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近況20200517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17 23:53:05│巴幣:30│人氣:110
有點焦慮,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讓我感到時間不太夠。

首先是身體的問題,眼睛的飛蚊症還在,看樣子是真的老了。對於邁入四十歲的我來說,這實在是很明顯的打擊。

人一但老了就得認老,四十歲真的人生已經過一半。我也沒自信在剩下的一半,甚至可能只剩三分之一的日子裡,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估計真要做,大概就是得抱著犧牲生命的覺悟去做了啊。

總之繼續努力,老實說上周睡眠時間再度回到五小時,這實在讓人難受。

感覺魚與熊掌無法兼得,想要各方面兼顧最後都會不行,看樣子又得調整計畫。估計社群網站的經營得開始降了,畢竟我已經證實自己的想法作法是可行的,在這之上的階段並不打算實行。

出名不是好事,我只希望需要我的人認識我就好,粉絲甚麼的不需要。

另一件事是老媽吃壞肚子導致血壓升高,半夜進急診這件事。剛聽到老爹這麼說的時候我聲音都發抖了,沒辦法想吐又血壓飆高,再想到我家親人們的高血壓病史,我很難不擔心。

雖然之後吃了降血壓藥算是穩定,但還是跟我爸說一定要注意,隨時追蹤,畢竟中風這種事越早發現症狀越輕,要是拖了,家裡估計又要多一個半身不遂的,弄個不好,命就沒了。

老爹說他知道,跟老媽一起跟我說不要吃太油。大家都到這年紀,不顧好健康就會拖累彼此,誰也不想這樣。

還好知道那天我還能睡得著,沒焦慮到像上次那樣整晚睡不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看甚麼聽甚麼都沒辦法放到心裡,只能無力地感到焦慮。

有過經驗後現在不會這樣,算是有進步了吧?

工作的事情,持續卡在微妙的事情上面,新的測試項目很花時間,加上我自己又一堆雜事效率不好,結果就是卡卡卡。還好上司能諒解我的工作性質,本來就不是甚麼可以簡單就Pass給他過。所以拖到時間也沒關係,別太過分就好。

前女友本週完全沒來找我,大概跟預料的一樣,已經進入完全的工作地獄了,希望她不會搞到自己過勞死。

社團經營的部分沒甚麼問題,巴哈的話,本週在實驗我要大聲說,效果很糟糕。但也不能說沒用,感覺是需要長期宣傳才能拉抬人氣這樣。

每次大聲說都得花巴幣,以現在的財產情況倒也不是問題。但本來就沒打算要靠這種水磨工夫提升人氣,所以也就實驗性地做幾篇舊文宣傳,確認的確有人會看大聲說來看文章而已。

推特跟噗浪幾乎沒甚麼動作,臉書維持平常的經營,人氣還不錯。找到一個新的無厘頭社團當作宣傳地點,自己經營的貼圖社團也漲了一波人口。

遺憾的是中國遊戲列表本周依然沒啥進度,實在是工作太忙,又不想回家弄這個打壞心情。幾乎是當成工作在做了,雖然做這個我根本收不到半毛錢就是。

最後是寫作,本週算是把故事大架構都給補上,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推薦讀者看這些設定搞,我只是整理起來,以後要的時候比較方便。當然貼出來給有興趣的人看,我也有這層意思,但沒有想要把整個設定當成自己的主打。

就算是設定廚我也是懂得看氣氛的啊。

五月剩兩周,雖然本週只寫了兩話,也希望剩下的九話可以努力在這兩周完成。現在慢慢抓到推動主角的方式了,希望能寫出不輸給第一卷的結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6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覺得眼睛的事情還是要早點就醫檢查比較好哦

05-18 06:57

夏目上將
正在安排了

05-18 0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日記(進一)... 後一篇:邊境領主日記(進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