧起來,布麗確實很適合這個稱號

10-09 13:01

胖雪豹
而且還可以升級成氣氛毀滅者(X)10-09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厭煩、厭煩、還有更多的厭...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