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御城收藏 真‧武神降臨 石田三成超難

作者:佐渡遼歌│2020-05-12 19:17:40│巴幣:10│人氣:199
【前言】
  沒什麼參考性的御城攻略(笑
  如果希望可以提供組隊的參考大方向就太好了XD
  
  雖然這款遊戲裡面就是平山城的屬性最多變態逆天強的城娘,然而平城卻有一座嚴重破壞平衡性的江戶城,一座就抵過好幾座。
  在此為出場挨江戶刀的武神石田三成默哀數秒(笑
  確實是所有武神高難裡面最簡單的一次,自己研究半天就破關了。
  第一天開而已,先求一個戰功的過關就好。剩下兩個戰功之後再慢慢研究。
  接下來就是期待沒有放江戶的神人的攻略影片了(诶


【戰功條件】
  戰功1:殿無傷(未達成)
  戰功2:関東、甲信越的城娘兩位以上的編成
  戰功3:限定平城屬性城娘的編成

  
【簡單心得】 
  首先,江戶、婚紗倫敦,這兩座城是這個攻略法必須的。
  毫無疑問的MVP。
  嘗試的時候一直卡在大概(?)是第四波的敵方兜總攻擊,不過放上月光宮之後非常穩,一次就破關了,所以姑且也算半個MVP給月光宮。

  不太需要換位置。
  開場就放江戶、婚紗倫敦、紫禁、大阪。
  大阪巨兩次,讓她可以恢復到殿。
  之後就是江戶巨滿,巨滿之後放上香波爾,直接巨滿,之後再放上凡爾賽,凡爾賽巨一次。
  這樣前面兩波大概就穩了。
  視情況放江戶、婚紗倫敦的計略,


  第一個難關。
  第三波中段,左上角的大刀黑兜開始動的瞬間。
  非常硬,範圍攻擊,就算是近戰城也最多吃兩刀。
  而且很討厭的是被碰一下就開始動,不能偷打。
  當初的設想是讓凡爾賽的幽靈緩速,然後開江戶計略在被碰到之前先砍死,偏偏大刀黑兜開始動之前會來一波很擠的怪,城娘會以那邊優先打,導致被大刀黑兜拉近距離。雖然成功過一次,但是剩下的九成五都是我方被砍翻。
  不得已只好換上最終兵器的婚紗倫敦。
  巨滿之後的特技有被攻擊敵人後退的加強,搭配一次射五支箭的那把武器,直接將大刀黑兜釘在原地踏步。選那把武器是因為釘到一半會有好幾隻小黑兜從同一個路線走過來,走超過大刀黑兜就會先打雜兵,乾脆就全部一起打比較省事(诶
  下圖是還在摸索時期截的圖,並非最終隊伍。可以看到一次都沒上場過在打醬油的聚樂城以及撐不到總攻擊就被迫下場的聖天使(笑


  第二個難關。
  大概第四波還是第五波的時候,會有一次非常擠的兜大軍。
  幾乎是前面有出場過的全部都數量翻好幾倍之後再來一次,騎兵兜、寄居蟹兜、飄浮骷髏、長槍兜,擠到幾乎看不清楚畫面到底是誰在打誰的程度。
  殿正前方那格放過名古屋、聚樂城,也嘗試過用盾城來擋,不過都被突破,之後採取御城守則「被打爆之前先打爆對方」的策略,換上月光宮之後就非常穩了。
  月光宮的武器則是拿同時攻擊四體敵人的,沒拿到同時六體。
  

  第三個難關。
  本來這邊是想打武神啦,但是其實還好。
  可能是我這隊同時有香波爾+平城京抗壓的緣故,三成大叔打人完全不痛,即使是範圍攻擊,所有城娘都可以吃上三發以上......就不提二段變身之前被打到甚至連血條有減少都看不出來這點了。
  在被打死之前,印象中吃了四發。
  其中一發在旁邊放個放置物,吸引砲火即可。


  第四個難關。
  這個才是最變態的難關(遠望
  最後一波的時候,會同時有兩隻大刀黑兜從正面的左、右兩條路走過來。
  根本初見殺。
  我在看到他們登場的時候立刻把婚紗倫敦換下場,不過再上場的時機還是遲了一些,沒有辦法釘在原地,所以可以看到最上面的大圖,婚紗倫敦大破了。
  不過就算大破了,婚紗倫敦還是相當盡責地把兩隻大刀黑兜都打到殘血了。
  萬分感謝。
  兩隻大刀黑兜都打死之後,只剩下左路的一隻相撲兜,不過對於有辦法來到這裡的殿而言大概不成問題,砍完收工。
  所以我說這次武神高難的重點其實是那四隻大刀黑兜吧。
  三成大叔願意出來和江戶對打已經很佩服了,營運至少讓他變強點威風一下吧(诶


  那麼,感謝閱讀完本篇文章。
  祝福各位殿武運昌隆!!



【追記】 
  戰功2達成。
  將紫禁換成春日山。
  其他的打法、策略照舊。

  凡爾賽宮的大破單純因為打三成大叔的時候恍神,吸引砲火的放置物太早放了被大象兜震掉,導致他轟了一砲打春日山然後波擊到沒怎麼巨大化的凡爾賽宮,不然其實可以城娘無大破的。
  不過戰功有達成就行。
  接下來就剩最難的戰功1殿無傷了......沒有大宰或墨俁的我究竟該怎麼打那些飛行骷髏呢(遠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0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幻想GBF 剛結束新... 後一篇:只推神作系列之《藍色監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