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太有魅力讓我不敢靠近-3

作者:泗楓│2020-05-16 20:08:47│巴幣:48│人氣:587


  「嗚......這裡是?」

  雪白的天花板,吊扇緩慢地在旋轉著,我躺在床上左右看了看,白色的簾子拉起,四周只有吊扇轉動的聲音以及翻書聲。

  「醒啦?陳君合你還真夠膽的,老娘昨天等你等到七點,差點被校工趕走。」

  保健室老師用力地將簾子往旁一推,生氣地將書放下後走了過來,我正想起身時她便一把將我推躺下去,用手撐住床頭,用相當近的距離看著我說道:

  「在你以為你自己是主角的時候,別人也是這麼以為自己是主角。」

  在我不知道她在說些甚麼的時候,她將塞在我鼻子上的衛生紙取下笑了笑說:

  「現在你的角色已經不適合在這個舞台了,換個角色吧。」

  本來想要起身問她時,她將帶血的衛生紙丟到一旁的垃圾桶時,我隱約看到她的手腕上,有著一絲絲的淺痕。

  「我......該怎麼做?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做甚麼了。」

  「我怎麼知道。」

  我正驚訝的不知道要說甚麼時,老師拿起書一屁股坐在我的床邊,翻著手上的書說:

  「我不像小健那樣會安慰別人,本以為學了醫護系就會改變,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只是知道,當時候小健幫我的時候,是付諸行動的,不是在一旁自怨自艾的。最好笑的是,明明不用管我就好了,不管我的話他還可以當的了運動選手......

  「......,我不懂甚麼意思。」

  「林欣媚,來找過我了。」

  聽到這個名字後,我的心頭瞬間涼了一下,抓緊被子蓋住並將頭埋進枕頭內。

  「陳君合,回去林欣媚的偶像社團,裡面會有改變你的角色定位以及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的答案,還有,對林同學好一點,我的建議就是這樣。」
 
  「甚麼狗屁建議!我好不容易離開那該死的地方,妳還要我回去!」

  我忍不住地掀開被子罵道:

  「都是她!自顧自的把我拉進去,當牛當馬當狗的使喚,最後勒!我被罵被排擠,現在還被一堆人欺負!如果當初不要跟她牽扯上關係就好了......」

  我生氣地看著老師,本來一臉陰沉臉的老師便露出微笑,說道:

  「終於聽到你說這些了,怎麼樣?有沒有舒服一點?你可以繼續罵,雖然昨天被校長罵過,但是我在等你的時候把窗戶跟一些地方裝了防音裝置,聲音會小聲一點。」

  「蛤?」

  我疑惑的看著老師,她則是手撐著頭,繼續笑著說:

  「林欣媚發現你割腕的時候,不是找你媽,也沒有跟她父母說,更沒跟你班導講,而是先找我,知道為什麼?」

  「誰知道。」

  「因為......」

  老師跟我說了林欣媚的狀況直到下課鐘響

  「這些......是真的?」

  我疑惑的問道,老師則是一臉正經的說:

  「我已經把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原本林同學是不希望讓你知道,但是你現在知道了,該做甚麼你應該知道吧?」

  我還是有些疑惑的問:

  「我不知道老師......但是我會再次回去那個俱樂部,說不定就像您說的那樣,答案就在那裏。」

  「嗯,你回去吧。」

  「是,謝謝老師。」

  「啊!另外。」

  老師叫住了正要打開門的我,將她袖口捲起來面向我說:

  「割的時候不要太大力,我知道很舒壓,但是還是要適可而止,最好降低頻率知道嘛?」

  老師以過來人的眼神看著我,我想了想後便點點頭說:

  「知道了,我盡量。」

  說完便打開門離開。

  這時體育老師走了進來,保健室老師將袖口放下,遮住了滿是癒合傷口的手腕,體育老師識相地看向外面並且盡速的將門關上問道:

  「雅惠,剛剛離開的是陳君合嗎?他被砸到頭有沒有事啊?」

  「頭到是沒甚麼事。」

  保健室老師看著自己的手腕說:

  「唉......以為當老師就可以阻止這些問題了呢,結果還是一堆問題沒辦法解決,小健你覺得呢?」

  體育老師搔了搔頭說:

  「有甚麼辦法,以前以為老師甚麼都做得到,但是當了老師之後才知道,老師也只是一般的人,根本甚麼都沒辦法做啊。」

  「嘻嘻,小健就是這樣笨笨的。」

  「呿!雅惠妳倒是變了不少呢。唉,只希望君合他能撐得過去。」

  「可以的。」

  保健室老師眼睛目光漸漸的往窗戶外的方向,像是在說給誰聽的道:
 
  「陳君合他很聰明,而且大概也已經察覺到了異樣,剩下的就只能靠他自己了。」
--------------------------------
各位好~小弟泗楓

許久沒更新這一篇了,在巴友的提醒下

最後開始思考在怎麼繼續往下接XDD

接下來就會開始反擊,所以目前預測應該是好的結局......吧?

說不定又開始腦抽往壞的方向去寫也說不定XD

就敬請期待吧~

最後

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貓喵喵喵
加油

05-16 20:52

泗楓
謝謝,我會加油05-17 18:03
Bang你全家v
好久不見的系列 差點忘了這篇ww

05-16 20:57

泗楓
哈哈,太久沒寫了05-17 18:03
Reineke
加油[e22]

05-17 03:29

泗楓
謝謝你提醒,我會繼續努力的05-17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