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七柱之子」契福卡.勞倫斯

作者:白象│2020-05-14 03:38:42│巴幣:0│人氣:75

『七柱』:西國組織,業務繁多,但本質上仍為政府授權的特務機構。由WASR西國政府所簽屬第四號密令通過,委由情報及特殊使命局承辦創設。平時偽裝成正式註冊的商業公司,實則針對神秘進行諸多國內法規無法容許的人體實驗,境內境外的囚犯抓捕引渡移轉,國內政治犯收容,商業機密竊盜等等。成員多由代號為「鷹」的憲兵特別勤務部以及代號為「蛇」的海軍313突擊隊組成,彼此以十三到二十五人為一組,不同組之間不知道彼此身分,分散在具有「可容許執行活動」的領域內駐紮。以阿斯嘉特為例,可以推測出城內大約有四到八組人,由於空間混亂,容許範圍繁多,種族出入複雜是非常優秀的實驗場。

『授權者—0071』:所謂授權者,擁有以自身意志去衡量組織內外部對象對行動的利弊自主進行除卻之權利,也意味著對於組織所分配的技術具有自主決定實行與否的能力。

代號:枇杷

賈西亞熱帶植物生態研究室:植物學生態實驗所,實際上負責的項目是永生樹跟古代技術的研究。

頸部後方能看見兩把交錯的彎刀和警語「劍刃意味清晰亦象徵死亡」的刺青。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1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iteelep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泥上之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