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達人專欄] 妹控哥哥養成日記 七、妹妹是最懂哥哥服裝愛好的人

作者:走路跌跤│2020-05-15 17:57:40│巴幣:237│人氣:729
  「好醜!超級醜!完全無法想像店員看到有人拿這件衣服來結帳的時候,會露出怎樣討厭表情的那種醜!」

  小君拿著一件我蠻喜歡的夾克說著很過分的話。

  「喂,有話好好說。」

  我將腳放在椅子上,上半身則是躺床,用一種很沒生產力的姿勢半瞇著眼睛。

  好熱,開了電風扇還是很熱──這麼想著的同時,那件夾克被甩到了我的肚子上。

  「你是不是沒有見過衣服的野人啊,嚴重懷疑你身上其實還有尼安德塔人的基因。」

  「這樣說也太誇張,還有大家都是從尼什麼人演化而來的吧。」

  「……現在的主流學說好像是非洲直立人喔。」小君豎起右手食指很嚴肅的說。

  「這不重要吧?」

  「挺重要的喔,如果你的祖先是尼安德塔人,就代表你不會挑衣服其實是你祖先的錯!因為你根本就不算是現代智人嘛。」

  「聽起來超沒邏輯,但我知道你在罵我。」

  「嗯嗯,你的服裝品味就是爛到連脾氣超~好的小君我都不忍直視的程度了喔。」小君點點頭,兩手插腰。

  「是這樣啊,那有什麼建議嗎?」我抓了抓頭坐起身,露出一副好學生的表情。

  沒辦法,果然還是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點……雖然說從小到大很多人都和我說過「男生只要乾淨整齊就會受歡迎」這種事,但小君卻撇了撇嘴,說乾淨整齊只是人的基本。

  多數女孩子要的不只是乾淨整齊,還有不要太差的外貌以及在當下環境裡一定的社會地位,即使不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那也至少要是籃球隊或什麼才藝方面的佼佼者,再者就是成績好的,或者特別好使喚又不難看的。

  人是會追求美好事物的物種,並且為此競爭……應該說,這是生物本能。

  藉由伴侶彰顯自己的高度,這也是一種競爭。

  不只女孩,男生也是一樣……只是男生也許更膚淺一點,長得好看就能符合他們百分之八十的標準了。

  小君邊說著這些邊搖頭,強烈表示這年頭像他這樣心靈純潔外表滿分的女孩已經不多了。

  但他是男孩。

  只要和這傢伙相處,我好像要一直這樣對自己鄭重聲明。

  「話說回來,即使懶得打扮,也不要總是穿一些讓自己扣分的衣服啊!」

  小君捏住我的肩膀強烈搖晃,這恨鐵不成鋼的程度我感受到了,差點讓我有了他是我媽的錯覺,不對,是我爸……也不對,抱歉,我放棄比喻。

  「身材瘦的就不要穿深色上衣,這不是基本常識嗎?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像皮包骨,雖然我知道你不是,畢竟我摸過呢!」

  「欸畢竟你摸過是什麼意思。」

  「還有下半身!為什麼會有短褲?短褲應該是上高中後就要淘汰掉的衣服了!男人的腿一點都不好看,沒有曲線也沒有皮膚就不要露出來了,更別提還有腳毛之類的。」

  「但你常常露出腿啊。」

  「我是天生麗質!」

  我瞄了一眼,的確,修長又白皙,小君沒有在自誇。

  「抱歉,這次你是對的。」

  「哼哼。」

  因為我坐床他站著,高度差使他很得意地將腿跨到我的肩膀上,所以說這個姿勢是不是很不妙?

  且,且不提他的小腿貼在我臉頰上,與我雙眼對視的變成了一件牛仔短褲的裡面的那應該會有什麼啊有點香好奇怪我到底在說啥。

  「小笑笑臉好紅!」

  「把你的腿放下來!」受到調侃的我清醒了一點,連忙出聲喊道。

  「好啦好啦。」

  小君悻悻的放下了腳。

  接著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周末一起去附近的商場挑一下衣服,然後我的舊衣……

  「要捐給學校那邊的育幼院嗎?還是丟給舊衣回收?」

  小君這麼問,同時還補充說我租房的這地方兩個路口外有間兒童之家,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些地方啊?明明從來不是這附近的住戶。

  「不,有一些是妹妹送我的,那些留著吧。」

  「……妹妹醬送你的?哪幾件哪幾件?」

  小君突然又興奮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T恤和這襯衫……那邊的卡其色七分褲……」

  我將那幾件衣服挑了出來,都是我常穿的,畢竟我以前對衣服的概念就是穿起來舒適就好,而妹妹似乎很了解我喜歡怎樣的材質,買給我當作禮物的衣服幾乎都是純棉。

  「嗯……都是些特別醜的呢。」看著這些衣服,小君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最好都不要穿出門。」

  「哈?」

  「首先,上衣都是圓領的,容易凸顯你的鎖骨,這種衣服在你身上會垮垮的,很舒服是沒錯,但很醜,給瘦的人穿更醜。」

  「褲子也是,這種七分褲配襪子難看,但不穿襪子又會露出你的腳踝,你的腳踝因為太瘦也不好看,露出來會導致上下半身的比例很糟糕啊。」

  小君分析到這裡,突然「嘿嘿」笑了起來。

  「幹,幹嘛這麼笑?」

  看著他的笑容,我總覺得有點毛毛的。

  「沒什麼。」小君笑到一半便將這些「我穿了很醜」的衣服安上衣架,一一放回我的衣櫥,接著轉頭問我,「現在也差不多是放學時間了,你不用去接妹妹醬嗎?」

  「不,再怎麼說都高中了,我去接妹妹放學很奇怪吧。而且這個時間……」我看了一眼手機,五點三十。

  「……她差不多也要到家了。」

  「咦?」小君突然發出像是踢到桌腳的聲音,「你妹妹看到我在你房間不好吧?」

  「……為什麼?」我摸摸鼻子,心想本來就打算介紹你給我妹妹認識了。

  「你看啊,就是……」小君正要解釋,但與此同時,是鑰匙插進房門的聲音。

  「哥哥,我回──啊。」

  穿著制服的妹妹笑著打開了門,開到一半又關上了。

  「咦?」

  我還沒做出反應,門又開了一次。

  又關上了。

  最後,過了五秒,在我和小君面面相覷的同時。

  房門再次打開。

  終於脫下皮鞋再度進門,妹妹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有點詭異。

  怎麼說好呢。

  笑得好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3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妹妹要黑化了...

05-15 18:14

走路跌跤
不至於ㄅ...05-15 23:59
懶懶的肥宅
可以笑得很甲嗎?
我4說 妹妹可i

05-15 18:32

走路跌跤
還敢出來啊甲甲05-16 00:00
閒情
妹妹:情敵出現了!?

05-15 18:45

走路跌跤
應該4誤會05-16 00:00
樂小呈
我就是那種穿得很醜的

但真的有夠舒服==

05-15 18:47

走路跌跤
沒關C,我也是,我就爛05-16 00:00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衣服穿的舒適就好啦J( 'ー`)し

05-15 18:52

走路跌跤
度ㄉ,我也4,每次這樣穿出門就被我姊罵05-16 00:01
早安(っ﹏-) .。
妹OS:她…她是誰⁈
妹:我的歐尼醬,希望尼跟我好好說明一下,為什麼會有我以外的雌性出現在家裡?
好了我不想聽你找理由……

05-15 19:57

走路跌跤
好可怕,黑的太快ㄌㄅ05-16 00:01
高中生道歉
哥哥:*危

05-15 21:11

走路跌跤
不是隻狼啊05-16 00:01
白煌羽
哈哈

05-15 21:19

走路跌跤
哈屋05-16 00:01
欹嵐
一定是為了讓哥哥沒有人要才送的那些衣服吧

05-15 22:33

走路跌跤
這ㄍ操作太秀ㄌ05-16 00:01
科科
瀕臨危險物種:哥哥

05-15 23:42

走路跌跤
先不要,很怕05-16 00:02
David
門⋯⋯開、關三次,這是什麼操作?(冷氣都跑光了妳知不知道?(大誤
我只是來刷存在感的⋯⋯別理我⋯⋯

05-16 01:04

走路跌跤
沒有開冷氣ㄉ啦,客家05-18 00:18
阿宇
黑起來

05-16 04:21

走路跌跤
不會黑不會黑05-18 00:18
我是XX
死亡倒數,究竟是小君?還是男主?
又或者是雙殺?

05-16 06:39

走路跌跤
應該都沒有,怕05-18 00:18
影梟
修羅場!!!

05-16 10:34

走路跌跤
通通打起來05-18 00:18
卅氣@皮卡
\黑化/\黑化/

05-16 10:59

走路跌跤
這ㄇ興奮ㄇ05-18 00:18
悠閒紅茶
柴刀結局迴避得了嗎?

05-16 11:18

走路跌跤
可以ㄉ可以ㄉ05-18 00:18
jimmy0909
基友快速攻略妹妹吧~

05-16 19:31

走路跌跤
應該是同時攻略哥哥和妹妹05-18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妹控哥哥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妹控哥哥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