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記錄-RE:從零開始的無人島生活!走路草真可愛~

作者:凌空夜│2020-05-13 00:51:07│巴幣:1,004│人氣:60

也不知道是走路草本性溫和,還是它知道是阿爾維斯將它脫離苦海,被阿爾維斯抱在懷裡的走路草就在那靜靜的呆著,紅色的雙眼就看著阿爾維斯看。
感受到走路草的視線,阿爾維斯疑惑得停下了腳步,低頭看著走路草,淡淡的問:「怎麼了?」
曾經長時間獨自一人,導致阿爾維斯雖然不習慣跟人交流,可是對動物、植物這些存在倒是有跟其對話的傾向。
很自然的,走路草並不會回應,而是繼續看著阿爾維斯。

等了一會,阿爾維斯再度開口:「回去,我跟你介紹個人?」
似乎是要等走路草的反應,阿爾維斯頓了下,才接著說:「沒事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想到伊爾文,阿爾維斯晃神了下,把走路草舉到面前:「那就,這樣?」
把一直沒有反應的走路草當成是默認,阿爾維斯重新把走路草抱在懷裡,再度前進。

沒走幾步,阿爾維斯又開口了,想來這模樣被熟悉的人看到肯定會很驚訝吧。
「對了,你有花蜜嗎?那人,很喜歡甜食。」淡淡的,卻很認真的,向走路草發問。
話畢,懷裡的走路草突然扭動起來,小小的雙腳亂踢。
奇怪著走路草怎麼如此反應,阿爾維斯偏頭又將其舉到面前:「怎麼了?」
不會回應的走路草繼續扭動,看樣子是要掙脫阿爾維斯的手。

疑惑著,阿爾維斯決定把走路草放到地上。
隨即,走路草往旁邊緩緩的走去。
偏頭看著走路草的動作,阿爾維斯並沒有立馬跟上去,直到走路草回頭看了看他。
推測走路草是要給他帶路,阿爾維斯於是跟上。

尾隨走路草,阿爾維斯偏離了原本要回去的路。
漸漸的,他聽到了水聲,似乎在不知不覺間走到了河流附近。
由於他們還沒有在無人島上發現淡水源,聽到流水聲的阿爾維斯本來是想要去看一下的。
然而,沒走幾步,他就瞄到前方的走路草著急的跺腳。無奈,只好先把方位記下來,之後再去確認。

又走了一段路,太陽都開始下山了,在走路草的帶領下,阿爾維斯來到了一小片平原,而且可以看到很多還在土裡面的走路草葉子。
本來還想著走路草這是要回家的阿爾維斯,卻發現走路草穿越自己的兄弟姐妹(?),還在往前走動。搞不懂走路草意思的他只好繼續跟著。

還好,這回沒走多遠,走路草在前方停了下來,看了看阿爾維斯,然後繞著一個位置走了一圈。
一靠近,阿爾維斯不由得眨眨眼,花了一陣子才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在那位置,長著好些蜜碎草。
想來剛剛阿爾維斯問它有沒有花蜜,那走路草是聽明白了,於是帶他來這有蜜碎草的地方。
活脫脫的就是在說:我沒有花蜜,這個給你,不要吃我。

沒有直接開採,阿爾維斯把走路草抱了起來,摸了摸走路草的葉子,道:「謝謝。」
走路草依舊沒有回應,倒是沒有再掙扎了。
又摸了走路草幾下,阿爾維斯才一手抱著走路草,一手開始採集蜜碎草。
雖然還沒有說需要藥草,但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終究還是有點藥草比較保險。
回去的路上在看看有沒有其他藥草可以採集吧。



再接再厲,阿爾維斯無人島生活第三彈~
來看看阿爾維斯不會展現在人前的模樣 www
不知道能不能把走路草當寵物呢,覺得這樣互動的走路草跟阿爾維斯很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0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牧誰
(′・ω・‵) 種在土裡能活嗎

05-13 06:28

凌空夜
因為是植物所以可以種(拇指
早上土裡睡覺,晚上自己鑽出來趴趴走~(亂設定05-13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 後一篇:【星湧大地】阿爾維斯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