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5-12 12:05:47│巴幣:54│人氣:679
退回第6話

儘管全身赤紅的神通以及其驚人的速度來到黛森眼前,但黛森也沒讓戈巴將川內和那珂鬆手。

「區區一艘輕巡洋艦,別太得意了!」

戈巴隨即讓背上的砲門對著神通射擊,不僅落了個空,她的身影拖著紅色的殘光直接消失在戈巴眼前……

「嘎吼!?」

「怎麼回事……」

黛森突然感覺到背後傳來一陣刺骨的感覺,立刻轉過頭去,神通的眼裡是堅定的意志,對著戈巴的背部投擲兩枚魚雷,揚起劇烈的爆炸。

「嘎吼!」

「可惡……那是什麼速度!」

戈巴捏著川內的右手對著身後猛然一拳,但神通的身影馬上隨著赤紅的光芒,又消失了。

黛森立刻看著四周,但沒看到神通的身影,她警覺的抬起頭來。

「喔喔喔!」

「竟然跳了起來!」

看見神通在頭上,戈巴雙手護住上方,神通由上而下,手部的主砲猛烈砲擊,黛森原本想等神通落下後再進行反擊,但不只沒等到落下的破綻,神通還不知何時繞到了自己側面。

「!」

雖然黛森已經有所防備,但沒想到神通的速度如此之快,一枚魚雷直接打在她的身上。

「嗚……明明不是嫁艦,我竟然會被俾斯麥和大和以外的艦娘壓制……!」

黛森剛想後退,神通馬上追了上來,並欺到她的懷中。

「什麼……」

「呀!!」

神通對著戈巴右手臂內側發射魚雷,讓戈巴一聲痛喊,接著奮力一踢左手腕,讓戈巴把川內和那珂放了下來,接著一拳打在黛森的腹部,讓她後退了一段距離。

「嗚咕!!好快!」

神通一連串的動作在兩秒鐘內完成,讓黛森根本來不及反應,戈巴放開後,川內與那珂倒在海面上,身受重傷的姊妹倆看著赤紅的神通屹立在她們前方……

「神……通……」

「神通……姊姊…」

「……」

神通沒有說話,再度往黛森衝了過去,只要能連黛森一起擊敗,這樣自己擅離職守的過錯就能彌補!

「擊沉吧!」

神通將腰部的魚雷發射管打開,在黛森的周圍穿梭,並不斷的發射魚雷。

「嗚嘎!!」

時而出現在前面,又出現在後面,接著跑到右側,黛森完全不知道攻擊如何過來,神通的速度讓黛森完全跟不上,無數的紅色殘像干擾著她的判斷。

「戈巴!全力防守!」

「嘎!」

見到黛森讓戈巴護住身體,神通不停地砲擊,嘗試攻擊一段時間,但戈巴完全不展開攻擊,一昧的防守,無法突破戈巴的防禦。

黛森並沒有讓自己的憤怒暴走,反而冷靜的從防守中窺看神通,尋找反擊的機會,要是貿然進攻,自己可能會在神通的猛烈攻勢下遭到擊沉。

事實證明,她這一判斷十分正確。

「可惡……就差一點了……嗚!」

一段時間下來,神通開始喘著粗氣,雙手拉著川內與那珂,黛森看著她拖著紅色的殘像,迅速地離開了自己前方。她仔細一看,竟然有液態金屬和油漬漂浮在海面上。

「儀裝竟然融化了……怎麼回事……?」



而神通,越過深海艦隊的陣型,猛然一躍,回到了鹿島號甲板上。

「提督……川內和那珂就拜託你了……」

宇佐司和鹿島看著神通赤紅的狀態解除,渾身的汗水,疲勞不堪的身影,紛紛詫異地望著她。

「神通!?妳沒事吧……」

「是……神通,還可以繼續戰鬥……嗚!」

當神通說完,腿上使不上力,就這樣,倒在甲板之上,夕立和時雨驚恐地看著神通疲勞不堪的身影。

「教官沒事吧POI!」

「神通教官!」

「沒事……哈啊、哈啊……」

宇佐司急忙跑了過去,想將神通扶起來,但神通身上傳來的高溫,馬上讓他燙到。

「好熱!怎麼了……神通妳……」

「哈啊、哈啊……」

神通不做回答,只是喘著粗氣,鹿島指了指她的儀裝。

「提督,你看神通的裝備……」

「啊……」

宇佐司一瞥,神通的儀裝竟然因為高熱而開始融化,不只儀裝這樣,神通的體溫也異於常人,看著融化的裝備燙傷神通的皮膚,宇佐司向著鹿島大喊。

「鹿島!把我的工具拿來!快點!」

「是!」

「提、督……」

神通痛苦的瞇著眼睛,看著戴上手套,細心的將她的裝備拆下來的宇佐司,也不管自己身上很燙,直接公主抱了起來到醫務室。

「……」

看著意識不清的神通,宇佐司也沒細想那麼多,直接把她的衣服全褪了下來,只留下胸口的纏胸和內褲,眼裡沒有任何的情慾,並拿起用濕毛巾擦拭神通的身體。

神通看著夕立和時雨的身影,輕輕的說著。

「川內和那珂還有朝潮無法進行戰鬥了,接下來交給妳們了……夕立、時雨,掩護旗艦鹿島號,阻止深海艦隊,加油,至今刻苦的鍛鍊,妳們的實力也變強了許多,一定辦的到……」

神通說完,失去意識陷入昏迷。夕立和時雨兩人看著神通如此心力交瘁的身影,向著她行了個軍禮。

「白露型四號艦夕立!了解POI!」

「同樣,白露型二號艦時雨!了解!」

兩人走出醫務室,看著遠處砲火紛飛的戰場,夕立拾起神通還未融化的主砲握在手上,時雨也將她還能用的魚雷發射管裝在自己的腰部。

「好!大鬧一番吧!時雨!讓神通教官刮目相看POI!」

「嗯,我們上吧,夕立。」

「沒問題POI!」

兩人並肩而行,驅趕著鹿島號周遭的深海棲艦。



在遠方觀望的璃世看著剛才俾斯麥發出白色光芒的身影,戈巴兄弟正一口一口地將月光吸入口中。

「哼……嫁艦什麼的……礙眼!戈巴兄弟,將嫁艦和提督通通殺了!」

「嘎吼!」

剛從醫務室出來的宇佐司,看著外面的景色,月光似乎被什麼吸了進去,深海艦隊也往兩側迴避……

「鹿島!迴避!」

「不行,璃世既然讓深海艦隊讓開了,代表已經蓄能完成!會趕不上的!」

「可惡……竟然暗自蓄能了!俾斯麥……!」

「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俾斯麥舉著左側的儀裝,散發出純白的光輝,艦娘們也沿著深海艦隊閃躲的方向退後。

在那盡頭的璃世淡淡的笑著。

「雙重深境戈巴砲!開火!」

「嘎吼!」

「吼吼!」

瞬間,黑紅色的光束砲彈從戈巴口中發射,光是擦過去,來不及迴避的深海棲艦就當場被擊沉,別遑論艦娘了,金剛與比叡踉蹌的閃躲,儀裝直接被削掉了一部分。

「大家!快散開!」

「又是那個砲擊嗎!濱風快躲開!」

「我知道!」

浦風領著十七驅急忙從射線上退開。

在鹿島號前方的俾斯麥,頂著左側的儀裝阻擋著雙重深境戈巴炮,咬著牙屹立在海面之上,黑紅色與白色的閃光彷彿撕裂了夜空般,十分耀眼。

在鹿島號上的宇佐司眼睛也幾乎無法睜開,只能依稀看見俾斯麥金色的長髮飄逸,毅然決然的背影。

「喔喔喔喔!!!」

「給我乖乖的擊穿吧!俾斯麥!」

「別想……傷害鹿島號啊!!!」

一陣爆炸過後,鹿島號被巨大的海浪震退,俾斯麥喘著粗氣,左側的儀裝全毀,但除此之外,沒有造成任何實質上的傷害。

「咕!竟然……真可恨!!」

璃世猙獰著說完,衝進了作戰海域,俾斯麥見狀準備前往迎擊。

「提督,我出發了。」

「嗯……要小心喔。」

「我知道,俾斯麥!拔錨!」

俾斯麥隨即衝向離世的方向,此時失去艦娘牽制的黛森,衝向鹿島號的位置。

「丹後宇佐司!!」

「夕立!」

「我知道POI!」

夕立與時雨這次不再閃躲,他們要將黛森阻擋於鹿島號之前!

「不會再讓妳接近鹿島號!」

「射擊POI!」

黛森看著夕立衝了過來,戈巴立刻將砲門對准了她,但夕立靈敏的躲開,時雨趁隙從一旁發射魚雷。

「輕巡神通也就算了!又是妳們這幾艘驅逐艦!」

當黛森說完,讓戈巴把魚雷甩掉,隨即撲向時雨的方向,一個金臂勾,將時雨給擊飛,但她也馬上用雙手護著身體,倒也沒受到多少傷害,堅毅地望著黛森。

「我們知道驅逐艦的火力當然奈何不了妳!但是!」

「!」

黛森警覺的往後看一看,夕立一個迂迴,趁著時雨吸引注意力的時候,跳到了戈巴的身上。

「嘎吼!」

「所羅門的噩夢讓你們見識一下!喔呀呀呀!!」

夕立趴在戈巴的手臂上,像條瘋狗咬住獵物一樣,砲門和魚雷管貼著戈巴的手腕,戈巴見狀急忙想將她扯下來。

「喔呀呀呀呀!!」

趁著夕立發射的時間,時雨也跳到另外一隻手臂上,與夕立一同控制著戈巴的左右雙腕,兩人的將儀裝的主砲和魚雷發射管不斷的猛烈發射。

「我們會在這裡阻止妳!!」

「只是個驅逐艦別太囂張了!」

「嘎吼!!!」

戈巴雙手不斷爆炸,原本就被神通攻擊受到傷害的牠,被夕立與時雨兩人猛烈的攻擊失去平衡,倒了下來,但接著牠猛烈一聲咆哮,用力掐住夕立摔在海面上,接著再把時雨扯了下來,扔在夕立的身上。

「嗚哇!」

「好痛POI!」

兩人踉蹌的站了起來,衣服破破爛爛的,畢竟零距離發射的關係,全身儀裝上的武器幾乎全毀,她們倆各自拿出神通的裝備,夕立背上的20.3cm連裝砲和時雨腰部掛著的六酸魚雷發射管。

「我們還有這個!」

夕立才剛說完,六枚砲彈從煙霧中飛了出來,她連忙和時雨緊急閃避。

「好強……」

時雨看著受到傷害的黛森,戈巴吐著紅色的不詳煙霧,留下涔涔的冷汗,剛才兩人那一波攻擊已經造成不小的傷害,戈巴表面燒焦,也有點滲出血來,但怎麼像個沒事人一樣?

「戈巴,沒事吧?」

「嘎吼!!」

戈巴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其實剛剛夕立和時雨的組合攻擊對她造成了不小的傷害,當然,比起舞鶴那時被俾斯麥全力射擊來說還是輕的多了,雙腕還能動。

而黛森,怒目而視著夕立與時雨。

「看我宰了妳們兩條狗!!」

看見黛森和戈巴傳來的陣陣殺氣,夕立和時雨像狗耳朵的頭髮彷彿是感覺到危險似的豎了起來,身體向後退了幾步,緊接著發瘋似的戈巴衝了過來,當場撲了個空。

「咕……得將她帶離鹿島號才行!」

「被她逮住就完蛋了,時雨!」

「嗯!」

兩人不與黛森交戰,而是且戰且逃的引誘黛森離開鹿島號。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限制解除的赤紅神通,取材自史實,當時神通被美軍的炮火猛烈攻擊,根據美軍回憶,當時的神通“如同的融熔的鐵水一般在燃燒
因此在本作就化為了限制解除,但,神通本身也造成極大的傷害,可謂是燃燒自我的究極招式呢。
當然,這部分的劇情往後會提到。
接下來還請大家繼續關注天一號作戰囉~!
那麼,老樣子,照慣例~
若是喜歡本作品,不妨點讚分享收藏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後記B:
貴安,這裡是河合艾梅莉。這家的神通雖然沒有艦娘戒指,但是憑藉著自己刻苦鍛鍊也習得了類似小麥那種嫁艦能力,但是副作用卻是相當劇烈,差一步全身甚至可能都會溶解,可見神通為了川內和那珂是可以豁出性命的拚下去。雖然仍然無法擊倒黛森,但也為徒弟的雙犬們打開一絲可能通往勝利的方向。
戰況愈演愈烈,那麼我們下一話見。

前往第8話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天一號作戰

留言共 8 篇留言

Zidanet
神通教官,開TRANS-AM重創敵人並救出姊妹兩名,雖然不能說是無事歸來,但是至少還是活下來了,可喜可賀。

接下來就看兩名弟子能不能把教官的教誨學以致用了。把戈巴打爛,俘虜黛森回來讓宇佐司進行第二輪的攻略吧!(!?

05-12 12:13

河合艾梅莉
https://youtu.be/dbVFjFZSIFc
(默默下BGM05-12 12:55
河合艾梅莉
雙犬把黛森引走後,雙犬加油啊,把黛森抓回來!

接著就是和璃世跟紫苑的正面對決了[e20]05-12 12:57
菲特虛
神通的熱度 讓儀裝融化

會不會跟宇佐OO的時候 把XX燙傷呢(?

在遊戲裡 戰艦棲姬都是被雙犬一發入魂的程度
(雖然雙犬要完整進到王點+日戰結束無損傷才是

05-12 20:14

河合艾梅莉
神通如果在H的時候解除限制,宇佐司就會變成焦阿巴[e18]

夜戰的雙犬可是很強的!(握拳
基本上黛森最後應該算是被雙犬打倒的才是(吧?05-12 20:18
小柊(由良控)
真是......夕立才不是狗狗呢! 是有ㄐ@#$$^U@#%%^^%%^@!@(被電漿打暈拖走)

05-12 23:32

河合艾梅莉
有ㄐㄐ的狗@#$$^U@#%%^^%%^@!05-12 23:39
小柊(由良控)
隔日的青葉日報頭條

某位佐世保的提督被羈押疑似涉嫌性騷擾

05-13 00:40

河合艾梅莉
已遭憲兵隊押送審訊05-13 00: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連儀裝都會融化的熱度,心疼神通...(´;ω;`)

05-20 19:44

河合艾梅莉
除非極度危急,不然神通也不想使用這招,為了保護心愛的姊妹們只好...
要是當時宇佐司沒有迅速拆解掉融化的儀裝,可能還會黏在皮膚上,好痛(´;ω;`)

過後會有神通針對自己失職失態和宇佐司互動劇情描寫,敬請期待( b'ω')b05-20 23:02
Gcat
鹿島:提督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 神通纏胸之下是很豐滿的 今天親眼見到感覺如何ㄚ~~
提督:是很豐ㄇ...不是ㄚ 我當時根本沒心思看ㄚ~~
神通:提督 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提督:神通 你誤會了 我當時甚麼都沒做ㄚ~~

06-06 21:43

河合艾梅莉
咦?你怎麼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寫關於神通纏胸下的劇情!!!
我覺得我們隱藏的很好啊奇怪!

宇佐司:是很豐ㄇ...啊...06-07 00:56
Clive
我到「看我宰了妳們兩條狗!!」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想摸摸時雨和夕立的頭

06-28 14:32

河合艾梅莉
我想摸狗耳朵耶(摸摸摸[e16]

黛森一個被激怒(○`ε´○)06-28 15:39
村咲
不愧是二水戰,神通簡直太帥了
夕立和時雨也表現的很好,兩人真是太棒了!

06-22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 後一篇:【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0)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3)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