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自由象限』〈結束〉的福音?「社團徵文」

作者:赤紅時夜│2020-05-17 01:16:16│巴幣:58│人氣:195

〈結束〉

  在結束之前,你會禱告?還是沉靜地接受?亦或是最後反抗般的吶喊?

  這是盡頭,任何有形之物最後的命運,不論是事物、判決或是生命,結束代表著懸崖,你是不可能跨越這一道障礙的徒留者。
  每分每秒都在向過去道別,累積的砂礫化為長灘,堆積起生命的樣貌與不斷拍搭侵蝕的宿命。

  〈結束〉也如同最後的公平,有著全然不同的開始,然而有著相同的末路。對於人來說,對於智慧生命而言,對於有著開始與結束並思索過來與遠離的思想的回音,這就是印證著一個生命,一個人與一個能體會生死的存在,一道福音與不朽的詛咒。

  是價值觀?是人世態度?是必然的原點。我們都會死去,切記不要害怕,因為一眨眼就結束了。





『自由象限』徵文題目「結束」的心境?

為期〈2020〉五月下半月,詳情請洽『自由象限』巴哈姆特社團。







終結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象限|結束|社團徵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所以完結了?

05-17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粒方』打破第五道牆的... 後一篇:【宅記】《潛龍諜影:和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