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雷迪重大發表】新長篇小說連載預告!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20-05-16 11:03:50│巴幣:1,170│人氣:550
  
  各位好,我是雷迪~


  聽說今天有會考吧?那麼要考試的朋友們先和你們說聲加油!


  好~從標題來看,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發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了XD


  沒錯!


  當初和各位說好,於《妹新!?》完結後會開始下一篇長篇小說——


  然後這個月,也終於要正式開始連載啦啦啦啦~~~~!


  我在2019/12/16完結原稿的《妹新!?》,然後就接下去準備新作品的企劃。


  就在詢問各位意見,要奇幻?要日常?或者都行?等建議下,我決定這次還是一樣,來寫輕鬆搞笑日常的故事吧!


  現在是五月中了,企劃新作剛好花了半年的時間,不過因為工作有身的關係,現在只寫了六萬多字的內容。


  為了確保劇情穩定,我花了不少時間在處理「開始」到「完結」的故事大綱,因此我大概三月才開始正式寫稿吧~而這些日子下來,真的是放假都在處理小說稿件。


  那麼,開場白就到這裡結束,接下來要和各位朋友們說說本次新小說的一些訊息~


  本次作品名稱叫作《女主角填空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


  這篇故事,在講述一名大學二年級生男主角兼具網路小說家,他因為罹患「女主角靈感缺乏症」而寫不出有女主角的小說。


  為了治好他寫不出女主角的病症,於是他的友人告訴他「先為自己找到『女主角』吧」,從此開始,這位男主角將和三名女主角展開一場青春戀愛喜劇——


  雖然看似后宮題材,但事實上我很不擅長那種東西……到時候就來看看沒戀愛經驗的我會怎麼料理這篇故事囉(́◉◞౪◟◉‵)


  每位女主角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外貌,而且都有請繪師幫忙畫出來!都很可愛迷人,我相信能滿足不同喜好的讀者們。


  當然這次的男主角也相當有個性!他可能很討人厭?可能很可愛?,總之是我精心設計的角色,到時候就請各位細細品嘗吧ヽ(́◕◞౪◟◕‵)ノ

  不管你是喜歡輕鬆搞笑——


  還是喜歡戀愛喜劇——


  又或者喜歡看可愛的女孩子——ლ(́◕◞౪◟◕‵ლ)


  不管是上述哪一項,這一篇作品都絕對適合你!我相信這會是一篇「不用花錢就能看到有趣故事」的小說~


  這篇作品,除了雷迪的小屋之外,也會同步在「場外巴哈」、「歡樂惡搞KUSO巴哈」、「空想奇談創作巴哈」、「POPO原創市集」、「原創星球」、「愛創作」平台發表,不過還是希望各位能從我的小屋觀看,幫幫我增加小屋人氣XD


  另一方面,除了發表連載之外,我還會在巴哈辦一個特別企劃!


  身為「角色小說」的我,擅長領域是讓角色在故事中發揮其魅力,像市面上小說一樣,「讓讀者愛上我小說的角色」是我現在的目標!因此,這個特別活動就是——



角色人氣投票活動!



  那麼,什麼是「角色人氣投票活動」呢?


  顧名思義,我會將每位主要角色,透過「GOOGLE問卷表單」的方式,於每次更新時讓讀者為自己喜歡的角色投下神聖一票!(防洗票需登入GOOGLE帳號,但我不會收到個人信箱資訊)


  但這不是選舉所以不會有勝負之分XD你們每一票都是幫角色累積「人氣值」


  然後根據角色累積達指定票數,將會為該角色舉辦特別慶祝企劃!至於詳細內容是什麼?雖然目前已經有些構想了,但還是需要等成果出來才會擬定好唷~


  另外,投票角色會隨著故事推進而加進投票名單裡,因為劇情關係,一開始投票只會有兩名角色,後面新角色登場後才會慢慢加入~


  希望各位讀者們,到時候能幫我踴躍投票!!!



  最後,再讓雷迪我說些感性的話吧——


  跟某幾位大老比起來,我寫作資歷才少少剛滿四年多而已。


  我很清楚,自己在小說方面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我不像某些人,擅長很有意境的文筆……


  我不像某些人,擅長讓人爆笑的劇情……


  我不像某些人,有驚人的想像力和產能……


  我不像某些人,隨便就想出超級有趣的題材……


  但是,我會試著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並且去努力鑽研,寫出自己的風格!


  為了在小說界裡讓大家認識我這位作家,我會持續努力下去。


  這一次的新作品,真的是用盡了我這四年下來努力的結晶。


  把我擅長的、喜歡的、以及想讓各位看到的、通通灌注在這篇作品上。


  我不愛亂開新坑,因為對我來說小說就像戀人一樣,是需要投注一定的「愛」才能讓其變好,若分散專注力是沒辦法寫出達成我期望的小說的。


  因此現在,就是將我所能全部展現出來的時候!


  除了作品本身,我也很幸運找到強力的繪師「星姆」幫我會製很美很可愛的封面、以及也很高興我姊再幫我設計一個讓封面畫龍點睛的標題LOGO。


  為了不辜負本次的強力陣容,我也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


  雖然老實講,新作要發表了,還是難免讓我感到緊張。


  像是深怕「在各方面努力盡力了卻還是人氣不樂觀」之類的想法,很怕讀者對我的故事不感興趣,那真的會讓我超級受傷吧XD


  不過,若真的人氣不如想像……


  那就換個角度想吧,我都做到這個地步了,那就別說些喪氣話、也別那麼看不起自己……


  不管如何,現在最重要的是做好任何心理準備,即便失敗我也不會放棄,我一定會努力讓更多人看到自己——


  努力告訴大家,「雷迪」是個不輸給出版小說的作家!是可以帶給大家滿足與笑容的作家!是可以讓讀者全心全意去相信的優秀作家!


  啊……不過說真的,以前的我還真不敢說這種話呢~


  但是現在,得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相信自己的實力,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力量吧?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新作品會在這個月內發表連載,到時候,也非常歡迎你的捧場與支持!



  老樣子雷迪例行性結尾——



  我是雷迪,在此下台一鞠躬!對了,記得把文章拉到最下面唷~


































《女主角填空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

將於5月25日正式發表!!!


  還有那天是我生日,到時候大家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嗎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4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創世紀
OAO大大又有新作了(期待

05-16 11:1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我也非~~長期待發表的那一天!05-16 11:40
虛樗
預祝雷迪大生日快樂(疑?)
怎麼看到人氣角色特別活動我腦袋裏面就已經出現好幾個選項了呢XDD
期待一下-w-)b

((題外話:看到尋找女主我卻想到了...
「今の私はあなたの創ろうとしている物語のヒロインになれるのかな?」
...這樣的回應是正常的嗎w(X)

05-16 11:4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好歹也先搭時光機跟九天後的我說生日快樂吧(咦
我日文不太好,那意思是「我可以成為你故事中的女主角嗎」XD?
其實最早安排的劇情有類似的情節,不過好像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太像了,所以就把這部分劇情做了些改動
每次連載能投的票只有一張,所以請慎重選好股票吧XD05-16 12:07
ShiinaMashiro
從妹新開始追蹤的讀者表示期待

05-16 13:3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感謝一路下來支持!下一篇作品肯定會非常有趣的!05-16 15:20
羚羊
明天會考結束就只能坐等了

05-16 17:4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會考加油!等你考完後我也開始連載了XD05-16 17:48
白煌羽
辛苦啦

05-16 19:2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05-16 19:39

等到生日再看要不要說 哈哈哈

05-19 21:0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說啦說啦QAQ05-19 21:16
叫我龍五
現在發現 生日跟我差3天ㄟwwww(我22日

06-17 20:5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竟然嗎ww06-17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短篇... 後一篇:【雷迪渣繪】貼個幾個月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